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好聽的動漫,求推薦一些好聽的動漫op

時間 2022-01-22 10:25:10

1樓:手機使用者

舞-hime的shining day,電磁炮的only my railgun,level 5 judge light,futrue gazer ,way to answer,魔禁的missing,no buts,夏色奇蹟的non stop road,angel beats 的my soul your beats,輕音的話就cagayaki girls,犬夜叉的change the world,brand new world,grip

2樓:套套愛邊緣

比較燃的?涼宮春日12話插曲(本人最愛),鋼之鍊金術師fa again。 鋼鍊的歌大部分都挺好聽的。

魔法少女小圓op羈絆 和bgm。某科學的電磁炮op op2 和ova的op都不錯,以及 ro-kyu-bu!-shoot!

未來日記的op, 罪惡王冠op 拔劍神曲,還有fate/zero的第一季第二季oped都很好聽。銀魂的some like it hot!。等等。

暫時就這麼多吧,這些都聽過的話,可以補。忘樓主採納。

好聽的動漫op

3樓:天國的

op1:青空のナミダ -高橋瞳op1-mv:青空のナミダ - 高橋瞳(真人)、音無小夜(2d 動畫)、翼手(2d/3d 動畫)聯合演出op2:

season's call - hydeop3:colors of the heart - uverworldop4:雷音 - ジンed1:

語り継ぐこと - 元ちとせed2:cry no more - 中島美嘉ed3:this love - angela akied4:

brand new map - k 很老的動漫,但歌曲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一套就沒有了...畢竟好聽來說因人而異

新的有進擊的巨人

刀劍神域

經典的有

1.未聞花名(好聽)

2.驅魔少年

5樓:你好有癮

後宮動漫吧。前輩整理的。我找到的。試一試不?

6樓:

op supercell love & roll

ed egoist departures

誰能推薦點好聽的動漫op

7樓:涼點兒水

s.o.s.

光るなら

七色シンフォニー

求一些好聽的動漫op,最好**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的指引 清明櫻花季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silky heart

9樓:蕭子緋

secret base~你給我的所有 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超好聽

10樓:

rsp-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一齊の聲」

long shot party -あの日のタイムマシンひいらぎ(柊)-今、このとき。/就是現在

松たか子-花樣

松たか子-夢のしずく

dirty old men-桜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第二季第一集片尾(片頭雷到了)

火影忍者387集開始的片尾

求一些好聽的動畫片的主題曲

12樓:狼王易

《風中奇緣》俠嵐的片尾曲

《茶之花》鐵甲威蟲片尾曲

13樓:可樂果凍油爆蝦

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了!~

宿命傳說、致命紫羅蘭、one piece、交響傳說……裡面的歌都不錯!

14樓:荷蘭工服

《虹貓仗劍走天涯》的片頭曲《幸福》

《虹貓藍兔光明劍》的片頭曲女聲版的叫《光明之巔》

《魔豆傳奇》片尾曲《朋友》

《精靈世紀》片尾曲《霞光》

《神兵小將》片頭曲《夢的光點》(王心凌唱的)《神兵小將》片尾曲《不怕》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名偵探柯南》中的歌,好多好聽的呢。例如《哀傷的戀情》《puzzle》《revive》《amazing grace》……(太多太多了,懶得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灌籃高手》裡面的歌不錯的!

16樓:花美男樂隊成員

永遠的奧特曼。奇蹟再現

17樓:浩奇俠說車

《灌籃高手》主題曲:《想大聲說我愛你!》、高達seed主題曲《曉之車》、聖鬥士星矢的主題曲《地球儀》、名偵探柯南主題曲《the best of conan》、《不能停止愛你》、宮崎駿動畫主題曲如《風之谷》、《兒時的點點滴滴》、《聽到濤聲》。

拓展資料《好想大聲說愛你》(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是日本樂團baad於2023年12月1日推出的一張的單曲,也是該樂團的第3張單曲。由山田恭二作詞,多々納好夫譜曲。

該曲同時作為日本動畫片《灌籃高手》第1季的片頭曲,為baad最受歡迎的一首歌。

求一些好聽的中文快歌,求推薦一些好聽的中文快歌 10

16月6日l晴 有周杰倫的新歌 烏克麗麗 周大俠 至上勵合的 那群傻瓜 林俊杰的 曹操 潘瑋柏的 24個比利 費翔的 冬天裡的一把火 林志穎的 芹菜 的 夜訪吸血鬼 吳建豪的 說愛就愛 魏晨的 破曉 小虎隊的 青蘋果樂園 羅志祥的 撐腰 蔡依林的 大藝術家 陳奕迅的 重口味 k歌之王 浮誇 不要說話...

誰能一些好聽的動漫歌曲,誰能推薦一些好聽的動漫歌曲

if i were bird 叛逆的魯魯修 羅洛死的時候的插曲 也是lulu送她的八音盒裡的那首歌 非常感人 一種空靈的感覺 dear friends 海賊王 告別 梅麗號時的背景 非常非常感人 一番 寶物 angel beats 非常乾淨的 淨化心靈 unjust life angel beats...

求 一些好聽並且傷感的網路歌曲,求推薦一些傷感好聽的網路歌曲,

愛已逝去 卑戀啟示錄 乙個深愛的女孩 躲避的愛 葉麟 生命要繼續 黃崇旭 兩部曲傷之戀 親愛的再見 都是些網路歌曲 希望你能喜歡 張韶涵 白白的 成龍,金喜善 美麗的神話 歡子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歡子 心痛 陳綺貞 再見警察 李建 傳奇 馬修連恩 bressanon 布列瑟農 田一龍 一定要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