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cba所有球隊的名單翱,有誰知道CBA所有球隊的名單啊?

時間 2022-01-14 17:25:11

1樓:中醫傳承

一、 四川金強 (15人)

陳曉東、徐韜、吳楠、蔡晨、王汝恆、孟達、陳辰、賀曉彬、左朕年、張春軍、侯天

一、劉煒、李柯

七、楊越、許周順。

二、 浙江廣廈(12人)

張偉、李京龍、 李斌、林志傑(台灣)、王徵、蘇若禹、趙大鵬、劉錚(台灣)、姜文、孫銘徽、胡金秋、趙岩昊。

三、 浙江稠州(14人)

劉豐搏、吳前、夏鈺博、江凱、賴俊豪、趙杭、鄧愈鑫、張大宇、盧藝文、張永鵬、張正昕、陸文博、唐海、李宗翰。

四、 深圳新世紀(15人)

於德豪、代懷博、何忠勉、劉春慶、孟鐸、張凱、李慕豪、楊林禕、王薪凱、羅漢琛、趙捷、顧全、馮祺、邱彪、沈梓捷。

五、 廣東巨集遠(12人)

陳江華、朱芳雨、周鵬、董瀚麟、任駿飛、邵英倫、楊金蒙、高尚、趙天熠、周湛東、徐銘智、趙戌巨集。

六、 江蘇肯帝亞(15人)

柳偉、胡雪峰、陳磊、張嘉毅、張有為、曹飛、李原宇、于翔、侯逸凡、劉亞暉、常亞松、常林、徐子陽、戎浩峰、易立。

七、 八一雙鹿(17人)

廖光暘、羅凱文、許鐘豪、鄒雨宸、阿爾斯蘭、雷蒙、韓碩、寧鴻宇、付豪、餘晨、劉航初、張祖銘、德勒黑、曹巖、李天戈、田宇翔、王俊霖。

八、 福建潯興(15人)

周啟新、孫喆、孫椿棚、王哲林、王增傑、謝亞財、趙泰隆、郭磊、胡瓏貿(台灣)、陳世杰(台灣)、陳林堅、黃毅超、李江淮、王潤鋒、田雨晨。

九、 江蘇同曦(16人)

張韓、畢鵬飛、於長春、魏政賢、唐正東、範成林、邊賽遠、冷振鐸、郭一飛、張財寶、江博、馮欣、宋建驊、馬壯、買爾丹•吐爾遜、黃子恆。

十、 上海東方(16人)

任鵬鵬、劉曉宇、盧偉、吳冠希、唐子豪、張兆旭、曾文鼎(台灣)、王澤眾、王潼、翟逸、葛暘、蔡亮、鞠鵬、施宇晨、顏鵬、黃世幹。

十一、天津榮鋼(16人)

於剛、孟祥龍、張曉陽、張智涵、張楠、張驥、徐磊、時德帥、李榮培、高森堡、史儀、王英亮、田壘(台灣)、金鑫 、韓博林、田野。

十二、北京首鋼(16人)

吉喆、孫悅、張慶鵬、張才仁、張松濤、方碩、朱彥西、王鑫磊、王驍輝、翟曉川、李偉、王旭、張卓、張玉、段江鵬、段鴻瑞。

十三、山東高速(14人)

劉冠岑、吳軻、張輝、曹振華、李敬宇、李林、李泓翰、楊力、許家晗、陶漢林、徐煜峰、文雁行、 潘寧、焦海龍。

十四、北京控股(16人)

於梁、何敬佳、何重達、劉大鵬、宋康明、張翌星、李雪松、楊敬敏(台灣)、滕賀麒、王振宇、賀希寧、孫偉博、孫賀男、賈俊龍、夏宇彤、車昊。

十五、遼寧衡潤(11人)

叢明晨、劉志軒、衛猛、廉明、李曉旭、楊鳴、趙繼偉、郭艾倫、郭旭、韓德君、高詩巖。

十六、吉林東北虎(15人)

李安、張彪、鐘誠、梁程、劉天意、崔晉銘、肖劍、蔡李龍、柴長易、張東陽、王鏷、金明、郭金林、耿銘陽、姚天一。

十七、佛山龍獅(13人)

劉子豪、史俊、史鴻飛、張帆、張曉磊、朱旭航、李學林(台灣)、 王玥、古玥灼、趙率舟、鄭準、郭凱、鞠明欣。

十八、山東青島(15人)

