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類似惡作劇之吻的動漫

時間 2021-12-23 10:41:44

1樓:獨孤藏簫

樓主好像很關注新番,那櫻蘭、sa、會長是女僕、悠久之翼這類經典的就不多說了吧,推薦幾個新的。

已完結:1.《境界的彼方》,內含戰鬥元素的校園愛情故事。京都作品

2.《白色相簿》結局不算好,但很有人氣,故事情節很吸引人。**特別好聽。

3.《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這個是10年的新番,校園愛情,結局很感人,動漫和***都是好結局。

4.《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名字很惡俗,但是確實是很**系的純愛故事~~~力薦

5.《魔龍院光牙的最後戰鬥》原中二少年拯救中二少女的故事,和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是同樣的主題,但是有不同的視角。

6.《被阻擊的學園》,這個是電影,有點奇幻色彩的戀愛故事,校園、青梅竹馬

7.《虞美人盛開的山坡》,宮崎駿作品,不是現代校園愛情,大概講50年代的校園愛情故事吧。

8.《來自新世界》我很喜歡的一部作品,架空年代,比起愛情來社會元素比較多,但卻是很能引起我們的思考

未完結:以下新番正在更新,樓主慎入~~~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校園愛情,夾雜社會元素

《金色時光》大學校園的愛情故事

《東京闇鴉》陰陽師學校的愛情故事也算是校園愛情吧~~

1月新番馬上就開始了,裡面也有很好的愛情題材,樓主可以關注一下~~~

2樓:板野o友美

動漫都沒有類似的 只有你認為好的 戀愛的 龍與虎 零之使魔 好像告訴你 中2 瀨戶花嫁 妖狐x僕ss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大人是女僕;交響詩篇;秒速5厘公尺

4樓:問從身邊來

會長大人是女僕,sv學院,元氣少女緣結神,

5樓:

華麗的挑戰 (強烈推薦!!!!!!)!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搞笑溫馨,校園女扮**)學生會長是女僕 (看了絕對會花痴)

好想告訴你 (清新**)

sa特優生

夢色糕點師(少女夢想)

玩偶遊戲(搞笑戀愛校園)

《吸血鬼騎士》很糾結的三角戀。

天堂之吻(服裝設計)

純手打 望採納

6樓:我愛學知識

好想告訴你

聖誕之吻

華麗的挑戰

元氣少女緣結神

水果籃子

人形電腦天使心

龍與虎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蜂蜜與四葉草

這些都是校園愛情類的動漫,結局都不錯,而且大部分都是被稱作神作的番(順便一提這些都不是後宮都沒有賣肉)

7樓:西瓜

元氣少女結緣神!!!超超超超好看

求一些類似《惡作劇之吻》的動漫,求推薦一些類似《惡作劇之吻》的動漫

守護甜心 東京貓貓 夢色糕點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今天開始做魔王 小女神花鈴 機械女僕 黑執事 輕音少女 初音未來 可能不是 迷糊餐廳 愛麗絲學園.翼 i s 君吻 涼風 橙路air sola kanon 初音島聖少女to love 戀愛情節 青出於藍 零之使魔 最終少女 水果籃子 七色星露 零之使...

有沒有類似惡作劇之吻這樣的電視劇集

關春荷斂丹 2007.1.7開始演的 轉角遇到愛 大s小豬主演。窮小子和富商女的故事。這個是最新的 食神 王仁甫主演,5566其他成員客串。花樣少年少女 這又是一部經典的偶像劇。ella 吳尊 汪東城主演。還在更新當中。東方茱麗葉 林依晨在2006年的戲劇,吳尊真正的電視 作 雖然在 終極一班 有客...

《惡作劇之吻》結局,惡作劇之吻2最後結局是什麼?

江貞芳金蓉 從哪開始說啊?好長的哦 直樹和惠蘭去看戒指,直樹不停閃神,此時湘琴也被阿金請到她爸爸的餐館裡,阿金特意把求婚戒指放在甜點裡,讓湘琴吃。湘琴終於發現了,她愣住了,阿金跪下來向她求婚,還要吻她,再最後一剎那湘琴別過頭去讓阿金非常失望和難受。湘琴拍拍臉說繼續,可在阿金就要吻她時,她哭了。阿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