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位女明星的婚紗照最美,哪幾位女明星在劇中穿婚紗驚豔到你?

時間 2022-01-15 05:50:13

1樓:三熙

最近結婚的女星特別多,穿上美美的婚紗不知道羨慕了多少人!不過明星穿婚紗也是風格迥異的哦!黃曉明和楊穎的婚禮,主要是以中國風和歐美風為主題,有一種既時尚又傳統的風格,完成的呈現出一種幸福感。

她們展示出一種青春活力的風格,青春讓人感覺到非常輕鬆,而這種輕鬆的婚姻,讓人沒有絲毫沉重的感覺。

2樓:崔憐槐

穿婚紗是每個女孩子一輩子最美、也是最幸福的時刻。這也是每個女孩從小的公主夢,穿上最美的婚紗禮服站在自己的白馬王子面前,備受簇擁,無數的祝福和掌聲。劉詩詩身穿明淨婚紗,幾乎美的不要不要的!

當眾所歸,無人能及。美出新高度。吳奇隆劉詩詩婚禮在萬眾矚目下,終於在巴厘島圓滿完成。

2023年最美的新娘劉詩詩從婚紗照到婚禮,每一套的造型不光很美,還很「壕」!

3樓:

高階定製禮服品牌georges hobeika為佟麗婭私人訂製了2套婚紗禮服。一套是出嫁和拍婚紗照穿的帶有肩帶的古典胸衣撐裙式婚紗,胸衣造型和細密縫合線清晰可見;一套是辦儀式時的抹胸撐裙婚紗。

4樓:以心

趙麗穎目前是內地最具人氣小花旦,她主演的每部劇都受到熱捧。同時,她也是娛樂圈貨真價實的「男神收割機」,甚至在多部劇中還有跟男主角成親的橋段。趙麗穎這身「婚紗照」,更是美出了新高度!

5樓:司寇冷南

迪麗熱巴深邃的雙眼、高挺的鼻樑使得披上婚紗的她有點異域美女的感覺,眼神篤定,淡淡的腮紅,讓她顯得越發的可愛。有「胖迪」外號的熱巴,確實有點嬰兒肥,不過照樣美美噠。

6樓:猴67546烈截

徐若瑄,兩人在澳洲的無人荒野外,留下相依相靠的一幕,幸福得一塌糊塗。很多人都擁有這樣一張婚照:藍天白雲、藍藍的湖水、和愛的人相互依偎,徐若瑄也有著這樣的公主夢,「太美了」!

徐若瑄身著由85後設計師蘭玉為其定製的禮服,美麗動人。這款白色婚紗透著夢幻唯美的浪漫氣息,精緻的做工隨處可見。

7樓:赫宰是攻

薄紗拂面,親密相擁,湯唯金泰勇兩人的會心笑容讓作為看客的我們都感到了溫暖。湯唯選擇了vera wang作為自己的結婚禮服。精緻的刺繡花朵設計又不失奢華之感,小露香肩彰顯了女神氣質,彷彿為文藝女量身定製的夢幻美衣。

哪幾位女明星在劇中穿婚紗驚豔到你?

8樓:娛樂衝衝衝鴨

鞠婧禕也曾經在劇中穿過婚紗,雖然她身材還算是比較嬌小的,但是我覺得她的臉真的是很美。對比鞠婧禕之前,她真的是有一種醜小鴨變天鵝的樣子。

9樓:魚與魚塘

高圓圓、楊冪、迪麗熱巴、袁泉,她們身材很好,很有氣質,穿婚紗很驚豔。

10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就是angelababy,迪麗熱巴,還有劉詩詩,倪妮,這幾位明星在劇中穿婚紗都驚豔到了,因為她們特別有氣質

11樓:科普小星球

唐嫣,趙麗穎,朴敏英在劇中的婚紗造型都很不錯,漂亮又大氣。

12樓:明媚說娛樂

周海媚、周慧明、李嘉欣、洪欣、朱茵在劇中穿婚紗驚豔到我。我最喜歡周海媚在《今生無悔》中的婚紗裝。

13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鞠婧禕,因為她的顏值特別高,所以穿上婚紗特別驚豔。

14樓:孫曉晶

迪麗熱巴,楊冪,這兩位女明星在劇中穿的婚紗很好看,有驚豔到我。

在拍電視劇集的過程中難免要穿上婚紗,哪一位女明星的婚紗是最美的?

