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類似《惡作劇之吻》的動漫,求推薦一些類似《惡作劇之吻》的動漫

時間 2022-01-11 17:40:08

1樓:水滴甜心

守護甜心、東京貓貓、夢色糕點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今天開始做魔王、小女神花鈴、機械女僕、黑執事、輕音少女、初音未來(可能不是)、迷糊餐廳、愛麗絲學園........................

翼 i's

君吻 涼風

橙路air

sola

kanon

初音島聖少女to love

戀愛情節

青出於藍

零之使魔

最終少女

水果籃子

七色星露

零之使魔

迷糊天使

真實之淚

少年殘像

魔卡少女櫻

心跳的回憶

吸血鬼騎士

我們的存在

湘南純愛組

人魚的旋律

士多啤梨百分百

school days

伊里野的天空

蜂蜜與三葉草

仰望半月之空

羅密歐與朱麗葉

永不消失的彩虹

涼宮春日的憂鬱

完美小姐演化論

憂傷的二之宮君

myself;yourself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2樓:匿名使用者

s.a特優生(人物還行,男主角很酷)

金色琴弦(月森蓮.....)

伯爵與妖精(超好看的,就是女主角有點遲鈍)黑執事吸血鬼騎士(絕對要看,零超帥)

3樓:破碎鎝杺

翼 i's

君吻 涼風

橙路air

sola

kanon

初音島聖少女to love

戀愛情節

青出於藍

零之使魔

最終少女

水果籃子

七色星露

零之使魔

迷糊天使

真實之淚

少年殘像

魔卡少女櫻

心跳的回憶

吸血鬼騎士

我們的存在

湘南純愛組

人魚的旋律

士多啤梨百分百

school days

伊里野的天空

蜂蜜與三葉草

仰望半月之空

羅密歐與朱麗葉

永不消失的彩虹

涼宮春日的憂鬱

完美小姐演化論

憂傷的二之宮君

myself;yourself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琴弦——男主角月森連酷酷的

求類似惡作劇之吻的動漫。

5樓:蕢楊氏甕鵑

結婚動漫裡很少吧

這些都沒有結婚,但結局還好skip

beat

天堂之吻

櫻蘭尋找滿月

交響情人夢

絕對符合

(雖然沒結婚,很搞笑,很好玩,畫風也很像)

6樓:哈秀榮苦庚

很感人,結局很悲~

彼男彼女的故事

涼風這兩部漫畫最後有,動畫中只到交往,不過很好看戀愛類好看的只想到這些

另外美少女戰士也有,其餘少年類裡龍珠也有很多代

求推薦一些 類似 叛逆魯魯修 的 動漫.

7樓:零落幻想

向魯魯修那樣的,還真是有難度,

8樓:星黎翼

《機動戰士高達00》(讀作 "gundam double o",「0」在英文中可讀為「zero"亦可讀為"o」.tv版第二季已於2023年3月29日正式完結,最終在片尾給觀眾們留下了一句【機動戰士高達00劇場版2023年公開】的字樣,讓廣大高達迷興奮不已,而第二季結尾時出現了【the childhood of humankind ends(人類的童年結束)】的字樣給以劇場版形式公映的蛋系完結篇留下了十足的懸念。

9樓:與其感慨路難行不如馬上出發

連罪惡王冠都不要樓主還真是有點難為人啊。這樣推薦的東西就不多了

絕園的暴風雨 ,刀劍神域, sa特優生,會長大人是女僕,好想告訴你,clannad,clannadafterstory,就這些吧,不知道樓主看過多少?

10樓:

亡國的阿基德

《コードギアス 亡國のアキト》是日本日公升動畫製作的code geass動畫系列外傳。於《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奇蹟的誕生日》的***中預告的最新作品,此動畫作品原定於2023年內推出,但在一次公布新機種時有所押後。於2023年1月12日證實為劇場版作品,並會安排在電影院推出。

本作品的第一章已於2023年8月4日以劇場版形式在日本上映,第二章已於2023年9月14日上映。

11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都很好看,惡魔奶爸也不錯。

12樓:興亮示戊

人生啟迪啊……就先說2個吧

【angel

beats】作品的主題是圍繞「

人生」,以死後的世界為舞台(所有在生前沒有享受到快樂的少年會進入到死後世界),講述了反抗著命運的少男少女們的故事。

動畫中的

人生哲理與戰鬥要素

(雖然戰鬥要素是看點,但是作品中心是圍繞其對人性的體現)

時流不明理,最珍貴的東西,那就是人生。

本作的主題,用乙個詞來說就是「人生」。詛咒自己無理的命運的少年少女們,在反抗「神」的最後,究竟能看到什麼……

[【海賊王】海賊王的精髓到底是什麼呢?這個問題無數人問過,更是無數人回答過。其實結果很簡單也很統一,就是

夢想與友情

。兩者在主題位置的孰輕孰重,這個問題就比較難說了。其實就我個人來言,這個問題很好回答。

方法很簡單,就是看標題--onepiece(中文名:海賊王)。無論是中文名還是英文名都匯集到乙個點,那就是主角路飛的夢想。

所以海賊王主題就是「夢想

」,這一點其實在火影裡面也差不多。

不過海賊有點長了...出了11年的老動漫了,推薦要看的話先看上面的angelbeats

13樓:優的親衛騎士

如果你連集都受不了的吧,你還是不要看eva了…… 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這個男主叼炸天,御姐的話,就只有肉番了吧

14樓:倫熙華

加速世界不錯開頭曲超然啦啦啦啦 學院默示錄強推啊!不過是大大喪屍的!但是真心好看!!!

跪求類似惡作劇之吻的動漫

獨孤藏簫 樓主好像很關注新番,那櫻蘭 sa 會長是女僕 悠久之翼這類經典的就不多說了吧,推薦幾個新的。已完結 1.境界的彼方 內含戰鬥元素的校園愛情故事。京都作品 2.白色相簿 結局不算好,但很有人氣,故事情節很吸引人。特別好聽。3.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這個是10年的新番,校園愛情,結局很感人,動漫和...

求一些懸疑型別的動漫類似寒蟬,求推薦一些懸疑型別的動漫 類似寒蟬

艾爾莎露西 死亡筆記 推理機智的動漫,神作,智商pk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畫風很好的唷 神的筆記本 奇幻貴公子 死亡筆記 金田 一 名偵探柯南 這個貌似不用說了 心靈偵探八雲 魔偵探洛基 唔,這個貌似不是推理,但可以看看 推理之畔 與柯南齊名 偵探學院q望採納 v哥是信仰 絕園的暴風雨,有一點戰鬥,...

求所有在惡作劇之吻裡出現的歌名

01 dream waltz 故事從一封情書開始,看似夢幻華爾滋的浪漫開場 竟被當場拒絕!02 say u love me 湘琴求愛之片頭主題曲,鐵竹堂 jason 南拳媽媽 lara 主唱 03 遇到 湘琴與直樹之邂逅主題,方雅賢主唱 04 愛情海 直樹之溫柔主題 05 聽見 湘琴之暗戀心情主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