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如何呼叫,html中如何呼叫cgi

時間 2021-12-23 10:42:44

1樓:司寇恨楓

只用過cgic,內部跳轉在cgimain函式中使用類似fprintf(cgiout, "\n\n");這樣可以跳轉到你想到的頁面。和web伺服器軟體沒關係,不管是apache還是其他,都是一樣跳轉,只要路徑一致。

處理表單,在cgic中提供了函式介面,可以呼叫,比如的到客戶端傳過來的字串:

//enter flag

cgiformstring("flag", flag, 32);

其中"flag"為客戶端post過來的data鍵值對的鍵,flag是cgi中定義的char陣列,用於接收post過來的鍵值對的值。這樣就得到了客戶端傳遞過來的值。

cgi輸出到瀏覽器其實是載入靜態html格式檔案,然後讀到特定字元,然後將cgi得到的值替換掉特定字元,然後出去到瀏覽器,進行顯示。

至於呼叫postgresql資料庫,我不太清楚,但是用c/c++鏈結資料庫是肯定沒問題的,這個幫不到你了。

2樓:我是老王的王

是.cgi網路程式嗎?如果是的話可用iframe標籤嵌入,如:

瀏覽器不支援嵌入式框架,或被配置為不顯示嵌入式框架。

php中如何呼叫html?

3樓:千鋒教育

html表單最基本的形式是form中設定action屬性(資料提交路徑)method表示提交資料的型別(get和post)。使用這種方式提交表單,表單元素必須設定name屬性。

表單中設定這兩個屬性就可以獲得表單的值了。

例如:<?php

//post接收表單傳過來的值

$user=$_post['user'];

echo $user;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需要在你的表單的action屬性當中填寫上你要提交到的php檔案的路徑.

如:之後在你的php檔案當中,使用$_post['變數名']的方式接收.

如何處理好cgi與html

5樓:匿名使用者

# include

# include

int main()

如何在html中呼叫js檔案?

如何在html中嵌入cgi程式

6樓:一騎當後

用shtml來做是比較方便的,經常用於一些每天更新比較繁瑣的新聞網等。靈活,方便。一改全改。(鄙人的觀點)

以shtml命名的檔案裡,使用了ssi的一些指令

ssi,shtml--server-parsed html 的首字母縮略詞。包含有嵌入式伺服器方包含命令的 html 文字。在被傳送給瀏覽器之前,伺服器會對 shtml 文件進行完全地讀取、分析以及修改。

怎麼在html中呼叫css檔案,如何在html中新增css樣式

中公教育it優就業 html中引入css的主要方式有四種,分別是外部樣式 內部樣式 內聯樣式 匯入式。一 外部樣式 一 使用外部樣式的好處 1.減少 量 中相同部分的樣式只需要編寫一次,我們只需要把css檔案引入到不同的html頁面中即可實現展示效果。2.更改 風格方便,我們可以通過修改一個css檔...

怎麼在html中呼叫php中的,怎麼在html中呼叫php中的function

html中一般情況下是不能直接像你那樣呼叫php的方法的,除非有特殊的模板引擎,比如smarty,這個模板引擎下的html頁面就可以呼叫php方法。還有其他的模板引擎,比如一些cms,例如phpcms中就可以,可以直接在html模板中呼叫自定義的任何php方法。 php是在伺服器解析的語言,輸出ht...

html中怎麼設定標題居中,HTML中怎麼設定標題居中

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html中設定標題居中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1 開啟html應用軟體,在文字編輯框中,輸入文字標題。2 在輸入好的標題前面加入 style text align center。3 之後即可成功將網頁的標題設定為居中位置。 言言言小魚 html標題居中可以用text alig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