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求一些好看的動漫

時間 2021-06-02 19:06:57

1樓:天使的愛的翅膀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吸血鬼騎士

黑執事新安琪莉可

s.a特優生

華麗的挑戰

薄櫻鬼新奇幻貴公子

叛逆的魯魯修

無法逃離的背叛

彩雲國物語

水果籃子

叛逆的魯魯修

伯爵與妖精

天國少女

2樓:匿名使用者

玩牌投球手,今天我是魔王

3樓:匿名使用者

驚爆士多啤梨

吸血鬼騎士

黑執事幻影少年

聖母在上

夏目友人帳

狼神隱隱王

sa特優生

染紅的街道

你是主人我是僕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我的太太是高中生

公主公主

學園天堂

深淵傳說

零之使魔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我的狐仙女友

天才麻將少女

少年陰陽師

彩雲國物語

無法逃離的背叛

十字架與吸血鬼

我愛你baby

金色的琴弦

叛逆的魯魯修

clannad

娜娜天堂之吻

給學生會長的忠告

會長是女僕

完美小姐演化論

喜歡就想喜歡

純情羅曼史

薄櫻鬼少女愛上姐姐

極上!超人氣委員長

死亡筆記

殭屍借貸

暗夜魔法使

灼眼的夏娜

犬夜叉完結篇

4樓:匿名使用者

零之使魔

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當作「使魔」被召喚出來的高中生平賀才人捲入了一場滿載著四種元素的幻想羅曼史大冒險中。將才人召喚至異世界的是長相可愛卻沒有絲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樣·露易絲。面對突然出現的迷之美少女,滿心疑惑的才人在聽她講完契約內容之後,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強吻……之後,他的手背上浮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才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了露易絲的使魔……

共三季蠻有趣的,推薦看第一季。

百變小櫻

有點老,但也蠻好看的。也可以看看「翼年代記」主角也是小櫻。

灼眼的夏娜

某一天在平凡的高中生阪井悠二的身旁,出現了一位自稱「炎發灼眼的討伐者」的少女,阪井悠二由於她的大太刀的名字叫「贄殿遮那",而給她取名叫夏娜。她告訴悠二,說他的生命馬上就要結束了——原來在這個世界之外,還有另乙個被稱作「紅世」的世界,那裡的人們為了實現他們的野心,將人類身上的世界本源之力「存在之力」陸續奪走。悠二就是受害者之一。

紅世之徒將「存在之力」奪走之後,為了緩和現實中產生的扭曲,還會留下「torch(火炬)」作為代替。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torch(火炬)」也終將從人們的記憶中淡去……

女主感覺酷酷的。

守護月天

有一位少年,他本來和普通人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但自從收到爸爸的禮物『支天輪』之後,就變得不可思議了…由『支天輪』出來的守護女神,漸漸將這位少年--太助的一生改變了。而從『支天輪』出來的女神『小璘』本來為了保護主人而經常碰釘,所以太助一開始時十分不喜歡小璘的保護,在不久之後,太助又一次收到爸爸送來的禮物,在收禮物時又突然走出了乙個女神『幸福日天汝昂』所以太助得到兩位女神的保護,但汝昂經常因為要得到太助的寵愛而一直想打倒小璘(她們常常打學校弄得破爛不堪^^)太助常然十分不滿,但他漸漸開始對小璘有好感,經過好幾次的事情,太助和小璘漸漸相愛,同時!南極壽星知道兩人相愛後,加以阻止兩人,並命令小璘要回到支天輪……

蠻搞笑的

還有「神風怪盜貞德,小女神花鈴,我的女神,笨蛋召喚測驗獸,天使怪盜,魔法少女奈葉as,**種族傳說……」都蠻不錯的,基本都有魔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kiss姐姐 知到吧!

我的狐仙女友 比較有意思 帶h

鸚鵡女神 人物的**有點大了 不過局情挺好的輕音少女 這你應該看過吧 她們太可愛了會長大人是女僕 嘻嘻

就這西了 小妹妹 給我分吧 任務啊 我建意你看下《眉姐》這** 太感人了 看完這** 我想你會給我分的 看下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ts!

染紅的街道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初音島真實之淚

真·戀姬無雙

學生會長是女僕

天降之物

h2o~赤砂的印記

雪之少女

clannad

clannad-afterstory-

7樓:甜心公主

《妖精的尾巴》《迷途貓》《變身!偶像公主》《愛麗絲魔法學院》《寵物偵探》等等

求一些灰常好看的動漫,求一些灰常好看的動漫 10

魯步昂然 強推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這個一定要認真看!看起來你比較喜歡少女青春類的,我比較喜歡推理的或者男人扎堆沒有女主的 推薦 推理之絆,這是2008年的動漫了但是是我的最愛 另外推薦我看過的很喜歡的 家庭教師reborn karneval狂歡節 kfree!男子游泳部 特別新的新番 王子與不笑貓 這...

一些好看的動漫,推薦一些好看的動漫

稍微想到一些符合樓主口味的作品。09年4月動畫 夏之嵐 小林盡的作品 代表作算是 校園迷糊大王 吧 同年10月出了第二季。故事講述的是13歲少年同60年前死去以幽靈的形態出現的女主角相遇,幽默詼諧的一部作品,後期略帶傷感。以及前後26話。電波女與青春男 去年4月份開播的動畫,自稱宇宙人的艾莉歐和堂哥...

一些好看的動漫,推薦一些好看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畫風很美型.好像是clamp畫的.也就是畫魯路修的那個團體畫的.他們畫的人物都很美型.看名字就知道是講吸血鬼的吧.劇情不太好說.這動畫太簡略了.才12集.而且一集乙個故事.這主線不太好看出來.依結局來看好像是圍繞 zero 來畫的.具體你自己看吧.天月 人物還不錯.講乙個少年穿越時空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