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利的遊戲》中的龍母是誰?為什麼會被稱為龍母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穎穎穎欣

《權利的遊戲》中,龍母是丹尼莉絲·坦格利安,由演員艾米莉亞·克拉克飾演。她是坦格利安王朝的末代君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銀髮紫眼,美貌異於常人。她之所以被稱為龍母,是因為丹妮莉絲出生時一場劇烈的風暴襲擊了龍石島,“風暴降生”因此得名。

龍母丹妮莉絲,拜拉席恩家族的女兒,她下令將彌麗·馬茲·篤爾隨卓戈一**葬,自己也抱著龍蛋走進了火焰。在神祕魔法的作用下,龍蛋重新獲得了生命,並孵化出三隻小龍。真龍在數個世紀後再一次出現了。

在火焰中毫髮無傷的丹妮莉絲從此被稱為“不焚者”與“龍之母”。她給她的龍取名雷哥、韋賽利昂和卓耿,以紀念自己的已故的丈夫和兩個哥哥。丹妮莉絲的丈夫留下的卡拉薩中的三名戰士,阿戈,喬戈和拉卡洛,宣誓成為丹妮莉絲的血盟衛。

丹妮莉絲成為了第一位女性多斯拉克頭領,一名握有統治權的卡麗熙。

《權利的遊戲》主要講述了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的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能擔任首相一職,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

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

《權利的遊戲》中,龍母是丹尼莉絲·坦格利安,拜拉席恩家族的女兒,她下令將彌麗·馬茲·篤爾隨卓戈一**葬,自己也抱著龍蛋走進了火焰,在火焰中毫髮無傷的丹妮莉絲從此被稱為“不焚者”與“龍之母”。

2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龍母是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是冰與火之歌以及衍生作品中的人物,扮演者是艾米莉亞克拉克,最後的結局是被雪諾殺死,我磕的cp就這麼滅了額太爛尾了!

3樓:一邊兒去

龍母是丹尼莉絲·坦格利安,由演員艾米莉亞·克拉克飾演。她是坦格利安王朝的末代君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銀髮紫眼,美貌異於常人。丹妮莉絲出生時一場劇烈的風暴襲擊了龍石島,“風暴降生”因此得名。

4樓:柒晚灣

她的結局不圓滿。最初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公主,柔弱天真,卻肩負著復興的使命,被迫嫁給馬王,她相信犧牲掉自己的幸福,就能換來子民的希望。後來她成為獨當一面的女王,苦難造就了她,也摧毀了她。

她曾經誓死要守護的,都在排斥她,毀滅她。仇恨讓她失去理智,把君臨城化為一片火海。

5樓:剎那2清英

龍母是坦格利安家族最後的倖存者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她的結局並不完美,她在戰爭勝利後被她所愛的人瓊恩·雪諾殺死。

6樓:宇文佟立

龍母是丹妮莉絲,丹妮莉絲出生時一場風暴襲擊了龍石島,“風暴降生”因此得名。

7樓:璇子

龍母是丹尼莉絲·坦格利安。“風暴降生”因此得名。

8樓:昕昕

龍母是丹尼莉絲·坦格利安,因為她養了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權利的遊戲》龍母的角色肯定是經過塑造的

權利的遊戲講的具體是什麼,誰是龍母

10樓:無名之人

1、主要講述了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肖恩·賓飾)的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拜拉席恩(馬克·阿蒂飾)的來訪。

國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能擔任首相一職,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

權高位重的拜拉席恩家族、勇敢善良的史塔克家族、企圖謀取王位的坦格利安家族、有著不可告人祕密的蘭尼斯特家族。這些家族各懷鬼胎,國王的意外身亡,使國家馬上陷入無盡的戰亂之中。

2、龍母是丹尼莉絲·坦格利安,由演員艾米莉亞·克拉克飾演。她是坦格利安王朝的末代君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銀髮紫眼,美貌異於常人。丹妮莉絲出生時一場劇烈的風暴襲擊了龍石島,“風暴降生”因此得名。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瓊恩·雪諾

艾德公爵的私生兒子,與羅柏·史塔克同齡,兄弟關係親密無間。其母身份不明,艾德公爵拒絕向任何人透露——有人傳說那是南方某家族的一位貴族小姐,也有人說是一個尋常的使女。身為私生子的瓊恩得到了父親的善待,與其他兄弟姐妹平等地一起長大。

瓊恩繼承了父親家族的特徵,一頭褐發,眼睛是黑色。

2、提利昂·蘭尼斯特

七大王國前**御前首相及凱巖城公爵泰溫·蘭尼斯特最小的孩子,是個侏儒,容貌醜陋。提利昂非常喜愛讀書,善於思考,富有謀略,但是由於他天生畸形,出生時還導致母親難產死亡,所以父親泰溫對他極其厭惡。他跟哥哥詹姆·蘭尼斯特的關係很好,跟姐姐瑟曦·蘭尼斯特的關係則非常糟糕。

