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女巫為什麼變那麼老權利的遊戲

時間 2021-12-21 08:48:50

1樓:home我是逗逗呀

她在解下項鍊後寶石變成了紅色,再接下來是她立刻變老,說明了她的容貌是因為寶石的魔力使她容貌年輕,而且正好迎合了紅袍女的紅。這也說明了紅袍女本身就是一個老太太了。

在名為‘維斯特洛’的七大王國,那裡的季節規律為“夏天持續數十年,冬天能持續一輩子”,故事主要講述七大王國的七個貴族家族之間,互相爭奪“鐵王座”的權力鬥爭;在劇集之初,來自維斯特洛北部區域的凜冬冰雪開始靠近,以及狹海以東大陸的威脅逐步加重,加上一些小小意外導致整個七大王國開始了一番王權爭鬥;戰爭掀起了一場腥風血雨,每個王者都不擇手段地打算贏得勝利。然而,所有人在互相對抗彼此時,卻對即將到來的凜冬渾然不知,而原本絕種了幾千年的一個古老的“死亡”生物,也開始一步一步地將魔爪伸向世人。

2樓:

您好樓主,她叫紅袍女,

編劇顯然在暗示梅姨本身是個非常老的老太太(不知道是馬胖授意還是劇集原創),只是依靠脖子上的紅寶石項鍊維持美貌。

但是之前明明有拍過梅姨摘下項鍊洗澡的片段,假如不是編劇自打臉,那麼就是梅姨的美貌也許並非靠項鍊維持,主要還是自己施法或者配合藥水,這段沒準只是是梅姨身心俱疲想變回原樣好好睡一覺呢。

現在才第一集,下定論為時過早,再看吧。

3樓:me丶柒宗罪邦

你可去一個遊戲多的平臺玩

《權利的遊戲》為什麼這麼火

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它之所以這麼火原因在於它的真實感,細節上的真實感,還有眾生命運的真實感。場景 建築 服飾 妝容 布光 特效上的精雕細琢,一磚一瓦完成一場浩大的造夢工程。儘管它披著魔幻的外衣,但仍然能讓你感覺到真實的質感。該劇自上映以來,總是以意外連連而使得廣大劇迷們,大呼小叫,驚喜連連,欲罷不能...

《權利的遊戲》為什麼評價這麼高

在我看來,我覺得 權力的遊戲 這款電視劇之所以能夠這麼的火爆,主要是因為他們每一個人物的情節設定都是非常恰到好處的,並且人物也非常的飽滿,在我們看的時候常常會把我們也帶入到劇情之中時,我們有一種沉浸式的體驗,我覺得正是因為這樣,人們才覺得 權力的遊戲 這款電視劇是非常好看的。它的評分兒才會這麼的高。...

《權利的遊戲》為什麼這麼火,摘錄“《權力的遊戲》為什麼好看”

夜鶯丶渡鴉 它還有一個名字 叫 殺與艹之歌 權利的遊戲 為什麼這麼火? 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它之所以這麼火原因在於它的真實感,細節上的真實感,還有眾生命運的真實感。場景 建築 服飾 妝容 布光 特效上的精雕細琢,一磚一瓦完成一場浩大的造夢工程。儘管它披著魔幻的外衣,但仍然能讓你感覺到真實的質感。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