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位女明星站著不動都覺得很有氣質?

時間 2023-05-09 00:27:05

1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是劉詩詩,她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藝人。劉詩詩是娛樂圈公認的氣質女神,任何女星站在劉詩詩旁邊似乎都會被劉詩詩氣質氣勢性壓倒。

2樓:巨蟹阿斯頓

劉詩詩,劉亦菲,楊冪,楊紫,趙麗穎,這些明星她們身上有獨特的氣質,身上有獨特的魅力。

3樓:情感小柒柒

我覺得楊冪就算站著不動也特別的有氣質,非常的好看,她也是非常漂亮的乙個明星,特別的喜歡她,還非常有實力。

4樓:行樂先生

迪麗熱巴,她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明星,並且非常的有氣質,站在那裡就非常的吸引人們的注意。

5樓:李三樂

我覺得戚薇一定是那個站著不動都特別有氣質的人,而且她的氣場也特別強大給人一種不太容易接近的感覺,真的特別喜歡戚薇。

6樓:阿樂秋季雨

迪麗熱巴站著不動,也是非常的有氣質,整個人都透露著一股異域風情的美麗,讓我們無法模仿。

7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劉詩詩,楊瀾,迪麗熱巴,這些明星就覺得很有氣質,特別的迷人。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劉詩詩的氣質真的是非常不錯,即使她站著不動,都覺得非常有氣質,而且特別的好看。

9樓:樂樂在此呢

迪麗熱巴,這位女明星無論是從五官上,還是從她的各項技能,都能感覺到她氣質的蔓延。

10樓:小娜娜嗨

景甜,景甜的顏值很高,並且景甜穿旗袍的氣質非常獨特,並且景甜的身材也非常好。

11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比如說劉亦菲和劉詩詩,這兩個人光站在那裡就非常的有氣質了,而且也非常的吸引人。

12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楊穎,楊冪,迪麗熱巴,孫怡,關曉彤這些女明星站著的時候都能感覺氣質很不錯。

哪些明星光是站著不動都很有氣質?

13樓:愛麗絲

我覺得很多很多去,例如劉德華和劉亦菲,還有范冰冰等等這些都是很有氣質的。

14樓:吳詩妍好

其實像劉德華都是很有氣質的,不過我最佩服的明星就是周潤發了,佔哪兒都是老大級別的呀,一看就是大哥了,是非常有氣質的。

這是我個人的認為。

15樓:楓夜gu雪

有氣質的太多了,最強的是麥可傑克遜。他站那不動就有人激動的暈過去。

16樓:陳智豪

就那些老牌香港明星吧,劉德華,林青霞,袁詠儀,朱茵,鍾嘉欣,等等,都是站著就很有氣質的。

17樓:網友

那些明星光是站著不動都很有氣質,我覺得有。成龍疑問。劉德華等等。葉問。

1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覺得楊冪就是至於的明星,即便往**一站,不需要動,都非常的有氣質,也非常的有魅力。

19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鞏俐的美由內在的氣質散發到容顏,個人魅力和氣質由內而外的迸發,往那一站氣場強大。

