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溫柔的人是什麼樣的,什麼是真正溫柔的女生

時間 2022-01-11 17:45:11

1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這樣的人內心真的很溫柔

2樓:雪山論道

回答:真正的溫柔大方應該是指做事果斷,待人溫和;舉止得體,語言柔和;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在家賢惠,在外能幹的女性。

3樓:柚子超愛美

從外表就能看出來溫柔的,其次就是有一顆溫柔的內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 是比較合適我的

什麼是真正溫柔的女生

5樓:如山公子

溫柔的女生是這樣的,

說話輕柔細聲細氣。

態度很好,一般不生氣,不發火。

關心備至體貼入微。

6樓:河南兵張建民

溫柔的女生要有內在氣質,學識,漂亮,幹練。

7樓:歸川芎

溫柔並不能只看外表,不僅僅只向樓下所說。真正的可能對一切都不屑一顧,但心底卻對你愛的深沉,他可能把自己的愛轉化成沉默,默默的守護著,為了別人著想,但卻埋在心底。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內涵、通情達理、顧全大局、面帶笑容、細聲細語。

9樓:zjp老鵬**

通情達理,善解人意,感性的理解男人,正確的多給予鼓勵,錯誤的地方,婉言阻止,

10樓:拉拉

溫柔bai

」這兩個字很自du然地就和關心zhi、同情、體貼、dao寬容、細語柔聲聯絡著。溫柔內有一種無形的力容量,能把一切憤怒、誤解、仇恨、冤屈、報復融化掉。在溫柔面前,那些吵鬧吼叫、斤斤計較、強詞奪理、得理不饒人,顯得那麼可笑可憐。

溫柔是一場無風無雷的小雨,淋得你乾枯的心靈舒展如春天的枝葉。溫柔不是嬌滴滴、嗲聲嗲氣,這裡有真假之分。嬌滴、 嗲聲嗲氣是假惺惺,是故做姿態。

而溫柔是真性情,是骨子裡生長出來的本能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溫柔的不發脾氣的,不過還得你自己相處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溫柔的女生,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人的標準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13樓:賽林娜

不亂發脾氣,做事沉穩內斂。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心細,孝敬父母,心善。

15樓:夢裡花謝媽賣批

打扮呀,要溫柔,性格也要好。要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通情達理,溫柔,顧全大局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說話溫柔微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人,善解人意,說話細聲細語

19樓:阿椒啊哈哈

愛你,疼你,關心你。這樣的挺溫柔的。

20樓:桃菲櫻花

世上沒有真正溫柔的女孩!

21樓:困困爽

不隨便發脾氣,顧全大局

什麼是溫柔?溫柔是什麼樣的?

22樓:點點在心

溫柔,指乙個人的性情溫和柔軟,通常用來形容乙個人的性格或行為。

基本解釋:

1、溫和柔軟。

2、溫暖柔軟。

3、指溫柔鄉。

引證解釋

①、楊朔 《海天蒼蒼》:「風平浪靜的日子,他愛海的溫柔,白浪滔天,他又愛海的威嚴。」

②、艾青 《花束·維也納》詩:「陽光能射進你的窗戶,用溫柔的手指撫觸你的眼簾……」

③、靈遁者《溫柔》要償還乙個女人,從明月與清風那兒借來的溫柔,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只有像嬰兒般的愛人那樣,去吻上她的嘴唇。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體貼:

解釋指細心體會、領悟,關懷、體諒。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使對方感到舒適滿意。

基本解釋

(1)、對別人的心理或境況進行了解並予以關心和照料。

(2)、體貼關心他的意思。

引證解釋

①、朱自清《南京》:「你可以摩挲,可以憑弔,可以悠然遐想;想到六朝的興廢,王謝的風流,秦淮的豔跡。這些也許只是老調子,不過經過自家一番體貼,便不同了。」

②、《兒女英雄傳》第二四回:「那消幾日,把姑娘的臉面兒保養得有紅似白,光滑飽滿;心窩兒體貼得無憂無慮,舒暢安和。」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複雜麼,

就是小七重新用自己的身體回去找阿離。帶上了小七自己的好友玉環...