15樓:卻濡

唐嫣和竇驍主演的《時間都知道》中唐嫣也是幾次穿上婚紗,簡直美得不可方物。白紗+亮片,blingbling的造型簡直像個仙女,而蕾絲、刺繡、亮鑽那身修身婚紗則勾勒出唐嫣姣好的身材,整體如夢似幻,仙氣十足又不失優雅。有網友說看起來比和羅晉結婚時那身還美......

16樓:劉聖林

我覺得還是楊冪穿婚紗是最美的,畢竟顏值和身材在那裡,穿什麼都好看

17樓:二貨超人丶

說到明星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佟麗婭的,身體氣質擺在那,我喜歡的型別。

18樓:

我覺得是劉亦菲啊,本身劉亦菲就自帶仙氣,如果穿上婚紗肯定是更加的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烈火英雄》中她扮演的消防員徐璐,就有穿婚紗的橋段。她的男朋友婚紗照沒有拍完就去出任務,沒想到這一去就沒有回來。

20樓:咪咪是個懶貓

很多女明星的婚紗造型都很好看呀,最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楊紫在烈火英雄裡的造型。

21樓:憨憨茹

迪麗熱巴,我覺得超級美的,還有劉亦菲,唐嫣這些女明星都是非常美的

女星「穿婚紗」誰最美?

22樓:你還沒完沒了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其實不是,如果你能嫁給愛情,那麼婚禮只是乙個幸福的開始,而婚紗在女生的心中是最神聖的,乙個女生在沒有結婚之前最期待的就是自己穿上婚紗的那一刻,面對著自己喜歡的人,深情地說出一句「我願意」

所以很多女明星結婚的時候對自己的婚紗也都是千挑萬選,一直拿明星作偶像的我們當然也會拿她們的婚紗照做比較,那麼到底誰才是最美的新娘呢?下面就讓我為大家揭曉

在我看來劉詩詩算是一位比較有氣質的新娘,白色的婚紗更顯**,收腰的設計更是突出了腰部的輪廓,不算太濃的妝剛好給人以賞心悅目的感覺,而且因為劉詩詩本人長相十分出眾穿上婚紗更是如虎添翼極了天上的仙女,是無數少女心中的偶像,如果我穿上婚紗有她一半好看就好了。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陳若儀和林志穎這對恩愛夫妻,不知你們是否注意過他們的婚紗照也是相當的甜美,新娘揪著新郎的耳朵,兩人都是很開心的樣子,而且兩人的婚姻沒有出現任何的隔閡,雖然兩個人都很低調,生活也一直安安穩穩,但是比起那些高調結婚然後又悽慘離婚的人,他們在演藝圈的其他人中可真是最令人羨慕的一對了,這才是愛情原本應該有的樣子。其實穿婚紗的人都是最漂亮的,因為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機會,所以在此也希望你們都能做乙個美麗的新娘。

23樓:hh七涼

我覺得佟麗婭最美,她本身就是異域風情的美,搭配上婚紗,加上她那甜甜的笑容,真的美破天際!

24樓:錦鯉瘦

唐藝昕,真的太美啦,而且她的婚紗有獨特的設計,再配上她精緻的小臉,真的太美啦。

25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我覺得各有千秋,唐藝昕穿婚紗有氣質,楊冪美麗,趙麗穎可愛動人。

26樓:

唐嫣穿婚紗最美,唐嫣本身人就長得很甜美,而且身材很好。

27樓:南巷清風

當然是前一段時間剛結婚的唐藝昕啦,婚紗上獨有的設計,象徵著兩個人浪漫的愛情故事,真的超美的。

28樓:sunny不涼

說不上誰最美,但是感覺陳妍希的很有特點,一說到婚紗想到的也是陳妍希,還有陳曉當時的頭紗之吻。

29樓:大玉

本來很喜歡宋慧喬,但是很遺憾她最近離婚了。

30樓:

anglebaby吧,曉明花上億元的婚禮配上baby的婚紗美到**。

31樓:閃開我快**了

之前看過古力娜扎的乙個婚紗照,我覺得非常的好看。

明星的婚紗照誰的最好看?

