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很缺水,哪種護膚品補水效果比較好

時間 2022-01-11 17:45:12

1樓:猴子君夕

身為乙個長年乾燥缺水,一到換季一不小心還會缺水脫皮的乾皮星人來說。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實在是太重要了,以下就是我自己親身使用過的補水效果相對比較突出的護膚品!

1.       ahc玻尿酸b5水乳

這是我人生中入手的第一款水乳,拯救了我好長一段時間的乾燥脫皮現象!!但是對於網上吹的補水神器這個稱號,我個人倒是沒覺得有這麼棒。好在基礎保濕和補水還是做的很不錯的,**也很適中,適合缺水的學生黨用!

2.       希思黎全能乳液

3.       薇姿89精華

瓶子是透明漸變藍色,外觀高顏值。在本來以為是中看不中用的銀槍蠟燭頭,沒想到是一款優秀的高效補水精華,使用感受就是不粘不膩好吸收,毫不誇張的說,我一到換季乾燥脫皮的時候,睡前用它第二天起來就好很多了。因為它是可以高濃度保濕補水的,所以對於乾燥**的人群來說是最合適不過的一款精華液了!

4.       歐萊雅酵素精華

歐萊雅酵素精華,又稱為歐萊雅小黑瓶精華肌底液。我用過這款精華之後就覺得國際大牌果然是名不虛傳!!無怪乎有著蘭蔻小黑瓶平價替代的名頭,補水效果滿分,重點的是它滲透的很快,流動性特別強。

對於嚴重缺水的人群來說就是乙個完美的精華了。乾皮親媽就是它!

2樓:阿喬愛西柚

1、韓後天絲**仙人掌補水達人**。

這款**算是平價**裡補水效果很好的一款了,有仙人掌精華,可以進行深層補水,對於乾性**來說很滋潤。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買深水炸彈**,補水效果超級好。

2、我最愛的珂潤乳霜。

珂潤真的是學生黨的最愛了,**承受的去,效果也很好,每天入睡前抹上珂潤乳霜,第二天早上起來臉上還是水潤白嫩的,冬天用也很合適。而且珂潤這款乳霜是針對乾皮敏感肌人群研發的,如果臉上有紅血絲還很乾燥的話一定要試試這個!!

3、資生堂水之印彈力保濕五效合一面霜

資生堂也是很厲害圈粉無數的品牌了,據說這款五合一面霜是可以代替乳霜**化妝水等一系列補水保濕操作的,一瓶面霜全部搞定。它主要含雙倍玻尿酸,滲透角質層來進行深度補水,所以也很推薦。

3樓:布欣笑

我本人屬於沙漠皮,每天要喝八杯水,嘴巴嚷嚷著要補水,肌膚也嚷嚷著補水。這不換季時期,這乾燥的天氣,**很容易缺水起皮,還是要做到位的。補水是乙個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找到合適的補水產品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這裡推薦幾款我以前用過的補水產品,希望能幫到你。

1、蘭芝夜間修護睡眠**

2、蘭蔻輕盈柔膚水

3、迪奧水動力 精萃美容液

4樓:慕顏秋

對於年輕的肌膚來說,千大萬大,補水最大,補水是每個人肌膚最基本的訴求,肌膚好壞的關鍵也在於補水夠不夠,做好肌膚補水保濕工作,能有效減少肌膚乾燥情況,保護角質層的彈性,維持水油平衡,為日後的抗老打下基礎。這裡是我日常使用的補水護膚品喲~

一、 百雀羚**

這是一款家喻戶曉的國貨,老牌國貨——補水效果卻毋庸置疑,不得不說,國貨在這方面,做得確實很良心。它家的**紙大多非常薄且服帖,精華也濃稠且多,質地清爽不油膩,一張**就能全方位拯救大多數人的缺水肌膚。

二、悅詩風吟綠茶平衡水乳

這款產品在學生群中很受青睞,物美價廉,對年輕的肌膚來說,用這套水乳足夠了,不會對肌膚造成壓力,它的水有點特別,有點類似乳液的粘稠感,增加了它的滋潤度。我大學的時候回購了好幾套,室友們也很喜歡它。它有著恰到好處的滋潤度與補水效果,四季皆宜。

三、蘭蔻粉水

超級大一瓶的蘭蔻粉水,三四百一瓶,不算貴,價效比很高。它的原料中含有蜂蜜,具有滋潤、保濕、修復的補水功效,選它用於基礎的補水是很不錯的選擇。同時,它還能在補水的同時悄悄改善**出油的狀態,抑制油脂的產生,對油皮星人簡直是太友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的話可以用玻尿酸護膚品好好保養,我推薦給你唯諾雅的七籽賦活雪顏套裝

