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註冊的域名怎麼和空間繫結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南霸天

繫結方法:

1、登陸新網,輸入您的域名和密碼進入。

2、然後選擇“域名管理”。

3、再選擇“mydns”功能。

4、假設您購買了空間的ip地址為61.152.90.

202,那麼需要增加兩條記錄:首先增加一個a記錄,並填寫對應ip地址;然後再增加一個名為www的a記錄,並填寫ip地址,這樣別人用***.com和www.

***.com,就都可以訪問到您的**了,如果您只購買了1個空間,域名解析到這裡就結束了。

5、然後新增一個mx記錄,同樣指向那個主機名mail.你的域名.com,後面記得要有“.”

6、設定完成了,訪問mail.***.com就可以訪問您的郵局啦。

7、如果您想實現:訪問bbs.xx.com能夠到達您**的某個目錄中,就必須通過url**。

2樓:匿名使用者

域名繫結要聯絡空間商,域名這邊只要做好a解析到你的空間ip就行了,不需要修改dns的

-----------------------------

如果確定空間商繫結沒問題,你把dns改會新網的dns試試

3樓:天溫暖了

你解析方法不對

如果是新網的域名,做解析不應該改域名管理裡面的相關資訊,把dns重新修改回新網,點mydns功能->找到a記錄,在主機名處寫上www,值處寫上空間商給你的ip地址,等待生效就行了。

4樓:

空間繫結域名做解析就可以了

5樓:快樂冬

域名解析,到空間ip,空間進行域名繫結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數╗┊域┊虛┊網┊主┊主┊網┊企┊誠╔服╗┃據 ┊名┊擬┊站┊機┊機┊站┊業┊徵┃務┃┃時 ┊注┊主┊建┊租┊託┊優┊郵┊代┃項┃╚代╝┊冊┊機┊設┊用┊管┊化┊局┊理╚目╝

7樓:果果fruit果果

新網的網域名稱,怎麼解析到主機屋

瀚睿數位化營銷服務商 解析了網域名稱,主機還需要繫結網域名稱。網域名稱如何解析至主機 網域名稱解析步驟為 登入新網使用者中心 我的產品 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管理 解析 為了給您更好的服務,請先完成網域名稱實名認證再進行解析 注 如果您使用的是新網的主機和網域名稱,在主機控制台繫結網域名稱後,會自動為您...

哪裡提供免費的網域名稱和空間 如何購買網域名稱空間

國內的 1 多來公尺 相對來說比較穩定,高階會員有200mb的空間,但對單個檔案大小有限制 2 網易 曾經很好的免費空間,現在,也還過得去吧 3 西陸 http www.不錯,申請以來一直沒出現過大問題。50mb4 龍城 net 5 億唐 我的是。這個很好用,字尾又不麻煩。建議你用哦。如何購買網域名...

中文網域名稱註冊後怎麼用,現在註冊百度空間後,怎麼不能設定自己的網域名稱了,系統直接用自己的賬戶直接作為網域名稱了呢??線上等答案。

2012ok小丸子 你得先做個 跟網域名稱繫結到一起才能用 註冊了 中文.中國 網域名稱不是送 中文 cn 網域名稱嗎?怎麼我用 中文.cn 訪問提示 324? 專名網 沒看懂你說的什麼,送cn 網域名稱,怎麼又什麼錯誤鏈結 的,實在不明白什麼意思 牟彗雲 中文網域名稱用處不大,一般 註冊英文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