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html中div的載入順序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育知同創教育

載入順序一般是從上到下的順序載入,各個瀏覽器的實現其實也不完全相同,有的是進行並行載入,分配的程序數量也不同。

如果是要控制顯示順序的話,可以在html裡先將所有的div設定成隱藏,然後在js裡給document的載入完成事件寫入自己想要的顯示順序,既使用延時來去掉div的隱藏屬性。

載入順序這個改變不了,因為各個瀏覽器的實現載入的方法是不同的,而且是非常複雜的。自己只能控制自己寫的**,仔細檢查,不讓它出錯。

2樓:

樓上的 隱藏也是先載入

你可以把先載入的html放到前面

然後通過css來定位

比如float:left float:right 左右你要是左邊的div float:right 右邊的left 先讀取是第一個 現在顯示在右側

然後在讀取左側的

3樓:

html裡的dom元素是從上到下載入的,這是瀏覽器機制,貌似無法改變,如果你要實現自己手動或者定時載入,你可以用js臨時寫入你需要的div

4樓:老子就叫木頭

用js settimeout()試試?拼接字串

html如何將一個div置於最上層

5樓:

1、新建一個html檔案,命名為test.html,用於講解html如何將一個div置於最上層。

2、在test.html檔案內,使用div標籤建立兩個模組,並分別設定它們的id為testone,testtwo。

3、在css標籤內,統一設定div的樣式,定義它們的位置屬性為絕對定位,寬度和高度為300px。

4、在css標籤內,設定id為testone的樣式,定義其背景顏色為紅色,同時使用z-index屬性定義其為最上層。

5、在css標籤內,設定id為testtwo的樣式,定義其背景顏色為藍色,距離左邊和距離上邊的位置為20px。

6、在瀏覽器開啟test.html檔案,檢視實現的效果。

6樓:only粉豆蛙

只加z-index是不起作用的,需要設定position: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 或absolute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給div的style新增z-index:9999,數值越大,越在最上面

如果是被flash遮住的,可以把flash的wmode設定為transparent

8樓:__劇情丶

設定style 中 z-index:autoauto可定義為一個值(整數數字),越大代表越置前,如可定義為: z-index:999。

若定義為-1,代表為最底層。

div的圖層由div的style中的z-index來決定,z-index是層垂直螢幕的座標,0最小,越大的話位置越靠上。

·測試效果:

我背景為紅色

我背景為黃色

我背景為藍色

2、頁面中實現的效果如下:

9樓:

把div設定成層,

然後給層 新增 z-index:99999

這裡的數值9 最好是5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該div為絕對定位 設定zindex為最高

如何用css控制div在頁面中的位置

別吃納豆 css中的position property一共有四種 postion static postion relative position fixed position absolute 如果設定div為static postion,div的位置將不受top,right,left,butto...

jquery是如何判斷html頁面載入完畢的它的原理是

jquery在 當 dom 文件物件模型 已經載入,並且頁面 包括影象 已經完全呈現時,會發生 ready 事件。document ready 是向window.load事件註冊事件的替代方法 即利用window.load事件.你讀一下jquery的源 就可以看到.window.addeventli...

jQuery是如何判斷HTML頁面載入完畢的?它的原理是什

淋漓盡致的 jquery是一個輕量級的js框架,這點相信大部分人都聽過,而jquery之所以有這樣一個稱呼,就是因為它悄悄披了一件外衣,將自己給隱藏了起來。以下擷取自jquery原始碼片段 function window,undefined window 上面這一小段 來自於1.9.0當中jqu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