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沒有整容失敗的女明星?都有誰

時間 2021-10-14 22:53:04

1樓:沃n瑪

愛美之心人皆有,有些女明星為了更漂亮而去整容,反而適得其反。

孫菲菲曾經是清純美女一枚,氣質清新,笑容迷人,可是如今出現在觀眾面前的孫菲菲卻成為「面癱」。據悉,孫菲菲為了追求完美,整張臉都動過刀子,開了內眼角,削過骨,墊過鼻樑,所以變成了如今無論難過,欣慰,楚楚可憐都是乙個木然的表情。真不知道他她是怎麼想的,原本是大美女,為何偏要這麼作踐自己?

憑藉《北京愛情故事》等影視劇人氣急公升的**女神莫小棋也疑似因整容失敗變殘,她參加《天天向上》時被網友質疑,且看她的et的額頭,僵硬的蘋果肌,還未消腫的雙眼皮,能戳死自己的下巴,鷹鉤鼻無一不讓人眼鏡跌碎。

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忘記千禧年之際那個唱著《愛的主打歌》的漂亮小女生蕭亞軒,在人氣達到頂峰之時,蕭亞軒卻因為唱片公司的高層調動而使得三年沒有與觀眾見面,以致人氣跌至低谷。後來當蕭亞軒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時,早已與最初的樣子判若兩人,不僅動刀開了眼角,而且還將臉蛋整成了「利菁」,她在金馬獎上的亮相表演更是讓許多網友大呼,整容後的蕭亞軒也越來越難看了

其實原裝才是最適合自己,合理整容也是可以理解,但是大家不要為了美過度整容。大家還知道哪些整容失敗的女明星呢?

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王心凌吧,整的越來越醜了。

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肯定有整容失敗的女明星。

4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整的都挺好,順眼就行。

5樓:

感覺王心凌就是乙個失敗的例子

6樓: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沒有!都很漂亮啊!

7樓:愛瑜主義

整的不舒服的都感覺不太好看 張檬鄭爽

8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挺多的,張檬就是

9樓:

有多了,張檬,蕭薔啊

10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有張檬,孫菲菲,王茜等,我們一起來看下吧,女明星們整容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整容肯定是有一定的風險的,而且也不見得一定會比原來更好看。因為她們對顏值流失的擔心程度遠遠比普通人嚴重很多,普通人可能就是老了就老了,女明星們就不行了,老了她們的工作收入肯定會降低,只有越來越完美喜歡她們的人才會越來越多人氣才高,同樣收入也高。

以前的孫菲菲雖然沒有大火,但是長相清純,能夠讓人一眼就能記住她,但是她為了保持住容顏非要去整容,現在的臉真的一言難盡,難道優雅的慢慢老去不好嗎。

王茜現在外貌狀況已然與當年那個「俏警花」相去甚遠。如今49歲的王茜在節目中面部表情僵硬,不但面部不平整,而且笑起來表情僵硬,臉部肌肉明顯有緊繃的現象,並懷疑是因整容而留下的後遺症導致。

還有乙個,張檬。第一次認識張檬是在《夏家三千金》裡面,她飾演的是乖乖女楊真真,那時候我並沒有覺得有多驚豔,看起來比較清秀,也算個嬌美的美人胚子,挺不錯的。之後張檬也是演了很多部電視劇集,比如說《夏家三千金》、《天龍八部》、《古劍奇譚》、《美人心計》、《天涯明月刀》等影視,劇中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特別是《天涯明月刀》裡的周婷,俏皮可愛,看起來真的很舒服,最後黑化後也讓人瞬間轉粉。2023年開始,畫風就真的完全不一樣了,也曾經因為整容頻繁上微博熱搜,無論是上綜藝節目還是出席活動,她的臉是最搶鏡的,非常的僵硬。

11樓:趙志慧

我個人認為不得不提就是《笑著活下去》裡的鄰家女孩姚芊羽嗎?當年的她,氣質清新,宛如鄰家女孩一樣親切可人,雖然臉型是有點圓潤的小方臉,但在鏡頭裡一點也不違和啊,把同劇的楊冪都比下去了。而如今姚芊羽的近照卻與當年相比大相徑庭,很明顯曾經的可愛圓臉變成了「蛇精」一樣的錐子臉,**中姚芊羽的臉上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刀子痕跡,這是「整容變殘臉」。

孫菲菲剛出道就因為清純的臉蛋與古典的氣質被評為古裝女神,不少男人將她當做夢中情人,演藝之路一路順暢,可誰知道她竟然想不開去整容,將圓圓的臉蛋整成了錐子臉,以前小巧的鼻子更是高的突破天際,除了一言難盡也不想說她什麼了。

