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為什麼不顯示靈活排位的段位

時間 2022-01-11 17:45:11

1樓:乙隻大懶喵丿

因為單雙排開了,就不顯示靈活組排的段位了。只顯示你的單/雙排段位。如果你沒有打過單雙排就不會顯示任何段位。

正式排位模式還沒開始,靈活排位你可能排到青銅的也可能排到鑽石的。不過靈活排位模式在結算的時候假如你上了**段位也會有獎勵哦,並不能很好的體現出你真實的玩家水平。12月13日s7賽季重啟,正式排位賽也將上線。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樓:是你的小田心

單雙排是從lol開始有段位起就有的排位模式,而靈活組排是這個賽季剛剛加入的排位模式。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天賦、符文等特色養成系統。玩家會在遊戲中控制乙個「英雄」角色,與對方的團隊競爭,遊戲的目標通常是破壞對方團隊的主要基地。

3樓:位飲浮慧晨

靈活組排是s7賽季新增的排位模式,具體的介紹你來這裡看吧。

為什麼英雄聯盟tgp不顯示靈活組排段位

4樓:塗白了記憶放下

單雙排是從lol開始有段位起就有的排位模式 而靈活組排是這個賽季剛剛加入的排位模式

單雙排最多只能雙排 而靈活組排則是不限定人的 這樣可能會出現很嚴重的5黑刷分 水分比較多 當然也不排外雙排刷分 不過雙排刷分肯定比五排刷要難

我想tgp以後應該會優化 在打靈活組排的時候顯示靈活組排段位 打單雙排顯示單雙排的段位  匹配應該還是會顯示單雙排

5樓:afterlife丶

樓下說的是遊戲客戶端好友列表裡顯示的機制吧 tgp的對戰助手上是只顯示單雙排的段位的哦

單雙排是從lol開始有段位起就有的排位模式 而靈活組排是這個賽季剛剛加入的排位模式 你可以理解為"薑是老的辣"

單雙排最多只能雙排 而靈活組排則是不限定人的 這樣可能會出現很嚴重的5黑刷分 水分比較多 當然也不排外雙排刷分 不過雙排刷分肯定比五排刷要難

我想tgp以後應該會優化 在打靈活組排的時候顯示靈活組排段位 打單雙排顯示單雙排的段位 匹配應該還是會顯示單雙排

6樓:wsy擦

是你那個段位高顯示哪個你靈活高就靈活的單雙高就單雙的

為什麼lol靈活組排段位不顯示

7樓:獅子的血刃

在外面可以顯示

在外面顯示你那個段位高就顯示那個

用了tgp什麼的那種只顯示單雙排的段位

8樓:匿名使用者

s7賽季靈活組排和單雙排的區別詳解:>>>

lol靈活排位段位匹配為什麼不顯示

9樓:

靈活組排是打隱藏分。到時候還需要重新定位。

10樓:獸王小腦斧

匹配顯示單雙排段位,靈活組排的段位只有打靈活時才能看見。

現在的靈活排位為什麼不顯示段位在打匹配的

11樓:daynicy糖糖

上次更新了就不顯示了, 我還一直以為是我自己客戶端的問題, 應該是要新賽季段位的原因吧。 新賽季應該馬上開始了!

lol排位最後選英雄的叫什麼,lol排位最後一個選英雄的叫什麼?

請叫我丶凱大大 這個在lol裡面還真的有設定 兩邊都是對應的 一樓 上單 二樓 打野 三樓 中單 四樓 射手adc 五樓 輔助 然後就2016年s6賽季的到來,開啟了現在的預選位模式的排位體系,這個模式的到來的確是解決很多位置上我問題,解決了沒人權這個尷尬。預選位模式現在你可以從上路 打野 中路 下...

為什麼我LOL排位一直連跪,為什麼LOL一直都在連跪?

少貝 同感啊!掛機的,掉線的,不會玩的,都他嗎給我遇到了,要麼就是對面確實很強的也沒辦法,話說要上分真的必須自己實力比目前段位高很大的檔次才可能,你就是這個分段的水平是很難上去的 微偕惡 命啊,這都是命,建議你先歇歇,躲躲黴運吧,我有時也是連贏,連跪,現在網一黃5了 也他媽被坑到黃5的 自己的心態也...

為什麼LOL排位贏了勝點加的很少

自殺後逃跑 新的機制剛更新嘛,每個人的位置肯定不會很準確所以有一個類似隱藏積分的東西 比如你1400分和1600分都可能分到 3但是1400的在 1贏一把只加很少的分 但1600在這裡贏一把就加很多,並且在晉級賽中獲勝可能會連跳兩級直接到 1 打大龍有加成?你是有多坑 你分低說明你的隱藏elo值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