,配方中含有植物萃取精華和透明質酸,有很強的補水保濕功效,對於**暗沉膚色不勻,膚質差,敏感粗糙都有很好的效果

6樓:簡露

身體缺水做到以下工作,就可以很好的改善缺水狀態1、每天八杯水是對人體最健康的飲水攝入量,幫助身體帶走毒素 。

2、平時我們可以放一盆綠植在桌邊,不僅可以讓你看著神清氣爽,還可以充當乙個小小的空氣淨化器,花盆裡的水分也有利於降低空調對人體的傷害。

3、多吃蔬菜水果 吸收纖維素及維生素c

4、用滋潤的沐浴液,不要用含鹼性大的肥皂

5、用補水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牌

7樓:

身體缺水,要多喝水,使用保濕**之類的

**缺水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效果最好

8樓:

1 敏感性缺水——臉頰或眼周經常感到癢癢,洗臉後**會微紅,有刺痛感

水潤對策

肌膚敏感大都是**表面極度缺水,造成角質產生縫隙並鬆動,抵禦外界刺激的功能減退造成的。這個時候可以嘗試針對敏感性肌膚的藥房品牌護膚品,或者低刺激、低敏感性的補水產品。不過購買前一定要先試用,確定不會過敏再使用。

推薦:理膚泉舒緩噴霧 150ml/¥100

舒緩,鎮靜並保濕肌膚,抗自由基,可增強肌膚的保護功能。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補水良方》護膚:4個補水時機easy水潤肌膚 支招:預防乾燥 保濕補水美膚計

2 安婷的姬芙美系列的

主要是全是植物精華萃取的,有一套是洋甘菊的,**在200多元,套裝是238,也可以只買其中一,兩樣.不過這個牌子一般不打折

9樓:板濰零玉泉

倩碧的水磁場效果不錯,就是有點不耐用,而且**稍貴,如果你能買到**的**,**上肯定能便宜不少。

我現在在用芙麗芳絲保濕修護系列,挺好用,我的**有點敏感,用了這一款超級舒服,很推薦哦!大型的藥店和屈臣氏有賣的

還有就是蘭芝的水酷系列,也不錯

10樓:皋空緒敏慧

自己平時吃也要注意~功能是保濕...牌子的話薇資,理膚泉.雅羨吧~藥妝相對溫和點....

而且也要經常做**(補水的)....不要偷懶...做好順序1,洗面奶2爽膚水(經濟好的話可以用完爽膚水再用個精華液)3保濕露(夏天用露比較清爽,冬天可以用霜).....

**做完後不要忘記tu保濕露~這樣子保濕才到位

11樓:漢胤隆昊偉

可以通過日常的調理來解決。

1、飲水

每天要喝6到8杯白開水,牛奶,飲料不算,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若是口渴了,就說明你身體已經很缺水了。

2、睡眠

每天優質充足的睡眠時間是什麼都比不了的,一定要美美的睡覺,**才會水水的。不要以為熬一晚上沒事的,以後睡回來就可以了,不要抱這種想法,否則你的**不會好到那去的

3、**

**補水絕對是最方便最快速的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每一天都堅持補水,那樣**看起來會水水嫩嫩的。

12樓:柯巧鬱晴照

面部護理步驟基本分為三個程式:清潔、爽膚、滋潤。而各種膚質在秋季補水程式中的側重會有所不同的,如果選對了重點,效果會事半功倍。

像**上的美肌玻尿酸**水潤精華就很不錯,補水功效非常強大,能有效改善肌膚代謝,使肌膚柔嫩,光滑,富有彈性,預防皺紋,延緩肌膚衰老,幫助和促進肌膚對其他營養的吸收效果。你可以試試的

13樓:橙子啊橙子

立秋之後,天氣變得越來越乾燥,很多女性**也慢慢開始出現乾枯缺水的情況。日常的補水保濕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不過一些其他的護膚細節也不要遺忘,畢竟**可不僅僅是補水就夠了的。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秋季護膚小常識,讓你安心度過這個秋季~

1、秋季**乾燥加強保濕

秋季**乾燥的情況下一定要加強補水和保濕的護理工作,特別是乾性**,日常定期敷保濕補水**,每次做好潔面護理後可使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濕敷臉部,能起到二次清潔和補水的護膚效果,更利於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2、秋季護膚注重保濕滋潤

秋冬**受乾冷空氣的影響,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的肌膚問題出現,不妨選擇根據膚質選擇一款保濕滋潤的護膚品進行保養,有助於幫助**油脂均衡維持,防治**水油失衡導致乾燥粗糙等**問題出現。例如保濕精華、面霜等護膚品是必備的保養品。

3、溫和清潔避免乾燥肌膚

特別是對於秋冬即將換季時節,**乾燥對於乾性**是很易發的問題肌膚了。首先將夏季使用的清潔力強的洗面奶收起來,改用溫和型的保濕潔面產品為宜。有助於避免**油脂缺失引起乾燥粗糙肌膚的產生,清潔的同時還能維持**的濕潤狀態。