田嘉夫、蘇偉、辛華駿、丁浩然、刁成灝、劉書楠、張涵鈞、孫杰、孫鐿滔、孟令源、宗贊、張耀仁、張聘宇、楊庚霖、王慶明。

十九、新疆廣匯(12人)

俞長棟、可蘭白克•馬坎、孫鳴陽、李根、西熱力江•木合塔爾、侯興宇、王子瑞、王政博、羅旭東、孫桐林、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唐才育。

二十、山西汾酒(16)

任駿威、王洪、申屠逸斐、趙柏楊、張澤龍、沙威劍、王磊、趙勇茂、原帥、張學文、曾令旭、田桂森、羅智、葛昭寶、邢志強、閆鵬飛。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萬馬男子籃球隊

丁錦輝 陶濤 唐海 趙杭 鞠鵬 張永鵬 隋曉龍 鄧力 王楠 劉維偉 張大宇 羅智 王世龍 曹飛

江蘇德瑪斯特男子籃球隊

張成 胡雪峰 唐正東 易立 孟達 楊力 房輝 韓碩 劉亞暉 吳楠 姜利楊

紅河奔牛籃球隊

李濤 楊槐 劉子秋 胡光 趙阿南 王路楊 殷智勇 吳理義 凱賽爾江 張翼 徐旭 王信凱 仇華(短期交流) 李林(短期交流) 許晉龍(短期交流)

浙江廣廈建設籃球隊

賈楠 李萌 姚鵬 尹逵 於梁 張楠 王飛 張佳迪 遇俊鍇 寸守偉 金立鵬 姜凱譯

天津榮鋼籃球隊

馮學亮 徐貴軍 王斌 王浩 張驥 徐磊 隋建國 呂本強 鳳雷 李岡風 周雪峰 劉昊

山西中宇職業籃球俱樂部

孫煥博 杜家騰 段江鵬 魏明亮 翟金帥 李明剛 靳濟銘 於學林 宋國令 張學文 孫春磊 潘江 季樂 巴智超 田超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新世紀

吉林通鋼

北京金隅

浙江萬馬

山西中宇

八一雙鹿

福建sbs

遼寧盼盼

浙江廣廈

新疆廣匯

上海東方

陝西漢斯

山東**

廣東巨集遠

江蘇大華

雲南紅河

廣東巨集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陳江華(6) 朱芳雨(8) 王仕鵬(李楠(11王治郅

5樓:網路老張

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東莞銀行籃球隊

新疆廣匯飛虎俱樂部天山農商銀行籃球隊

浙江廣廈猛獅俱樂部廣廈控股籃球隊

上海東方大鯊魚俱樂部籃球隊

遼寧衡潤飛豹俱樂部藥都本溪籃球隊

江蘇龍肯帝亞俱樂部籃球隊

福建鱘潯興俱樂部泉州銀行籃球隊

八一富邦火箭俱樂部雙鹿電池籃球隊

山東高速金星俱樂部山東高速籃球隊

浙江稠州金牛俱樂部稠州銀行籃球隊

東莞新世紀烈豹俱樂部深圳馬可波羅籃球隊

天津榮鋼金獅俱樂部融寶支付籃球隊

吉林九台農商行東北虎俱樂部九台農商銀行籃球隊山西汾酒猛龍俱樂部汾酒股份籃球隊

北京鴨首鋼俱樂部首鋼籃球隊

青島雙星雄鷹俱樂部籃球隊

佛山龍獅俱樂部佛山農商銀行籃球隊

四川金強藍鯨俱樂部籃球隊

江蘇同曦大聖俱樂部籃球隊

北京控股翱龍俱樂部北京北控水務籃球隊

cba所有球隊的名稱

6樓:晞晨

截止至2023年5月19日,現存的俱樂部和球隊有:

八一富邦火箭俱樂部    八一南昌隊

北京北控籃球俱樂部    北京農商銀行

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    北京首鋼

天津榮鋼金獅俱樂部    濱海雲商金控

福建鱘潯興俱樂部    福建晉江文旅

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    廣東東莞銀行

吉林東北虎俱樂部    九台農商銀行

遼寧衡業飛豹俱樂部    遼寧本鋼

江蘇同曦籃球俱樂部    南京同曦大聖

青島雙星雄鷹俱樂部    青島國信雙星

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    山東西王

山西汾酒職業籃球俱樂部    山西汾酒股份上海東方大鯊魚俱樂部    上海嗶哩嗶哩

深圳新世紀烈豹俱樂部    深圳馬可波羅

龍獅籃球俱樂部    時代中國廣州

四川金強藍鯨俱樂部    四川五糧金樽

江蘇龍肯帝亞俱樂部    蘇州肯帝亞

新疆廣匯飛虎俱樂部    新疆廣匯汽車

浙江稠州銀行金牛俱樂部    浙江稠州銀行浙江廣廈猛獅俱樂部    浙江廣夏控股

7樓:劉添文

目前cba所有球隊的名稱:

1、八一富邦火箭俱樂部    2、北京北控籃球俱樂部、  3、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    4、天津榮鋼金獅俱樂部 、5、福建鱘潯興俱樂部 、6、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7、吉林東北虎俱樂部       8、遼寧衡業飛豹俱樂部。

9、江蘇同曦籃球俱樂部、10、青島雙星雄鷹俱樂部、11、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  12、山西汾酒職業籃球俱樂部 、13、上海東方大鯊魚俱樂部  14、深圳新世紀烈豹俱樂部 、15、龍獅籃球俱樂部    16、四川金強藍鯨俱樂部 ;

17、江蘇龍肯帝亞俱樂部 、18、江蘇龍肯帝亞俱樂部、19、新疆廣匯飛虎俱樂部    20、浙江稠州銀行金牛俱樂部 、21、浙江廣廈猛獅俱樂部 ;

8樓:皮蛋粯子粥

cba所有球隊的名稱如下:

1、現存球隊:

2、已解散球隊

隊名變遷:

八一火箭→八一火箭雙鹿→八一富邦→八一雙鹿電池→八一富邦→八一雙鹿電池

上海東方大鯊魚→上海西洋→上海匯中→上海西洋→上海瑪吉斯→上海嗶哩嗶哩

北京首鋼→北京首鋼京師(合併北京精獅)→北京首鋼→北京萬豐奧特→北京金隅→北京首鋼

遼寧獵人瀋飛→遼寧盼盼(隊標由獵人改為熊貓)→遼寧盼盼巨龍(隊標由熊貓改為巨龍)→遼寧衡業(隊標由巨龍改為捷豹)→遼寧藥都本溪→遼寧本鋼

山東火牛寶元→山東火牛永安→山東火牛潤潔→山東金斯頓獅→山東**(隊標由火牛改為獅)→山東高速→山東西王 [7]

浙江松鼠中欣→浙江旋風萬馬(隊標由松鼠改為旋風馬)→浙江萬馬電纜→浙江稠州銀行(隊標由旋風馬改為金牛)

廣東華南虎巨集遠→廣東華南虎巨集遠寶瑪仕→廣東東莞銀行

陝西鎮豐→陝西東盛→陝西麒麟蓋天力→陝西亞旅聯盟→陝西鋰源動力→佛山能興怡翠(2009-2010賽季俱樂部遷至佛山)→佛山友誠金融→佛山農商銀行

福建颶風→福建潯興→福建sbs潯興→福建泉州銀行

河南雄獅→河南金象→河南神力→河南巨集力→河南濟鋼→河南仁和→山西中宇(2007-2008賽季易省)→山西汾酒集團→山西汾酒股份

東莞新世紀→東莞馬可波羅→深圳新世紀烈豹→深圳馬可波羅

濟軍天馬→雙星濟軍→濟軍濟鋼→濟軍華歐→青島雄鷹雙星→青島雙星→青島雙星雄鷹→青島濰坊高新

瀋部雄獅→瀋部雄獅鞍山→大慶瀋部→營口瀋部東華→浙江廣廈(瀋部男籃撤編,整體轉讓給浙江廣廈集團,重返cba) →浙江明凱照明→浙江廣廈→浙江廣廈控股

奪冠次數:

1、八一隊,奪冠次數:8次

也就是傳說中的解放軍代表隊,軍人那是什麼身體素質?那都是相當出類拔萃的,而在幾百萬軍人裡挑選出幾個最會打球的,至少在身體天賦上就不輸任何省隊,也是得益於當年沒什麼外援制度,八一隊取得了八次冠軍的輝煌成績。