3、瑟曦·蘭尼斯特·拜拉席恩

七大王國現任王后,國王勞勃·拜拉席恩的合法妻子,王子喬弗裡、託曼和公主彌塞拉之生母。她是七大王國前首相及凱巖城公爵泰溫·蘭尼斯特的長女,有一雙胞胎弟弟詹姆·蘭尼斯特,二人具有金髮碧眼的典型蘭尼斯特家族遺傳。姐弟倆還有一個弟弟提利昂·蘭尼斯特,是個殘疾的醜陋侏儒,瑟曦與之關係惡劣。

4、艾莉亞·史塔克

臨冬城公爵艾德和凱特琳夫人的次女,珊莎的妹妹。不像母親和姐姐,艾莉亞是個典型的“假小子”,活潑好動,喜歡舞刀弄劍,被父親艾德公爵評價為具有“奔狼的血液”。她跟私生子哥哥瓊恩很親近,因為性格迥異,同時與淑女姐姐珊莎常有矛盾。

相比於其他幾個兄弟姐妹,她的長相比較接近父親,是褐發灰眼。

5、凱瑟琳·徒利·史塔克

臨冬城公爵夫人,艾德公爵之妻。凱特琳作為奔流城公爵霍斯特·徒利的長女,本是艾德·史塔克的長兄,布蘭登的未婚妻,布蘭登死後,改婚約嫁給艾德。她是公爵5個合法子女的生母。

凱特琳另有一妹和一幼弟艾德慕·徒利爵士。姐弟三人均有一頭棗紅色頭髮和藍眼睛,是徒利家族的遺傳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這是發生在一個架空世界的故事,而故事的主要舞臺是一個叫做維斯特洛的大陸,在這個大陸上主要生活著4大族群:統治七大王國主要地區的安達爾人、控制北方的先民後裔、絕境長城以北的野蠻人和極寒之地的遠古異神及其爪牙異鬼。在這個世界中,正常的四季交替被某種不知名的力量擾亂,盛夏和寒冬都格外地長,通常可持續幾年時間,有時甚至長達10年以上,而春秋卻相對地短暫。

這篇大大陸主要的政治力量就是七大王國,分別是史塔克家族統治的北境王國、艾林家族統治的谷地王國、蘭尼斯特家族統治的凱巖王國、曾為格雷喬伊家族統治現為徒利家族統治的群島和河流王國、拜拉席恩家族統治的暴風王國、曾為園丁家族統治現為提利爾家族統治的河灣王國,以及馬泰爾家族統治的多恩王國。當然,現在不存在真正的“七大王國”,因為它們300年前被來自龍石島的坦格利安家族征服,並強行統一為一個國家,首都在君臨。16年前,拜拉席恩家族的勞勃發動叛亂,推翻了坦格利安家族,建立了新的王朝,成為新的七國之君。

而他最好的朋友,史塔克的公爵艾德,因不滿勞勃在叛亂中的一些行為,在戰爭結束後回到了北方的臨冬城。

本故事開始時,史塔克家族擁有5個孩子,長子羅柏、次子布蘭、幼子瑞肯;以及長女珊莎和幼女艾莉亞,除此外還有艾德公爵所謂的私生子瓊恩-雪諾(瓊恩的真實父母其實目前還是個謎),還有在鐵群島反對勞勃的叛亂中被臨冬城俘虜並收養為質子的席恩-格雷喬伊。而勞勃和蘭尼斯特家族的瑟曦結合,生育了長子喬佛裡(目前的當朝太子),次子託曼和彌賽拉公主。故事一開頭躺在靈臺的那個老頭是艾德和勞勃共同的養父,也是他們極為尊敬的前任首相瓊恩-艾林。

艾德懷疑老首相是被人謀害的,而重點懷疑物件就是蘭尼斯特家族;而勞勃失去了養父的鼎力輔佐,對治理國家感到力不從心,於是北上臨冬城,請回了老朋友艾德-史塔克,請他出任新的首相。

在東方大陸,坦格利安家族的最後遺族正過著流亡的生活,前朝末代國王的次子韋賽里斯(長子雷加已在勞勃叛亂中陣亡)和遺腹女兒丹尼莉絲目前被自由**城邦潘託斯的總督伊利里歐收留。韋賽里斯準備把他的妹妹嫁給多斯拉克族最強大的酋長(卡奧)卓戈,以求得到這些遊牧戰士的支援,收復七大王國,恢復坦格利安家族的統治。

與此同時,北方發現不祥的徵兆,有種種跡象表明,已經銷聲匿跡數千年的遠古異神正在甦醒,而它的爪牙異鬼和屍鬼,也在逐漸頻繁地活動..........

