什麼是dota走刀步

時間 2022-01-14 17: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樓主:

這個是地方術語吧,好像不是廣義的通用術語,沒聽說過從字面理解的話,應該是利用攻擊間隔移動

因為每次普通攻擊都有一定間隔時間,利用這個時間進行短距離移動並繼續攻擊

熟練的話可以在不影響攻擊的前提下進行小幅度位移【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過cs裡有走刀步,引申到dota裡應該是指的「hit and run」,意思就是邊移動邊攻擊。常見於追殺的時候,英雄都有攻擊後搖,直接a鍵點人不管的話英雄會因為打出第一下攻擊後停頓而追不上人,刀步的精髓就是利用移動取消攻擊後搖,這樣既能跟上目標又能連續攻擊。出了追殺以外有些英雄前期攻擊後搖過大在攻擊靜止的目標時(比如防禦塔)也會使用走刀步的方法來提公升攻擊速率。

這也算的上是dota的基本功之一了,急學不來的,打得多了自然而然就會了。

新手英雄的話得看你個人的手感了,手感不習慣的簡單也難上手,本人還是按主流的意見給你推薦幾個吧

肉系:骷髏王(就乙個主動技能,剩下全是被動,對新手唯一難點是保證大招的藍量難把握)、斧王、半人馬、潮汐獵人,這些都是主動技能不多而且身闆厚實的。

敏系:閃電幽魂(好多人推薦這個,但是本人不太贊成)、冥界亞龍、矮人火槍手(雖然操作簡單但是對細節要求極高,跟人對戰時慎用)、劇毒術士。

法系:巫妖、食人魔法師、術士、死亡先知。技能釋放沒什麼難度,沒有裝備也很強大,本身的屬性也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dota裡面 要保持補刀的準確 一般來說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s型補刀 看中乙個小兵血量後不停的s鍵取消掉攻擊或者移動的動作 等到小兵血量能夠被你拿到最後一擊時進行正反補 (這種方式好處在於你之前不停s 你在補刀的瞬間彈道是瞬發的 而且不會有轉向之類的問題 成功率非常高)比較適合發育類的英雄如中單sf在前期的補刀

第二種就是所謂走刀步 補刀的時候不停的走動 在近戰英雄中應用尤為廣範 這種補刀方法需要一定的節奏感 很可能在補刀的時候你移動的動作來不及取消導致你補不到刀 (但是這樣補的好處是你非常靈活 可以應對突發事件 如白虎神箭 隱身火女t之類 ) 比較適合邊路後期抗壓或者gank壓力大的時候 比如對面有個比較準的白虎

新手英雄方面 推薦打野的軍團 醬油冰女 總之技能比較好放的 慢慢提高自己對走位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玩了5年沒聽說過走刀步。有卡位,有hit and run(一邊走位,一邊攻擊)。s鍵補刀。

這個版本,推薦玩些輔助,比如vs,冰女等。vs(復仇之魂,冰晶室女)對於新手壓力不是太大。積極賣眼,就ok了。

5樓:閃閃亞絲娜

估計樓主想知道的是 一種前期能增加英雄攻擊速度的手法,就是在英雄攻擊出手的一瞬間通過走位來降低後搖的方式,增加攻擊頻率,多用於遠端法術英雄...後期由於攻速都高了..這種方式反而會降低攻擊頻率,另外這種手法完全不適合新手。

6樓:壹朝芳草碧連兲

走刀步?dota中應該是沒有這種說法的,cf中有。

新手的話,真想提水平的話,練中單的對線,練輔助位置,是真正意義上的輔助,還有打完之後看自己打過的replay,能特別清楚看出自己哪做的不足,還有能通過rep的**提高一下對全域性的預判與掌握。

7樓:mr_超先生

你說的應該是hit and run~字面意思就是邊走邊打。這樣可以把攻擊頻率和攻擊次數達到最大,很多英雄都需要這種步法,像毒龍,小黑,神靈這些有發球的,對於你來說,因為你是新手,所以我推薦你用以下英雄比較好:白牛,斧王,骷髏王這些力量而且主動技能比較少的英雄~謝謝~

8樓:白帆

單機用骷髏王,最適合新手,如果網上打的話,就直接選甩技能,比如死亡先知。

補刀,需要算每一刀砍得血量,學會用s鍵

9樓:匿名使用者

走刀位,說白點就是走位,用於朵技能補刀逃命,好的走位可以帶來很多好處.

小黑並不是乙個真正的後期,更多於偽後期,真正的後期就算少一件裝都可以殺他.

新手不要玩小黑的好,玩一些減單的,新手意識不好補刀不行玩後期沒用,會被人罵.生存力也不強遇到會玩的前期殺得你無力.

玩骷髏王啊,潮汐人馬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 shift建 來和s 來zxs 型來走(這就是樓主傳說的 走刀步 - - !)一般 建議新手別玩這種 沒意識的 很容易被別人抓住機會 秒殺一般走刀步 是近戰英雄補刀用的 也不排除遠端英雄 補刀、反補 防技能等!防技能:

(屠夫的鉤子、光法的波、秀逗的暈等) 先把基本功連好 注意卡兵 會卡兵了 dota這種步伐 也就會了!希望採納! 一般新手玩什麼英雄 都容易被罵 建議你如果是菜鳥的話 可以玩ai版dota 玩3個星期 基本上你就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 走位補刀把走位補刀 沒什麼要求 1 站位在對方射程之外 2 計算小兵的血量 還有對方反補時機 英雄的話 樓主能說下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嗎?具體介紹一下

Dota船長出什麼裝備,dota船長一刀流怎麼出裝備

出門裝 力量手套 力量手套 樹枝 樹枝 吃樹 藥膏速度之靴 護腕 護腕 加腿 狂戰斧 魔龍之心 初裝的順序不一定非要這麼死,你可以先這樣出一下,以後慢慢理解 這篇攻略可以好好看一看,絕對有收穫 加30 攻速的鞋,狂戰,支配,強襲,狂戰,魔龍之心。支配後期也可以合成撒旦。如果己方控制少,出個碎骨錘很好...

走一步看一步什麼意思,男人說感情走一步,看一步!什麼意思

lllx摩羯 勇敢的往前走下去 其實每當你頂著困難 邁出一小步 一小步 回頭回望是其實你已經走了一大步並且離你最初的目標也近了 才晃然大悟 原來我已經成功了。危險和困難,只要把它分成一個個小困難,再把這一個個小的困難解決,就解決了一大困難。從不同的角度找到不同的啟示 1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危險,只要...

dota是啥?dota是什麼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簡稱,可以譯作守護古樹 守護遺跡 遠古遺跡守衛,是指基於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 的多人即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以對立的兩個小隊對戰,通常是5v5,遊戲目的是守護自己的遠古遺跡 近衛方的生命之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