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效果好,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時間 2022-01-03 08:03:04

1樓:

你好,可以使用蘭芝淨白清透精華露,美白效果較好,同時注意防曬,不要熬夜,多飲水,每天至少六杯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有利於**的美白。

2樓:融梓倩廉晏

夏天一定要防曬。一般的美白護膚品用後**會比較幹,美白同時要切記補水。你可以到專業的美容院根據你的**配一套適合自己的產品。

如果只需要單品的話,自然美有一款白皙乳液挺好的,用起來比較滋潤。

3樓:表西華景銘

可以用點日系的護膚品,因為日本人把美白看的是很重的。比如資生堂之類的。如果你沒有超過25歲的話。

那麼我還是建議你用比較天然的,因為這個時候你的**還沒有完全成熟,有的東東會刺激**。比如你可以用skin

food

的蘋果和番茄系列的。還有za和泊美都挺適合的。也不貴!!!你也可以去各個**上可一下。比如妝網之類的。上面都有大家的試用報告!!!

4樓:燕燕知識百科

1 skii小燈泡

美白指數:★★★★★

不管從**來說,還是從使用感來說,小燈泡都是不會踩雷的美白產品!乳液一樣的質地吸收特別好,用過之後就是從內而外的透亮,雖然只用了乙個月,臉上就真的有那種從內而外的清透的白。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美白指數:★★★★★

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具有天然優勢的溫度和濕度非常適合天然蝸牛生長,他們為南韓伊思和美國法國等大牌提供原料已經十幾年了,天然蝸牛原液美白補水,緊緻肌膚,修護受損肌膚效果非常好,被稱為護膚**液,是目前非常高的價效比精華液,效果比肩歐美一線品牌,確實是效果好,提亮膚色滋潤肌膚真心好,我和幾個朋友美白全用這個,效果真心好,不輸任何國外大牌。

3 olay光感小白瓶

美白指數:★★★★★

主打去黃美白,打造光感嫩白肌,比乳液略稀的乳白色質地,液體中可以看到白色珠光粒,上臉不會緊繃倒拔幹,乙個代謝週期後不用仔細看,就能感受到**的光亮、通透,熬夜後暗沉跑光光,上妝也蠻服帖的。

4 珂潤潤浸美白精華液

美白指數:★★★★★

這個油皮有點粘,珂潤這專門針對敏感膚質的護膚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美白精華。這款精華採用了高滲透的配方,加上母菊花提取物淡黑淡斑、藍桉葉提取物保濕滋潤,讓肌膚重新擁有健康白皙的光澤度。

5 科顏氏集煥白均衡亮膚淡斑精華液

美白指數:★★★★★

科顏氏的美白精華主要以vc美白,它的主要成分是白樺、牡丹、維生素c,號稱28天能改善膚色。改善是有的,但變白的程度就見仁見智了。

6 資生堂紅腰子

美白指數:★★★★

這款精華的美白效果也是得到很多護膚達人認可的,這款是重在提公升肌膚的免疫力和修護力,讓肌膚自主從內到外產生透白感、提公升肌膚自身的防護力,預防**衰老變黃同時進行維穩,而且這款精華比較溫和對任何膚質都很友好的。

7 歐緹麗臻美亮白精華

美白指數:★★★★

法國歐緹麗臻美亮白精華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和不均勻膚色,除了防護uva和uvb之外,還有抗氧化功能。

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5樓:犁秀榮實雪

**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6樓:席笑寒堅野

化妝品也是治標不治本,見意還是先內調,把自己**調理好了。自己就白了。更安全些,見意用下膠原蛋白的,對**超好。尤其美白

緊膚什麼的,可以在網上搜一下,這方面很資訊可以參考。我目前也在用膠原。我用的肽伊美

是個比較實惠的牌子。**也不貴。以前用過安利的和法國一款什麼肽的。

太貴了用了一段時間就沒有用了,現在用肽伊美。買這個牌子前還猶豫很久。怕效果不好。

呵呵。現在用差不多乙個月了吧。買了總算沒讓我失望。

不比那些知名品牌遜色,對**還是曼不錯。尤其補水和緊膚。老闆說能祛斑。

但我用乙個月了,效果還不是很明顯,可能時間還不夠吧。我是在**買的。

**店鋪

搜:沉睡的星

便可以找到。她家專營膠原的。我現在就是她家常客。

哦,對了。這個還有個好處就是用著方便。一大盒是30小袋。

每次用水衝一袋就ok了,很方便實惠。我買時在做活動,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活動,你去問下掌櫃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泣晚竹卿釵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8樓:麼憶楓焉琬

潔面—我個人用的是玉蘭油的洗面奶,感覺還行吧!其實感覺都差不多!