龍母是丹妮莉絲,拜拉席恩家族的女兒,她下令將彌麗·馬茲·篤爾隨卓戈一**葬,自己也抱著龍蛋走進了火焰。在神祕魔法的作用下,龍蛋重新獲得了生命,並孵化出三隻小龍。真龍在數個世紀後再一次出現了。

在火焰中毫髮無傷的丹妮莉絲從此被稱為“不焚者”與“龍之母”。她給她的龍取名雷哥、韋賽利昂和卓耿,以紀念自己的已故的丈夫和兩個哥哥。丹妮莉絲的丈夫留下的卡拉薩中的三名戰士,阿戈,喬戈和拉卡洛,宣誓成為丹妮莉絲的血盟衛。

丹妮莉絲成為了第一位女性多斯拉克頭領,一名握有統治權的卡麗熙。

12樓:匿名使用者

權力的遊戲是各大家族之間的復仇啊競爭啊爭奪鐵王座啊。龍媽是叫丹尼莉絲·坦格利安,坦格利安王朝的末代君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銀髮紫眼,美貌異於常人。丹妮莉絲出生時一場劇烈的風暴襲擊了龍石島,“風暴降生”因此得名。

她的哥哥韋賽里斯·坦格利安,是“瘋王”伊里斯·坦格利安的次子。為了讓哥哥奪回鐵王座,嫁給部落卓戈·卡奧。後期成長為強大且自信的女性。

因為他有三條龍,所以大家喊他龍媽。

13樓:住在蠶室的

看看就知道啦,我有完整1-8季

《權力的遊戲》裡面龍母叫什麼名字?

14樓:

龍母叫丹尼莉絲·坦格利安,由艾米莉亞·克拉克飾演。

丹尼莉絲·坦格利安是坦格利安王朝的末代君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銀髮紫眼,美貌異於常人。丹妮莉絲出生時一場劇烈的風暴襲擊了龍石島,“風暴降生”因此得名。

她的哥哥韋賽里斯·坦格利安,是“瘋王”伊里斯·坦格利安的次子。為了讓哥哥奪回鐵王座,嫁給部落卓戈·卡奧。後期成長為強大且自信的女性。

《權力的遊戲》中小惡魔後來為什麼效忠龍母?

1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權力的遊戲》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連續劇,該劇以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鉅作《冰與火之歌》七部曲為基礎改編創作。

提利昂·蘭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是凱巖城公爵泰溫·蘭尼斯特和喬安娜夫人的第三個也是最小的孩子。因為是個侏儒,他有時候被戲稱為小惡魔和半人。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屢次化險為夷,幫助蘭尼斯特家族贏得了五王之戰,但命運的不公使得他成為了一個弒親者和通緝犯,踏上了流亡之路。

提利昂是書中一個非常重要的pov人物。

提利昂·蘭尼斯特,從出生起就受到了命運的詛咒。他出生時,他的母親死於難產,於是,他的父親泰溫和姐姐瑟曦都把這怪罪於他。他小時候在家裡,感受到的就是寒冰般的冷酷,只有他的哥哥詹姆,對他尚有親人的溫情。

隨著他漸漸長大,人們發現他原來是個侏儒,於是對他更多了幾分嘲笑和惡意。他表面上玩世不恭、尖酸刻薄,但其實他心地善良,富有正義感,可惜其他人看不到這一點,他們因為他是驕橫的蘭尼斯特家族的一員而恨他,又因為他身量矮小,容貌醜陋而更加輕視他。他們稱他為"小惡魔"(the imp)。

提利昂遇到了值得效忠的君主——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並且贏得了她的信任。丹妮莉絲沒有糾結於坦格利安和蘭尼斯特兩家的世仇,任命提利昂為自己的首相。當丹妮莉絲俯身把"國王之手"的徽章戴到侏儒的胸前時,命運似乎第一次對提利昂露出了微笑。

小惡魔就像是一臺人形雷達,一刻不停地探測周圍人的慾望。所以當他需要幫助時,只要把自己的目的和別人的慾望綁在一起就是了。

權力的遊戲龍母的龍什麼時候出現,權利的遊戲裡面 龍母生龍是第幾集的什麼時候

乙個將軍送來龍之號角才能控制龍的,根據 劇情來看的話,應該會在第五季末尾,要麼在第六季。1 權力的遊戲 是由美國hbo電視台推出的超燒腦史詩奇幻題材電視劇集,各方勢力為奪鐵王座瘋狂殘暴的權力之爭,看百科圖說專題,為您解析這塊奇幻大陸以及各懷鬼胎的n大家族。2 權力的遊戲 第五季 game of th...

《權利的遊戲》中,戰鬥力最強是誰

艾莉亞!這個小野狼,歷經波折,最終逃離了維斯特洛大陸,懵懵懂懂,渾渾噩噩的進入了布拉佛斯,成為了無面者!他們信仰千面之神,一部分讀者認為,真正的艾莉亞已經死了,在布拉佛斯被其他無面者殺死並代替了,其實我們更願意相信,艾莉亞還是原來的艾莉亞,是哪個記住了每乙個仇人的名字,要發誓報仇的艾莉亞!馬王卓戈,...

《權利與遊戲》中,夜王是誰變的,《權力的遊戲》中夜王到底是誰?

平凡忘記 劇裡第一次提到夜王的來歷是一個老奶奶給布蘭將的一個故事,故事中夜王來自史塔克家族,並且還是守夜人第十三任司令,後來他愛上了一個異鬼女人,並把她封為王后,兩人一起統治了十三年之久才被北境之王和塞外之王聯合打敗,夜王死後,人們發現他曾向異鬼獻祭,因此將有關於夜王的一切記錄都銷燬了。既然都已經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