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女明星

時間 2022-05-12 21:10:07

1樓:娘38625謖道

我特別喜歡餘男,著名女演員。她為人很低調,看電影少的朋友可能都叫不出她的名字,但是她卻是影后,而且在國際上也是拿過獎的。從不炒作自己,只用作品說話,非常優秀的女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喜歡趙麗穎。《陸貞傳奇》的一炮而紅,絕非偶然。是她從乙個個龍套角色一步步得到導演認可,不斷努力,才有機會走到大熒幕前,成為一名主角。

3樓:曉淡

我喜歡林青霞,她清純脫俗的一面,她喜歡追求真感情而被男友負之而不抱怨,心胸廣闊,銀暮形象無人能及和為人做事低調令人佩服。

4樓:消化

趙麗穎,她憑藉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成就,我不僅喜歡她的長像更喜歡她的努力她的性格,做事情就要去努力去付出,穎寶對我來說不管怎麼樣,她都是最美。

5樓:猴46258狡墓

楊冪,總有種玲瓏,含羞的情韻。走起路來,大有點古人「蓮步生蓮香」的典雅,風情。那雙顧盼連連的桃花眼,總把世界看得色彩斑斕,五彩繽紛。

6樓:寶寶96708舶夯

韓雪。2023年,參加香港嘉禾影視公司主辦的「世紀之星」全國影視新人選拔大賽獲得金獎,這為她開啟了一扇通往演藝圈的成功之門。

7樓:戰歌

當然是我家穎寶啦!她擁有著一張包子臉,可愛裡不失霸氣也不缺溫柔,我就是喜歡她,喜歡沒理由。

8樓:猴63893啥萄

濱崎步,亞洲第一天後,乙個出自草根的小女生,能夠登上亞洲**巔峰,在世界**殿堂中也有其一席之地,這非凡成就不是別人所能企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張瑜了,八十年代標誌性明星,中國電影開放後第一位自然美女神了!以後的還有很多,但都是小字輩了。

中等大小眼睛的女明星有沒有長的特別漂亮驚豔的?請舉例說明

我神速 這個怎麼說呢,現在很少聽說哪個明星被形容為大眼睛,不過眼睛神采飛揚的就大概都符合你的要求了 小眼睛的女明星有那些? 孫悅 孫悅應該是內地女明星變造型一個很成功的典型,除去能稍微看出臉型上的變化外,我們很難直接指出孫悅的臉上有什麼變化,但儘管現在的她還是小眼睛,整個人卻相較以前變得十分有神。林...

中國有沒有整容失敗的女明星?都有誰

沃n瑪 愛美之心人皆有,有些女明星為了更漂亮而去整容,反而適得其反。孫菲菲曾經是清純美女一枚,氣質清新,笑容迷人,可是如今出現在觀眾面前的孫菲菲卻成為 面癱 據悉,孫菲菲為了追求完美,整張臉都動過刀子,開了內眼角,削過骨,墊過鼻樑,所以變成了如今無論難過,欣慰,楚楚可憐都是乙個木然的表情。真不知道他...

你最討厭的女明星是誰,最讓你討厭的女明星是誰?

沒有特別討厭哪乙個女明星,準確的來說是某一類。第一反感的是耍大牌,不管是作為明星還是普通人,耍大牌的行為就是讓人喜歡不起來,參見楊冪打手機。誰也沒有比誰高貴,你是很火,但是不代表所有人都要圍著你轉。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是誰把你捧上了這麼高的位置,如果說顧客就是上帝話,粉絲就是你的上帝,他們不過比較買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