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的右上角如何讓它只顯示MS不顯示FPS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紳士灬小旭

ctrl加f,還是ctrl加alt加f的忘了,大概就是這兩種,棄坑2個多月了,你試試看看

2樓:仰群沐冷菱

fps是每秒的幀數,也就是越高遊戲越流暢,ms就是網路延遲,你如果是在50以內基本上網路不會卡,高於100的話就開始卡了,高於500已經可以看別人瞬移了

lol遊戲中右上角顯示fps的地方沒了

3樓:

2.fps”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重新整理率(單位為hz)”,例如我們常在cs遊戲裡說的“fps值”。我們在裝機選購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重新整理率”。

一般我們設定預設重新整理率都在75hz(即75幀/秒)以上。例如:75hz的重新整理率刷也就是指螢幕一秒內只掃描75次,即75幀/秒。

而當重新整理率太低時我們肉眼都能感覺到螢幕的閃爍,不連貫,對影象顯示效果和視覺感觀產生不好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ctrl+f是隱藏和顯示fps的快捷鍵。如果是擊殺助攻的那個沒了,只需要到右上角用滑鼠點一下就好了。

5樓:睡你妹

應該是你不小心按到快捷鍵把它關掉了,ctrl+r還是f來著是開關的快捷鍵。

或者為了避免再出現這種狀況,推薦你也可以使用軟體來看fps。

推薦一款叫遊戲加加的軟體,可以檢視fps,還可以檢視顯示卡記憶體cpu等硬體資料,很實用。

6樓:青桔冰樂

fps代表遊戲的幀數,越高表示越流暢(當然,60再上去就沒什麼意義了,看不出差別了),同時也是反應你電腦的配置的好壞(顯示卡關係最大);ping值反應網路的穩定性,ping值越低代表網路的穩定性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就是ctrl+f重新顯示

希望能幫到你

8樓:

你把滑鼠放到最右上角點一下,又會出現了,它只是被你收掉了

lol右上角fps不顯示!

9樓:放肆而又輕狂

顯示fps的方法:

1、直接按快捷鍵ctrl+f來進行開啟和關閉。

2、可以在設定選單中檢視幀數快捷鍵進行設定,也可以進行更改幀數的快捷鍵,一般系統預設是ctrl+f。

fps(每秒傳輸幀數(frames per second))fps”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重新整理率(單位為hz)”,例如我們常在cs遊戲裡說的“fps值”。我們在裝機選購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重新整理率”。一般我們設定預設重新整理率都在75hz(即75幀/秒)以上。

例如:75hz的重新整理率刷也就是指螢幕一秒內只掃描75次,即75幀/秒。而當重新整理率太低時我們肉眼都能感覺到螢幕的閃爍,不連貫,對影象顯示效果和視覺感觀產生不好的影響。

10樓:夜空

ctrl+f鍵顯示fps與ping值,謝謝求採納!!

11樓:鎧甲勇士刑天

鍵盤左下角那個鍵加f一起按

12樓:

ctrl+f 一起按 就ok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f4 就會出現

14樓:愛心太得意

按ctrl加f鍵就有了

15樓:一仗劍一踏歌

1、進入遊戲介面,滑鼠放到右上角可以看到fps的值,但是無法檢視ping值。

2、按下鍵盤ctrl+f組合鍵可以使fps和ping值以數值的方式顯示,方便我們清晰檢視。

3、新版的地圖顯示基本沒有變化,不過少了訊號提示以及視窗鎖定的按鈕。但熟悉快捷鍵操作的朋友應該知道,標記按鈕預設為g,提示按鈕預設為v。

4、隊友頭像方面的改動對部分人來說有些不那麼盡如人意,不僅縮小了,而且還成了橫版的。

5、還有一些快捷鍵的操作,對於大家的熟悉新介面有很大的幫助。所有人聊天:shift+回車。

遮蔽:按住tab把滑鼠放在他頭像上就有個小喇叭。發訊號:

g 標記,v 撤退。減cd屬性:按c。

fps:ctrl+f可以看到你的fps和ping,在右上角。按tab可以檢視隊友召喚師技能,這個是和以前一樣的!

英雄聯盟怎麼設定才能只看的見ms,看不見fps

16樓:知天下丶

ctrl+f是顯示fps 再按一下就關了

英雄聯盟右上角fps和ms是什麼意思?

17樓:復讀的孩子

英雄聯盟右上角fps是指每秒傳輸幀數,ms是指遊戲延遲的毫秒數。

一、fps,

fps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重新整理率(單位為hz)”,例如我們常在英雄聯盟遊戲裡說的“fps值”。我們在裝機選購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重新整理率”。一般我們設定預設重新整理率都在75hz(即75幀/秒)以上。

二、ms,

ms是網路延遲的單位,一般為毫秒。網路延遲是指各式各樣的資料在網路介質中通過網路協議(如tcp/ip)進行傳輸,如果資訊量過大不加以限制,超額的網路流量就會導致裝置反應緩慢,造成網路延遲。

在英雄聯盟執行過程中ms數值代表遊戲速度:

1、1~30ms:極快,幾乎察覺不出有延遲,玩任何遊戲速度都特別順暢。

2、31~50ms:良好,可以正常遊戲,沒有明顯的延遲情況。

3、51~100ms:普通,對抗類遊戲在一定水平以上能感覺出延遲,偶爾感覺到停頓。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 fps 和 ping 值

fps是幀數

幀數就是在1秒鐘時間裡傳輸的**的數量,也可以理解為圖形處理器每秒鐘能夠重新整理的次數,通常用fps(frames per second)表示。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顯示地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效果。

每秒鐘幀數 (fps) 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如果fps太小,那麼打遊戲就像放幻燈片似的

ping就是從某個資料包傳送到伺服器開始,到收到伺服器應答包為止的時間就是ping。 一般以毫秒計算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繼續諮詢,如果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那不妨採納一下謝謝!