江映蓉,早前因出演《快樂女生》被熟知,後來深的關注,本是人生非常紅火的她,卻因整容,變成了」殭屍臉「可謂是自毀前程,真是可惜極了。張檬,她出道時,可謂是非常的紅火,並且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可惜,因整容使得她的顏值大幅度降低,不僅僵硬還非常的的顯老,她可謂是被整容耽擱的明星之一了。

我個人覺得今年都很少露面的河莉秀,這次的亮相,把很多人都嚇到了,變性後的河莉秀本來就已經很美了,可是這次的出現,容貌變化太大了,整個臉都浮腫了,下巴也明顯變長許多。我個人真心地認為這些明星整容以後真是大變樣,而且非常失敗。

12樓:時尚老太

人人都愛…美明星有很多去整容大部分都成功也有失敗的象王心林變醜了

13樓:我們的存在

太多了吧,好多整容失敗的,王心凌,鄭爽,張檬,都是最好的案例,本來天生麗質,非要去整,結果就是越整越醜

中國未整容的女明星都有哪些?

14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沒有整容的女明星,其實是很多的。因為她們天生麗質。生就一副美人胚子。

所以說長大了之後就更加的漂亮。沒有必要去整容。像這類的女明星有很多。

比如說彭丹,林志玲,鞏俐等等。

15樓:

中國沒整容的女明星也很多,因為人自然美,長的就是自然好看,不用美容也好看,這玩意兒不用整容

16樓:兩個的你

陳鈺琪,譚松韻,迪麗熱巴,吳昕,謝娜,萬茜。

17樓:御暢然

你比如韓雪或者賈玲他們就沒有整了。然後劉亦菲好像也沒有

18樓:小糊塗

這個沒整容的多了去了。比如賈玲兒。

19樓:殳詩杉

賈玲,韓雪都沒有整容。

中國都有哪些女明星整過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從頭到腳乙個不留)、大s、鳳姐、容祖兒、 蕭亞軒 、范冰冰、趙薇也整了。給我賞分吧。

21樓:永愛峰灬

鄭爽、大s、angelbaby、蔡依林、范冰冰、楊冪、趙薇。

22樓:阿薩

整容在娛樂圈似乎是大勢所趨了。小從微整,大到「換頭」的明星們數不勝數。

比如鄭爽,原本清純好看的五官,硬生生給整成了蛇精臉。

還有by2,也從剛出道時青春的樣子,整成了網紅臉。

下圖為by2現在的樣子。

女明星的鼻子是越整越高,而有一位女星是塌鼻子,卻很好看。她就是范文芳。

范文芳,2023年1月27日出生於新加坡,新加坡演員、歌手、主持人。

有新加坡第一美女之稱,不過很多人說她長得醜,有點兒怪怪的。

2023年主演《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一角受到關注。

范文芳可以說是塌鼻子的典型了,雖然她鼻子塌,卻很小巧。

加上姣好的臉型和笑起來彎彎的眼睛,整張臉看起來十分清新。

如今范文芳已經46歲了,看起來還是當年的模樣。

23樓:鐘凡亢夜雪

蔡依林楊冪

孫悅王蓉

尚雯婕柳岩

霍思燕熊乃瑾

周韋彤張馨予

24樓:雙魚太上皇

哎喲喂!網友的眼神只是這樣嗎?難道這種眼神屬於心思細膩?沒有發現耶!我可以告訴大家有兩位明星整容,他們特別明顯:佟麗婭、迪麗熱巴!他們割眼皮啦!

中國有哪些明星女神,中國最美女明星排名都有誰

紫紫萱 楊冪,李晟,趙麗穎,宋茜,angelbaby,林心如,楊紫,林妙可,徐嬌,周冬雨,趙薇,黃奕,海陸, 我還愛你 柳巖 劉亦菲 袁姍姍 白百何 章子怡 sss過頭 范冰冰 她是我女神 劉小 你們都忘了高圓圓了嗎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馮鈞圖門振博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 成珺頓涵山 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

南韓沒有整容過的女明星,南韓哪些女明星沒整過容?

冬with夢 金喜善 以前一直都說她是整容代表 但我覺得她小時候就挺好看啊 最多整了眼睛 高曉英 好象演過不少電影,我沒看過幾部 李英愛 南韓國民代表人物 韓佳人 小時候就蠻可愛,只是腦門看起來比現在大 宋惠喬 突顯成熟美,沒整過容,只修過身 金泰熙 美人坯子 韓藝瑟 模特,也過九尾狐外傳那個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