爽膚水—我用玉蘭油清爽美白爽膚水和雅芳瀅澤柔膚水。其實也都差不多了!雅芳保濕柔膚水也很好!記住是保濕柔膚水不是嫩白柔膚水,後者含有酒精,不推薦!

護膚—我的護膚品一大堆。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只買對的不選貴的才是硬道理!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隔離霜—我覺得za真皙美白隔離霜還不錯!算得上是物美價廉吧!

粉底液—推薦美寶蓮瑩透親顏自然無暇蜜粉乳液,還有色彩地帶淨白無暇粉底乳。前者我用的是試用裝,可能比產品要好吧!

粉餅—美寶蓮純皙美白防曬兩用粉餅

散粉—專顏定妝散粉還行!

眉筆—美寶蓮吧!我個人用美寶蓮比較多!推薦咖啡色眉筆,比較適合東方人。

眼影—美寶蓮真彩造型眼影。79元。四色的那種。還算實惠吧!

眼線—我一般不怎麼畫眼線的,我買了美寶蓮的眼線筆和眼線液,因為不怎麼用,還沒有感覺出來好與不好。有時候我會用咖啡色的眉筆當眼線筆畫!呵呵!能者多勞嘛!

睫毛膏—去精品店買乙個幾塊錢得睫毛夾。睫毛膏我用za俏翹睫毛膏。還行吧!也不是很貴!好像是68元還是69元我給忘了!呵呵!

腮紅—美寶蓮真彩造型慕司胭脂。感覺一般吧!用著有點閃!腮紅要向上掃!不要平掃和向下掃哦!我在屈臣氏買了乙隻腮紅刷,用起來感覺怪怪的!···

唇彩—我比較喜歡雅芳得唇彩。我買了曼秀雷敦和美寶蓮的感覺都不是很好!雅芳的唇彩價效比很高!不錯了!

最後用噴霧噴整個妝面,打完腮紅用粉撲按!

眼霜的話我現在用的是玉蘭油眼部滋養凝露,一般吧!說不上什麼好與壞!

其實眼霜得塗抹手法是很重要的!

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瞼—眼角。逆著皺紋的發生方向輕點幾周吸收!

上唇彩前先用蜜粉打底,塗後用透明的唇彩在唇部**提亮,先塗唇膏再塗唇彩!

還有哦!如果你一次買美寶蓮很多東西是會有禮物送的哦!像我一次買了200多塊錢,送了乙個粉撲乙個票夾乙個美寶蓮水晶純美唇膏的試用裝和乙個美寶蓮瑩透親顏自然無暇蜜粉乳液的試用裝!

如果她不給的話你一定記得問她要啊!

哎!我寫了這麼多!五顆星給我吧!

呵呵!先謝謝啦!祝你開心!

節日快樂!其實比起那些名貴的化妝品更加美麗的是你自己!記住腹有詩書氣自華!

你是最漂亮的!加油!

9樓:畢樹花衷亥

蜂蜜美白藥粉**:取適量美白中藥粉,加入少量蜂蜜,用牛奶調配均勻,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檸檬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蛋清牛奶美白藥粉**:雞蛋清1/4,牛奶適量,藥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其實這些都是很簡單的辦法,只要能堅持做下來,就一定可以達到成效的,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美白藥粉可以在網上購買到的,我用的就是在中艸堂看到的配方,你搜一下。這個能很好的改善粗黑黃**。你也試試吧,祝你越來越漂亮~

有個導購網,上面推薦的美白產品挺多的,而且都是網上熱銷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哪種護膚品美白效果好,哪種護膚品的美白效果比較好

日本進口產品千青的效果特別好,補水能力也比較好,薏仁水濃度很高,沒有新增任何有害物質,比娥佩蘭的薏仁水含量更高,還不含酒精,沒有任何刺激,敏感肌膚也特別適合。工作生活上有壓力,飲食等不注意都有可能引起 十斑九缺水,建議多補水護膚,多喝點士多啤梨水汁或者白蘿蔔汁,不要熬夜 盡量少吃醋 香菜 香椿 希望...

什麼牌子護膚品美白保溼補水去黃淡斑效果好

小東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什麼品牌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適合學生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有效的護膚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biotherm碧歐泉全能光感美白套裝 潔面霜20ml爽膚水30ml精華露5ml眼霜2ml面霜15ml 改善肌膚暗斑,倍速美白,打造亮彩膚色。按摩小顆粒深層清潔,即刻提亮膚色。白色乳霜質地,溫和的徹底清潔汙垢和彩妝殘餘,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