19樓:我太閃耀

這是用wegame登入的英雄聯盟阿 只要是用wegame登入的遊戲 像地下城英雄聯盟這些都會有這個的 是在測你的網速 fps值越高到幾點幾m就是很快了 數值越大說明你的網速越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延遲第二個表示的你的網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多情必苦

fps與電腦配置有關,fps

值越高,電腦配置越好,遊戲越

流暢。而ping值,才是網速,也

就是網路延遲,延遲越高,網速

就越卡,遊戲也就卡了!遊戲時

按ctrl f在fps值得下方就會出現

ping值了!

22樓:無名

樓主你好, 根據我的經驗,fps是幀數,跟卡頓有關,主要是看你電腦的配置,一般在100fps都是沒有問題的,數值越小越好,但不要強制修改,ms是資料傳輸的毫秒值,和網速有關係,如果你的ms變成紅色你的人物就不動了,或者技能釋放有延遲,綠色為正常,對你有幫助就採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fps遊戲流暢度,ms網路延遲

24樓:殺破狼的老巢

fps低,ping高你玩起來肯定卡

25樓:大___太陽

就是延遲的意思,數值越低越流暢,否則越來越卡

26樓:侍山佛惜天

fps是幀數,ms是延遲

幀數越高越好,ms越低越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fps並不是越高就越好,不管是120還是60,遊戲中體驗都是一樣的,但是在網路或者伺服器不穩定的時候。如果設定過高將會導致不穩定,遊戲中卡頓。所以建議設定60即可!

穩定才是關鍵。

2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落雪重回,你是否也能

在落滿厚厚的雪花的路上與我相見

告訴你,那一段純純的戀與美好

我一直溫藏在我的心裡,只等你來

如果真的

雪花飛舞的那一天來臨

我會在那條你我相遇的路上等你

惟願,你能來赴一場心靈之約

英雄聯盟裡怎麼讓ping值和fps值顯示在遊戲介面上

29樓:各位_上吧

分析如下:

1.登入英雄聯盟客戶端進入遊戲。

2.進入遊戲後按下ctrl+f,ping值和fps值就會顯示在遊戲介面上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按下ctrl+f就可以顯示了

其他遊戲例如steam的大部分遊戲可以通過設定,在遊戲內顯示fps如果是n卡,可以用gfe的遊戲內覆蓋顯示,選擇上下左右四個角落顯示fps

以上辦法只能看fps。

如果還想要看cpu溫度、佔用、顯示卡溫度、風扇轉速這些詳細資訊就需要裝遊戲加加。可以在遊戲內顯示更多的硬體工況。

31樓:野生大斑鳩

ctrl+f就可以了

其實很簡單一般這些快捷鍵都是ctrl+什麼

可以在遊戲裡面都試一下,不錯的,還挺好玩。

32樓:匿名使用者

ctrl + f shift+f的話 你會放掉f鍵的召喚師技能的

33樓:我丶手鞠

親,是ctrl+f哦,不過fps不用按也能看到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加加開啟硬體監控功能後進入遊戲就會有fps等資訊的顯示

35樓:愛情指導師

ctrl+f 要不就是shift+f

英雄聯盟怎樣設定才能只看的見ms,看不見fps?求解。 10

36樓:幸福全家人

很久沒有玩這個遊戲啦,你可以在遊戲官網看看,現在很多網友都在玩王t牌o對決呀,

這個遊戲之中有豐富的英雄,

好玩的地圖,炫酷的格鬥場景,

9款模式搭配100多個英雄,

讓你每天都有不一樣玩法哦,謝謝望採納

lol怎麼只顯示ms而不是和fps一起顯示

37樓:守惜文居爵

fps是每秒的幀數,也就是越高遊戲越流暢,ms就是網路延遲,你如果是在50以內基本上網路不會卡,高於100的話就開始卡了,高於500已經可以看別人瞬移了

手機右上角顯示hd如何關閉,右上角的HD是什麼意思啊,怎麼關掉啊,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狀態列顯示hd標識,代表手機卡成功註冊到volte網路,hd1代表卡1處於該網路,hd2代表卡2處於該網路,hd12代表兩張手機卡均已註冊到volte網路。volte即高畫質語音通話,是基於ims的語音業務,全部業務承載於4g上,無需2g 3g網路,volte可實現資料與語音...

LOL右上角FPS不顯示怎麼設定

放肆而又輕狂 顯示fps的方法 1 直接按快捷鍵ctrl f來進行開啟和關閉。2 可以在設定選單中檢視幀數快捷鍵進行設定,也可以進行更改幀數的快捷鍵,一般系統預設是ctrl f。fps 每秒傳輸幀數 frames per second fps 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 重新整理率 單位為hz 例如我們...

lol遊戲中右上角顯示fps的地方沒了

2.fps 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 重新整理率 單位為hz 例如我們常在cs遊戲裡說的 fps值 我們在裝機選購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時候,都會注意到 重新整理率 一般我們設定預設重新整理率都在75hz 即75幀 秒 以上。例如 75hz的重新整理率刷也就是指螢幕一秒內只掃瞄75次,即75幀 秒。而當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