然後讓阿離自己認出小七...在廟裡,抓住了龍修文,但是小七重傷。

小七的好友玉環用的樣子是辛追追的樣子,守護年璇璣的身體(簡單說就是 陪葬 )

年璇璣的臉被龍非離換成小七的

所以,那兩個棺材 看起來是辛追追 和小七 ,其實是 玉環和年璇璣。

番外,其實可以忽略,因為,那個估計,是新的故事...乙個絕對很虐的故事,是阿離和小七的兒子一輩的故事...重要的是,那個故事,還沒有看見!!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以前覺得,酷酷的人最有吸引力,但現在卻越來越認識到,溫柔才是最稀缺的品質,越長大越知道它有多難能可貴。

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溫和柔順,是一種積極而富有韌性的力量。

25樓:華兒好實

溫柔是善良、和氣與友好的表示。它應該是一種暖暖的、柔柔的、綿綿的關愛與體貼!

26樓:在九宮山度假的杏仁

溫柔的背後 謊言 背叛

2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人與他人進行娛樂活動時(例如遊戲)不能辱罵他人,嘲笑技術不行之類的,語氣最好能是他(或者她)希望的,這樣會使與你遊戲的人感到你十分和藹,有諒人之心,能適當進行柔弱舉動的話,體現出自己溫柔的效果更加。

在生活中,要會體諒別人,善待他人,守信用,不辱罵。舉個例子,當他人開你的玩笑,你不高興時,不要以髒話,或者冷暴力對待,應該說出自己的感想,使他人改正。

28樓:卻擾龍笛

溫柔 溫柔,通常用於形容乙個人的性情溫順體貼。溫柔是一種能力,溫柔是一種素質,它總是自然地流露,與人性同在,藏不住也裝不出,溫柔是一種感覺,所有美麗的言詞也替代不了的感覺。

溫柔是善良是體諒,是關懷,是和藹,是成功時的欣喜和欽佩,是挫折時的整解和安慰,是見到你就信心倍增,是同你在一起便沐浴春風,是幫助你減壓而不是加重壓力。

溫柔是一種光彩,能使平凡的女孩變的出眾,溫柔是一種財富,擁有了乙份溫柔即使身無分文也會非常富有。

實質上溫柔是一種廣博的同情心和豐富的想象力,沒有年輕之分,沒有性別之分,它是最可貴的人類之愛的產物,擁有它的心靈是豐富的心靈。能滋潤每一顆碰撞著的心。

乙個真正善良的人是什麼樣的?

29樓:迪

真正善良的人是,愛自己的,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順境也好,逆境也罷,都能坦然面對,有包容萬物的心胸。為人處事謙和,能替他人著想,懂得換位思考。

善良的人連拒絕別人都好像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30樓:以心

善良就是要知道與人為善,和睦相處,愛家人愛他人。尊重孝敬老人,愛護孩子。

31樓:小月哈哈

世界正在偷偷獎勵善良的人,你永遠不會知道你乙個小小的善舉會給你帶來怎樣的好運。但是你發自內心的善良卻終會替你贏得全世界。

32樓:伍禮冼清華

朋友,真正的善良呀,不是說外表的,是內心善良,知道了吧

所以,善良也得用時間和心去體會去感覺呀,不是說誰善良就善良的

幫過你的人我相信他是出於真心的,我相信他在那一刻是善良的

33樓:知68151偎扔

懂得謙讓和尊重他人,如公汽上讓座的人、馬路上停步讓你先過的人、排隊時對

專你的插隊微微屬一笑的人、當你賣菜時缺斤少兩時不斤斤計較的人,等等,均屬於善良的人。千萬不要把這些人當成苕,其實只有他們真正懂得,乙個不能吃小虧的人,成不了大事。

34樓:清清潔保潔

真正善良的人就是打的過流氓,救的了弱小,心懷感恩,鬥的過小人,扶的起貧民,

35樓:知哥81918恢骨

有憐憫之心,不會蓄意害人!能夠換位思考,將心比心!這就是乙個善良的人!

