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濕護膚品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時間 2023-01-20 22:00:05

1樓:網友

emerginc很不錯,emerginc 於2023年以其第一款產品維他命c精華驚豔亮相。從那之後,該品牌便開始研發各種活性、高效的藥妝產品以及專業護膚產品,適用於各種膚質,瞬時呈現顯著效果。 我們相信:

強效植物成分和最新的科學技術一樣重要,確保我們的產品永遠走在行業的前端, 而且功效卓越。產品不含任何合成香精和燃料。不含防腐劑成分。

融合最優質的成分,傳輸最佳護膚效果。不使用任何動物成分,未經動物測試。包裝盒100%採用可**紙和官方認證的紙張,使用蔬菜汁墨,綠色環保。

emerginc產品在世界頂級spa會所,美容沙龍和醫生診所中均占有重要席位。可以試試哦。

2樓:2012香舍網

南韓的有不錯skin79美白保濕bb霜預防肌膚老化、改善皺紋:高科技手段提取金色素,並含有鱘魚魚子,腺苷等營養成分,(輔酶q10等抗氧化營養成分),有利延緩細紋的出現和**過早的鬆弛衰老,同時,更有利於淨化肌膚和促進血液迴圈,令肌膚煥發光彩,緊緻有彈性。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好,對**美白補水效果好的

3樓:寶兒

一切**問題來自缺水,補水補到位了。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其實就是達到肌膚水油平衡。目前來說比較知名的美白補水的化妝品是日本的化妝品雪肌精。另外別的還有小燈泡之類的。

有人說在南韓買雪 肌精的話,會比較便宜,尤其是免稅店。而且新產品上市,貌似南韓早於中國。不過話說回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補水好

5樓:小張有妙招

產品特點:女士天生屬陰,因為生理或環境的影響便出現陰虛的情況,令肌膚乾燥和老化,雪花秀以滋陰為原則,改善女性各種燥熱現象,把肌膚條例至最佳狀態。雪花秀成分以中藥為主,結合珍貴藥材,包括玉竹,蓮花,杏仁,人參,當歸等,研製出一系列針對東方女性肌膚的護膚品由內至外的調理呵護,散發自然光彩。滋潤補水,抗氧化抗老,去黃改善膚色不均。

提問**可以買。

親你好呀。提問你好呀。

6樓:陳曉曼私物店

安公尺娜補水**不錯哦,**白菜。

7樓:手機使用者

逆齡,玻尿酸,還有**,體膜。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美白補水效果好?

8樓:網友

純植物的。

植療美品的。

肌膚吸收營養,補充水分,運動有助於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護膚品的美白補水效果好。

10樓:shine雪巨蟹

電腦輻射,黑色素沉積,留你q

什麼牌子美白保濕的護膚品好

11樓:誠意

感覺京潤珍珠的還不錯,其實最好勤貼**,隔一天貼一次,堅持下去,**選擇美白,和保濕的都買點,交替使用。護膚品主要要保濕的就行。

哪個牌子美白補水的好,套裝

12樓:陽光的平安

韓束的補水美白都好用,我在用。

13樓:0張小盒盒

用一些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產品中具有美白功效的主要是含鉛化合物、氫醌類化合物,毒性比較高,想要美白護膚,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用品,其次應該多吃抗氧化的食物,例如葡萄、西蘭花、藍莓、番茄等,不僅含有大量維生素c,富含的抗氧化成分也可以達到清除體內自由基的作用,讓**自然煥白。

最後可以選擇美白針注射,特點在於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由內而外調節肌膚,達到全身美白效果。

哪種牌子系列的美白保濕護膚品效果好

15樓:杞紫桖

優莓,優莓的主要成分是藍莓花青素;

一、花青素的作用。

1、美白方面:藍莓的萃取物,對於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優於左旋維他命 c,在 in

vivo的人體有效性評估中藍莓萃取在配方中,對於**深層斑以及皺紋的改善顯著。藍莓亦含有resveratrol(白黎蘆醇),此成分即有強抗力氧化作用。

2、祛除皺紋方面:藍莓對於**紋理有明顯改善;修復斑點與痤瘡方面:而覆盆子對於**紋理以及斑點與痤瘡桿菌代謝物改善顯著。

3、抗氧化方面:藍莓富含花青素,而花青素對膠原酶(collagenase)、透明質酸酶(hyaluronidase)、彈性蛋白酶(elastase)都有極佳的抑制作用。

4、 眼部護理方面:藍莓中的花青素可以促進視網膜細胞中的視紫質再生,預防近視,增進視力,同時含有維生素a,其主要成分是花青素,可直接加速視網膜、視紫質的合成與再生。

5、花青素清除體內有害的自由基、改善睡眠、加固血管,改善迴圈;

二、花青素抗過敏有四重理由:

1.花青素強力抗氧化,其抗氧化能力是vc的20倍,ve的50倍,能在自由基侵害細胞之前,將自由基中和掉,快速、有效清除自由基,穩定肥大細胞和嗜鹼粒細胞,使它們即使在很強的過敏原的作用下,也不釋放組胺、白三烯、5-羥色胺等慢反應物質,從而阻斷了過敏的發生。

2.花青素與膠原蛋白和硬彈性蛋白的結合,使得肥大細胞和嗜鹼粒細胞的細胞膜上形成一層抗氧化的保護層,起到修復和保護細胞的作用,提高了鼻粘膜、支氣管平滑肌、**組織等機體組織對過敏原的耐受性。

3.花青素具有調節體液免疫的作用,改善過敏體質。

4.花青素對產生組胺的酶-組胺酸脫羥酶有抑制作用,這種抑制作用抑制了組胺的釋放。

16樓:汲典東方亦竹

凡茜咯,開始是我室友再用,後來我看效果很好,我也試了試。想不到保濕效果真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堂亮潤美白活膚水、自然堂亮潤美白活膚乳。不僅美白而且保濕。

18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薇姿保濕美白四件套,含潔面啫喱+爽膚水+雙重菁潤煥白鎖水乳液及精華乳。保濕深療潤白,美白同時,為肌膚提供深療保濕,持續滋潤,讓**舒適富有彈性,膚色回覆盈潤透亮。使用美白護膚品的同時,白天一定要防曬,作息時間一定要規律,精神壓力不要太大,多運動加速新陳代謝,平時多吃富含vc的蔬菜水果。

19樓:碧振梅幹亥

我身邊有朋友問我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我也不是很清楚,這就來發帖子問大家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了,有知道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的朋友麻煩給我回答一下啊?問我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的朋友是我乙個蠻好的閨蜜,大家如果知道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請如實的回答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哦,千萬不要發廣告忽悠我。上次我也在報紙上看到一片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的文章,文章裡就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說的大半頁,看完我還是不知道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都說的是些華而不實的東西。

跪求大家告訴我美白保濕護膚品什麼牌子好啊!

20樓:哀溪兒況餘

建議你使用蘭芝的補水系列的。

挺不錯的。水+乳不是很貴。

有時間你可以到專櫃去試一下喔。

呵呵也可以到蘭芝官網去了解一下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的美白系列 還可以 專利產品 還很安全 不妨試試。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美白補水效果好?

22樓:夙玟玉霍駿

我用過的效果最好的美白補水護膚品就是dreamtimes的晶純液了,我是配她家的夢幻三部曲用的,效果非常好,用第三個月的時候明顯**白了好多,真的好開心,強烈推薦!希望它家多多推出活動!

23樓:那拉向露蠻立

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最好,安全,補水,滋潤,因為孕期**特別乾燥,特別敏感,我從懷孕開始接觸孕婦專用護膚品,然後就一直用了。

24樓:首聽楓都用

經常看到有人問哪個牌子的美白補水護膚品最好,其實還是要看不同膚質的吧!我也是油皮,用過的最好的美白補水護膚品大概就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不好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吧。

26樓:程昆傑薊賢

什麼美白好,這是比較大的話題哦,你只問什麼美白好,我一時間也難答上來什麼美白好哦,想要知道什麼美白好,可以多去看看一些像什麼美白好這樣的文章,一般來說多吃蔬菜和說過是沒錯的,但是光靠食物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哦,而且現在關於什麼美白好的文章也已經不少了,我上次在瑞麗看到個什麼美白好的帖子,收益好的蠻多的,你可以到瑞麗上邊搜搜什麼美白好,估計還能搜尋出來我上次看的那篇什麼美白好的文章來,記得查到了也來告訴我一下什麼美白好哦。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哪個牌子護膚品比較好

我的解答包你滿意,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非常多的人很多都會問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相類似的問題,我建議大家看一下護膚品在網路上的銷售情況 xze.銷售量最好和反饋最棒的護膚品全在那兒,要購買的人可儲存好用這個 主要的就是看看其銷售量和使用者的使用反饋,僅需看這倆方面就足夠了 如果是好的話,第1在銷售量上肯...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什麼品牌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適合學生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有效的護膚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biotherm碧歐泉全能光感美白套裝 潔面霜20ml爽膚水30ml精華露5ml眼霜2ml面霜15ml 改善肌膚暗斑,倍速美白,打造亮彩膚色。按摩小顆粒深層清潔,即刻提亮膚色。白色乳霜質地,溫和的徹底清潔汙垢和彩妝殘餘,並去...

男士保濕護膚品什麼比較好,男士保濕霜哪個牌子好?

我用下來男士護膚品裡,補水最好的是碧歐泉男士水動力系列,要超過這個的補水功效的只有女士產品了,因為男士產品大多是去油,乾爽為主的,保濕效果都很普通。像碧歐泉 歐萊雅 菲詩小鋪 嬋真都有男士專用的,而且口碑不錯,可以參考菲詩小鋪草本男士專用的,適中,該系列有草本精華 海藻萃取物 茶樹萃取物 薄荷葉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