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權力的遊戲》中最性感的女性角色是哪位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永恆的愛

三傻,身材長相沒說,越來越聰明,而且,,,**緊緻。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龍媽還是卡麗熙的時候那兩個侍女

3樓:葉先生的明天

我最喜歡的是風暴中降生的安達爾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國女王/統治者、全境守護者、大草海的卡麗熙、鐐銬/鎖鏈破除者、彌林女王、龍石島公主、不焚者、龍之母、彌莎、母親、銀髮女王、銀髮女士、龍女王,鐵王座唯一合法繼承人的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的侍女彌桑黛,還有北境的小熊公主。

4樓:牧羊少年

**?那一定是龍媽啦。男性視角哈,可能是龍媽穿著比較清涼,再有就是性觀念比較開放,再有騎龍的確挺誘人的。

5樓:八旗世界

奧伯倫親王 老婆最漂亮

6樓:守護娜舞莎雪

龍母不解釋都懂得(手動滑稽)

7樓:來自武當山劍眉星目 的飛燕草

當然是彌桑黛,洗澡那一段兩隻大燈亮的人眼瞎,胸型和尺寸真是完美至極。

8樓:除掉惡蟲的先鋒

人家龍媽是2023年全球最**女人,其他的靠邊站。

9樓:

小剝皮的兩個女朋友,紅毒蛇第一個挑選的那個害羞妓女。

10樓:風的小孩

紅袍女和小玫瑰,不接受反駁

11樓:雲水靜

當然是小玫瑰,無論嘴還是胸都很**

12樓:原來小南是富婆

1紅衣女巫 2小玫瑰 3在囚牢毒了泰隆然後又給解藥的女刺客

13樓:一隻白頭海雕

龍媽,(年輕的)色後

14樓:**爺爺口

美人布蕾妮!美人....

15樓:武漢

龍媽:這不公平,我的顏值能在0到99之間變化.關鍵看眉毛和我笑與不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瑟婊的閨女 還有三傻

覺得《權力的遊戲》中哪位女性角色最美最迷人

17樓:積米鼠

看個人喜好啦,個人覺得龍媽最最最最迷人了,還有老玫瑰聰明且漂亮

《權力的遊戲》中最有魅力的女性角色是誰?為什麼

18樓:老麥克白

龍媽啊 因為她有三條龍啊

三傻 還有魅力 ?? 瞎啊 看冰與火之歌的人 大部分都不喜歡三傻

艾麗婭 是可愛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龍媽 少數好看的女性角色之一,而且有龍

權力的遊戲中,最讓你難忘的鏡頭是哪個

ygritte火化的時候,囧給她穿的是絲綢的衣服,就像他曾經答應她的一樣。小惡魔提里昂用他贈送的金鍊子為雪伊的生命和他的戀情劃下句點。他親手結束了所愛之人的生命,結束了自己的愛情,結束了她的背叛。心已死,亦是終點,亦是起點。就是權力一開頭那些被砍碎的屍體,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三丫對獵狗說的那聲 ...

《權力的遊戲》中,誰的死讓你最難以接受?

應該是雪諾的死讓人難以接受,最好的繼承人,無法改變社會矛盾,最終成為犧牲品。權力的遊戲 中,哪個主角的死讓你無法接受?有 報道,美國因為 權利的遊戲 大結局的播出將會有2720萬人的工作受到影響,預計會有580萬的觀眾選擇在節目播出當晚請假,1070萬人準備在大結局播出次日請假,另有290萬人打算上...

權力的遊戲中阿多的結局是什麼,《權力的遊戲》裡布蘭的女僕歐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梁毅的娛樂日誌 為了保護布蘭 史塔克,阿多死在異鬼的手中。布蘭驚醒過來後發現,手臂被異鬼抓住的地方留下了印記。一大批異鬼憑藉著這一印記找到了布蘭和三眼烏鴉藏身的山洞,開始進攻。緊急關頭,布蘭卻和三眼烏鴉一起靈魂離體,回到過去,看到了年輕時的阿多。那時候,阿多還可以正常說話。這一邊,異鬼發起了猛烈的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