4、乾燥**少吃刺激性食物

日常應該注重食療的護膚方法,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水有助於改善排毒養顏,同時還能給身體和**所需的水分和養分。富含多種維生素的蔬果有助於改善**乾燥,對**保養的想十分顯著。而辛辣油膩的食物容易刺激**導致上火加重秋燥的現象。

5、秋季護膚不要立即更換護膚品

換季時節,很多愛美的女性為了保養**健康狀態,就急於清理梳妝台上所用的護膚品,其實在秋冬換季時節,沒必要急於更換護膚品,此季節氣候變化溫差不會很大,可根據膚質情況逐步進行護膚品更換,以便**一時周轉不過了引起**過敏等住狀況出現。

**缺水,用什麼護膚品補水最好?

1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使用歐萊雅清潤保濕水感**

蘊含法國孚日山純淨spa礦泉水及礦物成份鈣,能加強細胞間結合度,礦物成份鎂能激發細胞活力。配方中同時加入礦物成份銅能夠令肌膚純淨,以及礦物成份錳,能夠舒緩肌膚。

透明質酸微囊科技

擁有強大吸收水份力的2種尖端的水份捕捉成份,被包裹在膠囊體中。富含保濕成分膠囊體的產品快速滲入肌膚,肌膚如被灌溉水份般,顯著提公升保濕度數倍以上。

蘊含spa礦泉水

蘊含spa礦泉水,以鎮靜肌膚和持久保濕而聞名的礦泉能量。直接萃取自法國山脈的純淨spa礦泉水,擁有超乎想象的純淨。它富含天然礦物質,可以激發肌膚活性來增強肌膚屏障,以達到理想的保濕狀態。

質地細膩,易塗抹,效果立顯

質地不粘不膩,易於塗抹,融於肌膚,立刻使缺水肌膚感覺不再緊繃,更柔軟更有彈性,帶來持久的清新與舒適感,q彈水潤看上去更平滑!再現水潤健康,水般剔透的完美肌膚。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15樓:笑料大咖

**缺水容易出現這幾類肌膚問題,補水保濕和挑選護膚品非常重要

**嚴重的缺水,哪乙個牌子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年輕的肌膚來說,千大萬大,補水最大,補水是每個人肌膚最基本的訴求,肌膚好壞的關鍵也在於補水夠不夠,做好肌膚補水保濕工作,能有效減少肌膚乾燥情況,保護角質層的彈性,維持水油平衡,為日後的抗老打下基礎。這裡是我日常使用的補水護膚品喲~

一、 百雀羚**

這是一款家喻戶曉的國貨,老牌國貨——補水效果卻毋庸置疑,不得不說,國貨在這方面,做得確實很良心。它家的**紙大多非常薄且服帖,精華也濃稠且多,質地清爽不油膩,一張**就能全方位拯救大多數人的缺水肌膚。

二、悅詩風吟綠茶平衡水乳

這款產品在學生群中很受青睞,物美價廉,對年輕的肌膚來說,用這套水乳足夠了,不會對肌膚造成壓力,它的水有點特別,有點類似乳液的粘稠感,增加了它的滋潤度。我大學的時候回購了好幾套,室友們也很喜歡它。它有著恰到好處的滋潤度與補水效果,四季皆宜。

三、蘭蔻粉水

超級大一瓶的蘭蔻粉水,三四百一瓶,不算貴,價效比很高。它的原料中含有蜂蜜,具有滋潤、保濕、修復的補水功效,選它用於基礎的補水是很不錯的選擇。同時,它還能在補水的同時悄悄改善**出油的狀態,抑制油脂的產生,對油皮星人簡直是太友好了!

哪種護膚品美白效果好,哪種護膚品的美白效果比較好

日本進口產品千青的效果特別好,補水能力也比較好,薏仁水濃度很高,沒有新增任何有害物質,比娥佩蘭的薏仁水含量更高,還不含酒精,沒有任何刺激,敏感肌膚也特別適合。工作生活上有壓力,飲食等不注意都有可能引起 十斑九缺水,建議多補水護膚,多喝點士多啤梨水汁或者白蘿蔔汁,不要熬夜 盡量少吃醋 香菜 香椿 希望...

那種護膚品補水效果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護膚品的品牌和種類很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產品。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就是保濕型的面霜,因為面霜可以鎖住 中的水分,還有保濕性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親親給您推薦幾款保濕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產品 1 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液 薰衣草清香,...

哪款護膚品補水效果超級好?有的嗎

保濕補水好用的護膚產品有珍漾水光嫩膚精華.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器.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這三款商品,補水保濕功效很非常好,非常值得強烈推薦。這款水光嫩膚精華液,選用各種純植物精華,六勝肽.透明質酸凝膠等補水保濕因素,沒有香料無味兒,清新不油膩感用的時候十分舒適,而且加上烟醯胺原液成份美白.靚膚。這款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