2、廣東隊,奪冠次數:8次

雖然廣東隊現在只能算是乙隻普通強隊,但是沒有人會忘記當初的廣東王朝是多麼的恐怖,易建聯,王仕鵬,朱芳雨,那個名字不是如雷貫耳,可以說,那時候的廣東隊就是半支國家隊,明星球員很多。

3、北京隊,奪冠次數:3次

最佳引援馬布里,完全是一己之力改變了歷史,可以說成就了cba的第三王朝,至於比賽,小編還真的沒咋看。

擴充套件資料:

競賽方法

比賽分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個階段進行,採用主客場賽制,兩周五賽和一週三賽相結合。

1、常規賽:所有參賽球隊進行雙迴圈比賽,勝一場得2分,負一場得1分,棄權得0分。

常規賽排名辦法:常規賽按比賽勝場數/負場數比率確定常規賽總排名,勝場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兩隊勝場率相同,則以兩隊之間勝負場次決定名次,勝場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同,則以兩隊相互間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則以常規賽所有比賽總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三隊或三隊以上勝場率相同,則以相互間勝負場數排定名次,勝場多者名次列前;如相互間勝負場數相同,則以相互間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則以常規賽所有比賽總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2、季後賽: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

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乙個主場。

2017-2018賽季cba聯賽,將有10支球隊進入季後賽,而從2018-2019賽季起,cba聯賽季後賽球隊數量將增長至12支。

具體賽制方面,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前六名球隊季後賽首輪將輪空,7-10名球隊進行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八支球隊將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淘汰賽。半決賽與總決賽,都將採用7戰4勝制。

2018-2019賽季,季後賽球隊進一步擴充至12隊。常規賽前四名球隊季後賽首輪輪空,5-12名共八支球隊進行3戰2勝制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使用5戰3勝制,半決賽與總決賽,均採用7戰4勝制。

排名方法

1、參加季後賽第四階段總決賽的勝隊為本次聯賽的第一名,負隊為第二名; 參加第三階段半決賽的負隊(即本次聯賽的第

三、第四名)和第二階段四分之一決賽的負隊(即本次聯賽的第

五、第六、第

七、第八名);參加第一階段 10 進 8的負隊(即本次聯賽的第

九、第十名),按照常規賽排名決定最終名次。

2、沒有進入季後賽的球隊,按照常規賽排名決定最終名次。

競賽規則

1、採用4×12分鐘的比賽方式,其中第1、2節和第3、4節中間休息2分鐘;第2、3節之間休息10分鐘。

2、一名隊員已發生了6次侵人犯規和/或技術犯規,必須立即離開比賽。

3、一節中某隊已發生了5次全隊犯規時,該隊處於全隊犯規處罰狀態。

4、每隊在第4節和每一決勝期最後2分鐘各增加一次30秒鐘短暫停。

5、投中籃後和第4節及決勝期最後2分鐘內擁有擲球入界球權的球隊請求暫停後,均在「擲球入界線」執行擲球入界恢復比賽(但本應位於前場端線擲球入界除外)。

6、比賽用球:採用中國籃協審定並提供的7號聯賽用球。

誰知道aba所有球隊的名字阿

況緯 aba聯盟是美國除nba nbdl和cba之外的又一大職業籃球聯盟,麾下有三大小聯盟共近60支球隊,每個聯盟分成兩個區.由於aba在中國的影響力比較小,除了少數幾支隊伍由於在電視上露過臉有中文名外,大部分隊伍都沒有中文譯名,不過偶找了個簡單介紹aba球隊的英文站點,有興趣可以看下 nba球隊名...

有誰知道英語的所有音標

母音 i e,ee,ea,ie,ei,eo,ey,i i i,y,ui,u,e,a e e,ea,a,ue,u,ie,ai,ei,ay ae a a a,ar,al,ear,uar,au o,a,ou or,au,aw,al,ou,ar,oa,ore,our,oor,oar,a u oo,u,ou,...

誰知道吉林省設計院的名單翱,誰知道吉林省設計院的名單啊?

顯示字元太多了,沒辦法一次性發進來 上海治金設計院 冶金自動化研究設計院 江蘇省冶金設計院 山東省冶金設計院 南昌有色冶金設計研究院 福建省冶金設計院 上海黑色冶金設計院 湖南省冶金規劃設計院 吉林省冶金設計院 廣東省冶金建築設計院 河北冶金設計院 長沙冶金設計院 有誰能告訴我吉林所有設計院的名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