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些瞬間讓你覺得,你留的是假學

時間 2022-05-12 21:10:06

1樓:寶寶36610妊煙

報道第一天發現滿屋子都是亞裔,中國人至少佔一半。點餐的時候才用得著英語。

2樓:尹朶月

到了國外才知道什麼叫「民族的是世界的」,中國菜到處都是,一周水煮魚小龍蝦涮羊肉吃到不重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班考試成績最好的永遠都是中國人(因為數學好),作弊技術最高的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日常:「回家就看書」,「收拾一下房間就看書」,「點個外賣就看書」,「洗個衣服就看書」,「跟爸媽視個頻就看書」,「去完bar回來再看書」。‍‍‍‍

5樓:小月有愛

在新加坡留學,發現到處都能聽懂中文,發現華裔佔多半,上課的時候大家都講普通話,我只想說我這不就是在國內嗎。

6樓:暗受

留學第300天:上課是我一天中唯一能學習的時間……剩下的時間就是在做**勤工儉學。留學第301天:現在做**已經影響到我的學習了。留學第500天:我想輟學做**。

7樓:寶寶96708舶夯

舍友說留學兩年別的沒學會,做一桌年夜飯的本事他媽媽看了都甘拜下風。

8樓:曉淡

朋友圈發留學日常,然而同學都在facebook上……(這是發給誰看呢)

9樓:知哥76101倍贍

一年過去了,感覺英語沒怎麼提高,但是東北話、北京話、粵語說得越來越溜,簡直無縫銜接。

10樓:常秋桃

班裡都是中國人,教授在班裡貼張紙寫著:「不要說中文」(你寫的不也是中文……)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處了個假朋友?

其實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就只有那麼一次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處了乙個假的男朋友。就在假期的時候,男朋友向他的家人坦白了自己在談戀愛的事實。剛好今年的七夕也是在假期的,他姐姐就問他要不要給女朋友送禮物,我以為他會告訴他姐肯定會送的,沒想到他說了句 我女朋友是乙個好孩子,她什麼禮物都不會要的 當時我就覺得...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特別尷尬?

一次上高數課,記得還是在大一的時候,自己快要上課了,就他還記得教室在哪個方向,然後我就飛快的跑進了教室,但是進去之後,發現不是我們院的,是另乙個水環的課堂,因為我看到他們教的課程內容和我們的完全不一樣,覺得突然之間很尷尬,然後再向我們教室跑,結果又發生了一次,走近了我們另外乙個,般的那種課堂,雖然說...

許昌有哪一些讓你很懷念的早餐?許昌的美食有哪些?

1樓 上位者 水煎包,油條,胡辣湯,煎涼粉,火燒夾菜,洛饃卷菜,菜饃蘸蒜汁,玉米糊糊,小米湯,菠菜麵疙瘩湯,羊肉湯,羊雜湯,涼皮,麵皮,熱乾麵,油饃,油餅,饅頭,小籠包,多了去了,餓了都好吃!不餓就很難說了 2樓 姚渭華 許昌市五一路與新天街交叉口賣的小米粥和肉夾饃深深的刻在我的靈魂深處,那叫一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