36樓:抽轉組

我認為善良不僅於孝,而且方方面面都要體現出來,例如:善待他人,助人,盡自己的義務,負應該擔的責任,不妨礙別人,很多很多,小時候,感到只要事事都做好,就能成為乙個好人,可是現在我卻覺得,事事都做得太好並非一件好事,因為這樣,有可能會傷害別人,可能也會讓別人難過,

37樓:辰星

做乙個會珍惜別人的人...在別人最需要大家幫助的時候 你願意第乙個站出來幫助他的人,你就能稱為你是乙個善良的人!乙個善良的人他一定會處處幫助別人,做好事,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且很慈祥,一點也不兇惡。...

38樓:寶寶85644忍覆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真誠,無條件的幫助別人,就是善良的人。

39樓:以心

乙個善良的人必定有一顆愛心,愛天下之人,關心周圍的弱小者,有同情心和願意付出,對人平易近人,願意接受批評和敢於向世俗說,「不」,有正確的做人準則,敢於人先,用創業所得幫助別人,用真心和初心去改變他人,使之積極陽光得活下去,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當然,簡單的善良就是有仁愛之心,對人有益的人。

40樓:鑽石李三爺

我覺得善良的人第一要有愛心,包容心。會去幫助別人而不求回報,為他人著想,會換位思考,尊老愛幼。

41樓:醫學無止境

立足全域性,用中國思辨方式表現善,才是名符其實的善。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善良是要發直內心的,如沒那發直內心的,就是假善良,但雖然是假善良,但按理起碼比假善良都沒有來還是壞要好點

43樓:春風知遇

大家都很懂為人之道!希望大家秉承為善之道,謙和做人,給社會弘揚美德,砥礪正氣!

4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所有事物都能表現出乙份本能的善良,是真善良,有選擇性的表現善良,是偽善良

45樓:汐

善良對弱者具有天然的同情心,不傷害弱者,幫扶弱者。見到地上的螞蟻也要讓一讓,見到傷殘的流浪貓狗要救一救,對不幸者要感同身受地發自內心的憐憫。

46樓:xl穎子

我覺得善良的人有慈悲之心.幫助別人不求回報.說話也能顧及別人的自尊不會刻意去傷害別人

47樓:g執念灬

自先沉穩,而後愛人。

48樓:舒顔振

看到弱小的人會發自內心的心疼、並且能感同身受的理解,心軟。

49樓:老沈叔叔

善良是最高智慧型,不是我說的,是佛道大智定的

什麼樣的人是朋友 是真正的朋友 什麼樣的人是兄弟,是真正的兄

比如,你的臉上有一個髒東西,真正的朋友,會馬上告訴你。所以,能揭你短處的是朋友,而一些人不會告訴你,這些便是酒肉朋友。兄弟,不會因為你的缺點而疏遠你。會告訴你,幫助你改正。你難過時,他不一定要勸你,但不會有微笑在臉上。祝你幸福。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

什么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我成功,他不嫉妒,我萎靡,他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乙個願意聽你訴苦,同樣能和你分享喜悅,在你最需要時幫助你,但你又不會經常想起的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一定要珍惜啊,他們可能不是你的知己,但一定是關心你的。總是在你最...

什麼樣的人叫成功人士,什麼樣的人是真正的成功人士

成功人士 這個名詞經常出現在各種 包括網路 之中,甚至在徵婚廣告中也經常出現。筆者有時閒著沒事,也在經常思考這個問題,究竟什麼人屬於成功人士呢?按照正常思維來理解,成功人士主要是指通過個人奮鬥所取得了事業上成功的人 說白了,或者是當官,當大官 或者是發財,發大財。從而,有別墅 名車 美女相伴,有恭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