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阿里雲註冊了域名,我要怎麼才能讓我的域名在網路上能進去

時間 2021-08-11 16:27:33

1樓:太嬌貴了

申請域名以後,再申請國際型,有300多套**模板,不懂技術也能建**。**系統由專門技術團隊負責維護和升級,再也不用擔心**訪問不了或出現漏洞之類的問題了。

國際型 (5g 主機空間,無需備案,不限流量,可試用):每年160元。

希望能幫到你。

我們公司想做一個**,然後在阿里雲註冊了一個域名,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您下面需要兩步:

購買一個虛擬主機(便宜一些,阿里雲1g虛擬主機100元一年我們專這裡)

3樓:傳奇的大騎士長

去阿里雲租一個虛擬伺服器,然後把製作好的**掛在伺服器裡就行了,做**的話可以外包給其他人做,如果你們公司需要一個正式的官方**,最好還是買一臺伺服器

已經買了阿里雲主機並註冊了一個域名,怎麼才能建站

4樓:套路深深深幾許

很複雜的,你還真敢做。http://wapwenku.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設計好,然後上傳到伺服器就可以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扣多少,我也剛買了個阿里雲。

7樓:溫珹訾暖

你連建站都不會就買域名和主機了,先把建站學會了才能買主機和域名,一開始先學著在本地搭建吧。

在阿里巴巴註冊要錢嗎,怎麼註冊阿里巴巴 要資金嗎

阿里巴巴分普通會員和誠信通會員兩種,前者不用說,一切免費,而且在你的郵箱裡每天都會有一些資訊發給你。後者也分兩種,企業版每年2800,個人版每年2300,功能方面參考下面的 很詳細的,自己看我就不多說了。不用收費功能就不用付錢呀。註冊免費會員不要錢的。主要是有些收費的功能免費會員不能用而已。你好。註...

我要註冊邀請碼,我註冊時要邀請碼,請問怎麼才能獲取邀請碼

邀請碼相當於你用乙個軟體要輸入註冊碼一樣,它和現實生活中的請柬是乙個作用,只有收到邀請碼,才能註冊帳號。當論壇開啟邀請註冊後,邀請碼成為註冊論壇的必要條件,要想註冊乙個id,就必須獲得乙個有效的邀請碼,這時普通註冊功能一般暫停。為什麼需要註冊邀請碼 1.有些 的論壇是高手交流的地方,為避免一些對論壇...

我的網域名稱被別人備案了?怎麼辦,網站網域名稱已被別人備案過,怎麼重新備案?

你可以先問下你的網域名稱提供商,看是不是他們幫你備案的。如果不是的話,看他們能不能幫你刪除原有備案資訊然後幫你重新備案。如果你的網域名稱提供商不能幫你備案的話,你想要自己重新備案的話,那你就聯絡當地通訊管理局,把一些必要的證件給他們,然後叫他們幫你刪除備案資訊,重新備案。誰備案無所謂,主要網域名稱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