32樓:小小魚

在她結婚的時候,曬出來給公眾的結婚照,就像月亮女神一樣,背景唯美,同時林依晨穿上白色婚紗,站在湖邊拍的**,整個人充滿了聖潔光芒的感覺。很多粉絲大呼,林依晨的婚紗照超級好看,就像自己的夢中女神一樣,形象高貴聖潔。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若昀和唐藝昕的婚紗照觀感最好,最舒服。首先是兩人年齡相仿,都正值青春年少,大好年華。應該說是生命中最美的時光,這個時候穿上筆挺的西服和潔白的婚紗是帥氣美麗的,所以帥哥美女的組合很養眼舒心。

其次,張若昀帥氣同時有翩翩少年的氣質,唐藝昕甜美笑起來有兩個可愛的酒窩,兩個人看起來陽光又青春,特別抓人眼球。還有,他們的愛情很像浪漫的**一樣,遇見在紅綠燈路口。之前發生關於唐藝昕的傳聞,看得出彼此之間的信任度十足,感情堅固。

34樓: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的婚紗照當時拍了很多元素的,比如搞笑的或潮流的,還有穿越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張陳小春和應采兒都蹲著的,兩個人還都各叼了一根煙,讓人感覺非常的霸氣搞怪。娛樂圈裡面還有就是張靚穎和她之前的老公馮珂的婚紗照特別好看,非常的接地氣。

張靚穎作為四川人,他將自己的婚紗照拍攝地選擇在了重慶,尤其就是在火鍋店裡面的,邊吃火鍋邊喝飲料。

35樓:阿貓愛娛樂

張馨予的吧,以前沒覺得張馨予有多漂亮,從她的結婚照上才get到她的美,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也是很般配,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36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劉詩詩的婚紗照觀感最舒服,簡潔大方得體又不失優雅,可能也是因為她個人的氣質比較好。

37樓:戚謐淡凡白

佟大為和關悅的還不錯,挺好看的,不是很正式的婚紗西服,挺有特色的。網上應該有的吧。

38樓:臧志康

各有各的好,說不清楚的

我個人喜歡林心如的**,特別大氣,甜美的痕跡充斥著,溫婉賢淑的氣質散發著,和霍建華可真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3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夏雨跟袁泉的婚紗照拍的最好看,他們相識於校園,結婚的時候也是在校園裡拍的覺得很美。

40樓:乙個****

我對唐藝昕的婚紗照觀感最舒服,有氣質而已大體,充分體現她的氣質。

41樓:舊舊影視點評

劉詩詩的婚紗很好看啊,他們去真的很幸福,真的是嫁對了,他們的婚禮好壯觀啊!

42樓:dj林林

我比較喜歡孫儷和鄧超的婚紗照,特別的好看,婚紗照拍攝的特別搞笑。孫儷和鄧超都是特別搞怪的人的婚紗照也很有創新。

43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剛結婚的唐藝昕的,我就非常喜歡,因為我從中讀出了愛情的味道,非常的甜蜜動人。

你覺得哪個影視女明星知識最淵博,最優雅呢

我覺得韓雪最淵博最優雅了,她在節目中都是特別有氣質的,而且她說話也很有水平,非常有知識分子的感覺。我覺得應該是景甜這個影視女明星的知識最淵博最優雅,而且非常的有氣質。中國女生知識最淵博的是誰?陳數和董卿都是氣質美女,知識淵博有涵養,她們的關係有多好?這兩個人也是好朋友,私底下也經常聚會,她們談吐都很...

你覺得哪位女明星站著不動都覺得很有氣質?

我覺得是劉詩詩,她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藝人。劉詩詩是娛樂圈公認的氣質女神,任何女星站在劉詩詩旁邊似乎都會被劉詩詩氣質氣勢性壓倒。劉詩詩,劉亦菲,楊冪,楊紫,趙麗穎,這些明星她們身上有獨特的氣質,身上有獨特的魅力。我覺得楊冪就算站著不動也特別的有氣質,非常的好看,她也是非常漂亮的乙個明星,特別的喜歡...

你拍婚紗照最擔心的是什麼?

服裝和妝髮,乙個好看的服裝和妝髮非常重要。所以拍攝當天要早點去挑衣服。一天拍完但僅推薦五套衣服封頂,四套最合適,太多太累。如果我拍婚紗照,我關注的有兩點就是服務態度和拍照效果。我們都知道,我們去拍婚紗照是交了錢的,花了錢就應該享受很好的服務,總不能我花錢還要看你們的臉色,不可能!我會擔心化妝師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