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別人設了密碼的空間和相簿

時間 2021-12-21 0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法很多,可以直接爆破,但比較麻煩

現在說下個簡單方法吧,其實原理很簡單

電腦有個緩寸區大家都知道吧,我們進入別人的空間時

一般隨便點個相簿**很快就出現了

其實為了提高訪問速

無論加不加密的相簿都已經存到了緩寸區裡,我們只要訪問這個緩寸區就能看到加密的**了

一般都是隱藏檔案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所以大家可能沒注意吧

現在說下怎麼弄吧,進入一人加密空間後,點下加密相簿

出現輸入密碼字樣,點下密碼輸入框裡一下,這就鎖定了,然後

上面\工具\internet選項\設定\檢視檔案

這樣電腦就掉快取區了,比較半分鐘後舊能看到一些ipg**,點點看看吧!

我只用過一次,是看朋友的,其他人不想也不會看的,大家知道方法就可以了!別做什麼傻事

2樓:常珹蘇浩瀚

暈,昨天我也為同一個問題而在那費腦子,嘿嘿,我可不是想偷看人家隱私哦,其實麼是有點小事,嘿嘿,如果有人知道如何可以進有密碼的空間就內信下我哦,我實在沒辦法,問題有點小嚴重額,

3樓:匿名使用者

2、如果知道你想查詢別人的手機號和服務密碼,可以登陸相應網上營業廳。

1.顯示屏上有波紋干擾,這個現象有可能電源的電磁波輻射外洩,干擾顯示器正常執行,因此要進行適當處理,

3.超頻不穩定,因為很多遊戲可能會用到超頻,一旦電腦電源提供不穩定,有可能造成電腦直接宕機或者重新啟動。因此,還是換一個質量靠譜的電源更加重要。

4.出現此類問題的軟體原因一般是由於cmos設定錯誤引起的。 一般它的預設選項為3,將其設定為3以外的中斷項即可。

5.在cmos裡發生宕機現象,一般為主機板或處理器有問題,如若按下法不能搞定問題,那就只 有更換主機板或處理器了。

6.出現此類問題一般是由於主機板cache有問題或主機板規劃散熱不良引起,筆者在815ep主機板上就曾發現因主機板 散熱不夠好而致使該問題的現象。在宕機後觸控處理器周圍主機板元件,發現其溫度非常燙手。

在更換大功率風扇之後,宕機問題得以搞定。對於cache有問題的 問題,我們可以進入cmos設定,將cache禁止後即可順利搞定問題,當然,cache禁止後速度肯定會受到有影響。

4樓:渾令鋒

請告訴密碼

我的答案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加他為好友,要麼就申請許可權嘍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知道密碼.

就現在而言 沒辦法

怎麼檢視別人加密的空間和相簿?

7樓:__專業破解查詢

許可權空間可以直接進入的。

8樓:佳駭客恢復

加密空間可以直接訪問檢視。

怎麼可以看見別人qq空間設了密碼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完美的系統,總有漏洞,有漏洞就會被攻破。目前在網上留傳的破qq空間密碼的軟體是沒有的。

10樓:千仙禕

別人不能看見自己空間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本人密碼是多少,他告訴你,你才可以進去,要不然沒辦法

怎麼檢視自己家裡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說史可還行 1 直接檢視 寬頻連線 儲存的資訊。如果你家裡有使用無線路由器,可以先把無線路由器取下放在一邊,因為暫時用不到無線路由器。接著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電腦的網口上面 然後開啟電腦上面的 寬頻連線 程式進行撥號,觀察電腦能否上網。如果此時電腦可以上網,說明電腦 寬頻連線 程式中,儲存了你家的...

怎麼檢視光纖 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

在使用者辦理寬頻的安裝單上,會有使用者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資訊,如果還儲存有這個安裝單,可以直接查閱即可。如果沒有這個單子了,但是設定了路由器的自動撥號,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檢視之前儲存的賬號密碼。如果沒有設定路由器,那麼可以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寬頻對應的運營商營業廳內查詢名下的寬頻賬號密碼即可。你是...

如何檢視自己的閘道器密碼,怎麼查自已的閘道器和帳號密碼,在執行那裡怎麼查到啊

密碼被改了,你把它還原是了。把長按路由後面那個小泂的重置鍵就行了。帳號密碼admin 說的不清楚!是看閘道器ip位址?怎麼查自已的閘道器和帳號密碼,在執行那裡怎麼查到啊 3全部1 閘道器可以查詢,賬戶密碼不能查詢。如果忘記了賬戶密碼,你可以向網路運營商要求修改,按照他們的提示操作即可。對於閘道器的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