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排位為什麼都是禁壓縮 劍聖

時間 2023-03-05 04:25:06

1樓:末世飛揚

攻擊高,有爆發有持續輸出,不像泰隆那樣一套下去就只能靠平a了, 望採納。

2樓:fjgc大明戚繼光

因為這些英雄用得人太多了,有些玩得太渣,所以有些人心理陰影,ban掉不想看見。

3樓:指甲僅長

起了就質變!一半會玩才選,玩起來了,一打幾!就這樣!

lol排位為啥老禁劍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地問什麼,禁js是因為他中路消耗和團戰收割很噁心,晉級賽是勝點到一百後進行的,各分割槽的晉級挑戰賽必須要取得三局兩勝,才能晉級下一分割槽。每個階級的最高分割槽的晉級挑戰賽必須要取得五局三勝,才能晉級下一階段。

每個地區的最高端玩家將有機會晉公升到最強王者等級。如晉級賽失敗,你所打的100分會掉,重新打到100才能進行晉級賽。

lol為什麼打排位不讓用劍聖、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用,人家怎麼會給你偷塔呢,團戰不給力,死得快。

lol遊戲,為什麼青銅**分段大多數都是禁劍聖,壓縮,,高分段的都不禁也沒人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局控制少,高手的反應很快,

lol排位為什麼很少遇見劍聖了?

英雄聯盟劍聖打排位真的容易被禁嗎 10

7樓:無語滴小盆友

並沒有,低端局可能會這樣。

lol為什麼好多人都說劍聖克制亞索啊?

英雄聯盟為什麼排位賽玩劍聖的人,這麼少?急!

8樓:匿名使用者

脆,抓得你生活不能自理。

9樓:合慕池欣彩

排位不同於路人這種低端局對方幾乎不給機會你偷塔,這英雄就費了一半所以很少人玩。

LOL排位為什麼別人遇到的都是大神,我遇到的不是掛機就是噴隊友的

衤申降臨 你玩兒的很好啊 你輔助的不錯 現在s4版本裡 輔助很重要 你用鎚石的話 玩兒的好 可以帶動全區。至於你遇到坑貨隊友,我覺得可能是運氣吧,還有就是現在有人專門花錢讓乙個人去對面坑敵人 然 後自己勝利 也有故意坑人的。 隊友再坑也不能掩飾你個人的光輝,不是麼,習慣就好,玩把人機虐把電腦再排位吧...

lol要什麼資格才可以打排位

首先必須要等級達到30級 然後你所擁有的英雄要有16或16個以上 16個是指你所購買的不包括免費英雄在內 這些條件你都滿足了 那麼你就可以去馳騁排位了。基本條件 如其他人說的那樣,我覺得 沒一定把握 不要去排位,定分局很重要。建議匹配沒1000場不要去嘗試排位。抱大腿的情況下 可以試試 首先30級,...

為什麼我LOL排位一直連跪,為什麼LOL一直都在連跪?

少貝 同感啊!掛機的,掉線的,不會玩的,都他嗎給我遇到了,要麼就是對面確實很強的也沒辦法,話說要上分真的必須自己實力比目前段位高很大的檔次才可能,你就是這個分段的水平是很難上去的 微偕惡 命啊,這都是命,建議你先歇歇,躲躲黴運吧,我有時也是連贏,連跪,現在網一黃5了 也他媽被坑到黃5的 自己的心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