20樓:網友

陳數,又被稱為旗袍女神,擁有一種古典美,就像清水出芙蓉一樣,美得脫俗。

蔣勤勤,雖然嫁做人婦,但是她卻更加富有韻味,她是一種很少有緋聞的女人,很內秀,也很優雅。

女的說兩個,再說說男的,我比較推薦吳彥祖,乙個長在女孩心坎裡的男人。

21樓:澄賀撥朋

站著不動都很有氣質的明星有很多,最有代表性的男生有陳道明、靳東、胡哥等,女性有江珊、馬伊利、李勤勤等。

22樓:網友

陳道明、李雪健這些老戲骨,出場就能鎮住場子的。

23樓:網友

不會的,我看目前沒有,演員只有在角色中才有角色的氣質。

24樓:星與月之友誼

神仙姐姐劉亦菲就是站著不動就很有氣質。

25樓:舜杉

俞飛鴻,陳數,袁泉。林青霞。劉詩詩。感覺他們就做了什麼都不要做,就可以入畫。真的是非常有氣質的。l

26樓:養生小居士

我覺得像著名的主持人董卿,還有明星劉亦菲,熱巴,就特別的有氣質就站在那裡,就給人感覺很安靜美好的樣子。

27樓:erdong耳東

袁泉 鞏俐 劉亦菲 俞飛鴻。

28樓:abb夏璃

我覺得是劉亦菲,神仙姐姐不是白叫的,雖然他現在有一點兒發胖,年齡也比其他女明星大,但是他還是顏值很高,而且氣質非常好。

29樓:手勢舞小劉

那要看你追星族是誰了,喜歡誰怎麼看都有氣質。

30樓:浮炙恬磬

董卿,無論是朗讀者,春晚,詩詞大會,董卿可以說是央視的流量擔當,就不用過多介紹,直接擺圖大家看吧。

31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劉詩詩,對她的姿態印象很深。

有哪些明星光是站那不動都有氣質?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很喜歡小陶虹,她渾身散發著一種光芒。

陶虹真是乙個天生的演員,既專業,又靈氣十足,懂畫面,懂機位,懂鏡頭,懂人物,劇本也被她拉到一定高的水準,分鏡切換和美感,有那麼一種電影的質感。真的太棒了,完美詮釋了章子怡說的演員必備的想象力、創造力。

陶虹一直是個開朗的人。她堅信著乙個愛自己的女性,才是最有魅力的女性。

先學會愛自己,自然而然也就懂得愛別人。

不熟悉陶虹的人看到她第一眼,光憑長相,大多數人都會直觀地認為她是很有江南氣質的溫婉淑女。一對眼睛總是笑意盈盈,長相甜美舒服,沒有絲毫攻擊性。

但實際上,成長在北京的她,性格大大咧咧,也很男孩子氣。好友對她的評價是「非常聰明」、「嘴貧話密。

陶虹說「表演不是我的職業,是我的生命,所以我從來都會尊重我的生命。我如果不熱愛我可以不幹它。我希望我在我有生之年,幹的所有事情,盡量都是我心甘情願的,盡量都是充滿著所有的正能量和熱情在做。

陶虹尊重演員這個職業。電視劇集《空鏡子》裡陶虹和牛莉有一場互扇巴掌的戲,採訪裡提到過她們倆提前商量好要真打,然後實拍時兩個人都把對方打出畫面外了。

33樓:梅花美鹿

我覺得有兩個演員符合你說的這個條件。

乙個是陳道明。

陳道明氣質非凡,演過的角色很多,幾乎個個精彩。頭銜不少,獲獎無數。

陳道明,國家一級演員,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廣電總局頒發優秀電影表演藝術家,2023年中宣部「四個一批」人才,中國環境文化促進會理事,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

2023年獲得第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演員和第9屆中國電視飛天獎優秀男主角。2023年獲得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第三屆學會獎,全國製片廠第二屆優秀電視劇集評選最佳男主角獎,第十一屆「飛天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獲得第20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獲得第2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臥薪嘗膽》。2023年主演《楚漢傳奇》。

2023年主演《歸來》。2023年12月29日,陳道明當選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

另乙個是劉濤。

劉濤不僅人長得美,還非常有氣質,是很多人的偶像。

2023年,劉濤出演《外來媳婦本地郎》。2023年出演《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同年,出演《天龍八部》獲得金南方獎最具魅力女演員獎 。2023年,主演《白蛇傳》。

2023年主演《老有所依》獲第10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最佳表演藝術女演員獎及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2023年,發行**《最好的時光》,其中的歌曲《勇敢愛情》獲得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金曲獎。

2023年出演《琅琊榜》獲得第1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8];同年《羋月傳》獲得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及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2023年,因主演《歡樂頌》獲得第2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觀眾喜愛的品質劇星;同年,她還獲得了跨界**真人騷節目《跨界歌王》第一屆的冠軍。2023年出演《歡樂頌2》、《虎嘯龍吟》《英倫對決》。

2023年11月,劉濤獲第26屆華鼎獎中國當代題材電視劇集《我們都要好好的 》最佳女演員提名。

哪些明星光是站著不動都很有氣質?

