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時間 2021-07-22 11:17:12

1樓:靜湖楊柳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溼,效果不錯

2樓:生活全知了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做鐳射,這樣不安全還有***,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起來多好啊,例如純天然的歐璧詩,值得大

家嘗試,或許你的機會就在眼前。

4樓:

我認為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淨澈亮彩均勻淡斑精華 這款護膚品淡斑美白效果比較好,這款護膚品可以幫助您快速改善臉部肌膚顏色不均的問題,而且這款化妝品適合所有膚質。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買一些比較好的祛斑品牌產品啊,你可以去十大名牌網china-10上面查的,歐萊雅絕配無暇祛斑霜,雅芳新活淨白祛斑霜,愛唯伊,松竹這些都是不錯的,還有就是心態可是保養**的關鍵因素呢,再好的化妝品都比不上一個好心態呢。

6樓:

吃ve加vc可以有淡斑的效果~我幫媽媽買了,她正在吃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四。dior的雪精靈我用過, 感覺很一般, 用完臉還很乾。蘭蔻美白系列的效果很好。雅詩蘭黛的紅石榴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有外傭都不管用的時候,我卻沒有放棄希望,應該的。當所有人說放棄時,我說不行。

到最後歐璧詩出現啟到了關鍵校果,我還跟以前那樣漂亮,猛然間發現原來班需要的是內部擊潰。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比較好用?

公共健康 我覺得仙黛施的護膚品是比較好用的,補水保濕一流,十分清爽。 允同秋梵 護膚品的品牌一定要買正規廠家大品牌的。根據自己的 決定。我一般就買大大寶,sod蜜。簡單又好用。什麼樣的 都可以用。 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需要什麼功效的護膚品,還有就是價位如何, 苗湘勤愫 其實護膚品也沒有什麼好牌子,不好...

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比較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公共健康 我覺得仙黛施的護膚品是比較好用的,補水保溼一流,十分清爽。 允同秋梵 護膚品的品牌一定要買正規廠家大品牌的。根據自己的 決定。我一般就買大大寶,sod蜜。簡單又好用。什麼樣的 都可以用。 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需要什麼功效的護膚品,還有就是價位如何, 苗湘勤愫 其實護膚品也沒有什麼好牌子,不好...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什麼品牌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適合學生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有效的護膚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biotherm碧歐泉全能光感美白套裝 潔面霜20ml爽膚水30ml精華露5ml眼霜2ml面霜15ml 改善肌膚暗斑,倍速美白,打造亮彩膚色。按摩小顆粒深層清潔,即刻提亮膚色。白色乳霜質地,溫和的徹底清潔汙垢和彩妝殘餘,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