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遊戲中最有趣的技能是哪乙個?

時間 2023-02-10 07:45:08

1樓:暗受

絕地求生,出生島究極技能———變性拳。一拳把女人捶成男人。再又一拳,把男人捶回女人。

2樓:消化

造成五點傷害,抽五張牌,召喚乙個五五的隨從,加五點護甲,如果對手不是德魯伊,則獲得遊戲勝利。卡牌遊戲史上最有創意的技能。

3樓:寶00038家味

粘性手雷(忘名字了):可以黏在敵方身上。把手雷投在小怪身上,然後發現那傢伙驚慌大叫,跑向隔壁,然後轟,於是以後我常常撿這手雷,然後把它扔人群中。

類似的技能還有《無主之地》的各種設定,如電光手雷,什麼重力控制…

4樓:劉海識龍人

很經典的星之卡比,創意技能就是通過消化得到其它各種各樣的技能,小時候覺得很神奇,很神奇。對了,同時吸收多個怪物還能組合出新的技能。

5樓:貞皖贍

征途裡有個技能,貌似叫禁言,中了這個技能說出來的話都是亂碼。我還是補充一下吧,這個真的是技能,不是管理員的能力。

6樓:達

魔界戰記的疊羅漢,abcdef疊一起,a扔出bcdef,b扔出cdef……通過這樣來在一回合內直接達到任務點通過乙個關卡,或是達到戰術上的突襲效果。

7樓:汐

魯班的火箭炮。直接把我竄到另一邊去了。當真是有趣至極,每次有人出我都會笑一陣。

8樓:沉夜孤星

他們說麥克雷的q是回城,我還真不信,他的大招明明就是「蓄力至紅骷髏頭的目標在會被秒殺,可以被格擋」嘛!於是我買了遊戲去試了一下。「都站好了。

」「咔擦!」「到霸霸這兒來!」砰!

」果然回城了!

9樓:來自景陽峽溫厚的郭嘉

當然是……影修羅…呸!里昂的真傷神器。載具炸彈。

10樓:小知67666臃融

這遊戲很老了,野獸與鄉巴佬,裡面牧師要收集屍體埋葬免得發生瘟疫,然而,還有個快速成熟小麥的魔法。

權力的遊戲中,最讓你難忘的鏡頭是哪個

ygritte火化的時候,囧給她穿的是絲綢的衣服,就像他曾經答應她的一樣。小惡魔提里昂用他贈送的金鍊子為雪伊的生命和他的戀情劃下句點。他親手結束了所愛之人的生命,結束了自己的愛情,結束了她的背叛。心已死,亦是終點,亦是起點。就是權力一開頭那些被砍碎的屍體,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三丫對獵狗說的那聲 ...

你認為《權力的遊戲》中最性感的女性角色是哪位

永恆的愛 三傻,身材長相沒說,越來越聰明,而且,緊緻。 必須是龍媽還是卡麗熙的時候那兩個侍女 葉先生的明天 我最喜歡的是風暴中降生的安達爾人 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 七國女王 統治者 全境守護者 大草海的卡麗熙 鐐銬 鎖鏈破除者 彌林女王 龍石島公主 不焚者 龍之母 彌莎 母親 銀髮女王 銀髮女士 龍...

男人做的哪一瞬間,你會覺得最有魅力

離婚簽字的時候,太有魅力了。你終於放過了我 他家人說我不好他維護我的時候最有魅力 能扛事,工作認真心裡乾淨。自己愛的男人,舉手投足 都會覺得他充滿魅力。自己不愛的男人,無論如何都不會覺得他和魅力相連。長的帥的,對我微笑的時候。認真聽我描述在外面吃過的認為好吃的菜,然後認真燒給我吃,並一絲不苟地再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