3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像楊洋,劉詩詩,李沁。范冰冰這些人往那兒一站就非常有氣質。

35樓:冰淇淋

劉詩詩啊,覺得光站著都很有復古氣質。

3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楊冪這個人光是站著就很有氣質。

37樓:星期一中年

神仙姐姐劉亦菲,穿上古裝之後美到**。

38樓:清春不打烊

唐嫣還有楊冪,他們兩個真的我覺得很有氣質。

39樓:一目了然老師

感覺趙麗穎就是這樣一位,雖然身材不夠高大,但有氣場。

40樓:靜好

感覺楊冪站著不動就特別的有氣質,而且看著很好。

41樓:職場小百科阿朵

明星的外表都是光鮮亮麗的,不僅長得好看還很有氣質,而有些明星光站著不動都有很氣質。

她就是韓雪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韓雪的,我覺得韓雪談不上有多漂亮,但是真的很有氣質,而我覺得乙個人的氣質是需要修煉出來的,是需要通過不斷地充實自己來進行提公升的,這個是別人模仿不來的,而韓雪就是特別有氣質的人,她的內心很豐富而且非常有涵養,只是光站著不動就會讓人覺得很有氣質。

還有就是倪妮了,倪妮也是乙個非常有氣質的人,其實我剛看到倪妮的時候並不覺得她有多好看,但是她就是那種越看越覺得有味道的人,因此很多人都說倪妮長了一張高階臉,確實是這樣,倪妮也是那種光站著不動就會讓人覺得非常有氣質的人,簡直就是氣場全開了,越看越覺得有范兒,這種感覺也是別人模仿不了的。

以上這些就是我個人認為光站著不動就很有氣質的女明星了,你們覺得呢?

哪些明星光是站著不動都很有氣質?

4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劉德華,這兩個明星站著不動,都十分的有氣質。

43樓:冰淇淋

趙麗穎劉濤這些比較有名氣的氣質都好。

4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像這個周杰倫,那麼就是比較有氣質的。

45樓:小懂的賬號

我認為劉曉慶非常有氣質,給人很強大的氣場。

你覺得哪位女明星的婚紗照最美,哪幾位女明星在劇中穿婚紗驚豔到你?

最近結婚的女星特別多,穿上美美的婚紗不知道羨慕了多少人!不過明星穿婚紗也是風格迥異的哦!黃曉明和楊穎的婚禮,主要是以中國風和歐美風為主題,有一種既時尚又傳統的風格,完成的呈現出一種幸福感。她們展示出一種青春活力的風格,青春讓人感覺到非常輕鬆,而這種輕鬆的婚姻,讓人沒有絲毫沉重的感覺。穿婚紗是每個女孩...

你覺得哪個影視女明星知識最淵博,最優雅呢

我覺得韓雪最淵博最優雅了,她在節目中都是特別有氣質的,而且她說話也很有水平,非常有知識分子的感覺。我覺得應該是景甜這個影視女明星的知識最淵博最優雅,而且非常的有氣質。中國女生知識最淵博的是誰?陳數和董卿都是氣質美女,知識淵博有涵養,她們的關係有多好?這兩個人也是好朋友,私底下也經常聚會,她們談吐都很...

你覺得哪些男或女明星的顏值「出道即巔峰」

現在很多女明星,出現在鏡頭中都是光彩照人,明豔不可方物,但是翻出舊照,就會讓人忍不住扼腕嘆息。還有很多男明星也是同樣,被稱為小狼狗小奶狗小鮮肉,但是幾乎讓人分不清誰是誰。其實,還有很多明星都是出道即巔峰,讓人看著就心曠神怡。1.飾演 小魚兒與花無缺 中小魚兒的張衛健,不知道大家還是否記得他。張衛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