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明星穿裙子最好看

時間 2021-09-18 22:05:39

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要說起現在明星們,那是身材乙個比乙個的好,非常的有形,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女明星都喜歡穿裙子,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明星們穿裙子誰會最好看的是誰吧,誰更能獲取我們的青睞呢,明星們的氣質非常的不同,各有各的氣質,很多明星穿上裙子彰顯出來的氣質是不一樣的呢,下面大家一起來看一下誰穿會更好看一些呢?

李小冉是乙個演員,身材也是非常的好,然後這是一張李小冉的**,非常的好看,把她的身材,凹凸都顯現了出來,非常的漂亮。這條裙子是緊身的,李小冉的個子也是很高,很瘦,穿上這件衣服非常的漂亮,這個髮型也跟這件裙子很搭配哦,你們覺得李小冉穿這條裙子漂亮嗎?這個裙子有沒有把她的氣質顯現出來了呢?

楊穎一直都特別會穿衣服,小夥伴們應該都知道。總感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四天都是穿的超級時尚的那種。她總是可以把很多比較時尚的衣服搭配在一起,而且還搭配的特別恰當,這一點還是比較厲害的。

我對楊穎的印象就是兩個字:完美!因為她不僅有著玲瓏好身材,同時也有著一張精雕細琢的絕美臉龐,真的特別漂亮!

圖中的她穿著一件天藍色的仙女裙,裙上了還點綴著點點裝飾,令她看起來像是一位充滿仙氣的公主。

唐嫣是乙個比較喜歡穿裙子的女明星,她穿起裙子來真的超級好看。本身她的個子就比較高,而且**又比較白,所以不管穿什麼顏色什麼材質的裙子,看起來都非常好看。我記得唐嫣特別喜歡穿裙子,總感覺她穿裙子特別有女人味,難怪羅晉這麼喜歡她呢。

在我的記憶裡中, 唐嫣一直都是乙個傻白甜的形象,但是每次穿上那種皮裙,瞬間就會變成御姐。所以我覺得唐嫣就是那個穿裙子最好看的明星,大家覺得呢。

2樓:一邊兒去

楊穎穿裙子最好看她穿著一件天藍色的仙女裙,裙上了還點綴著點點裝飾,令她看起來像是一位充滿仙氣的公主。

3樓:

楊冪的穿搭一直都是那麼美,而這身宛若「黑天鵝」造型一幫的禮服打扮著實讓粉絲們驚豔到了,這款禮服首當其衝給人的印象就是有種朦朧感,臂膀周邊的朦朧薄紗依稀可見姣好的**,錯落有致的褶皺秀邊鱗次櫛比宛若「黑天鵝」給人心曠神怡之感。

4樓:陽陽陽

我覺得賈玲穿裙子最好看了

5樓:甜小妞娛樂

身材好的明星穿裙子都很好看。

6樓:玩_火_自_焚

腿細的明星穿裙子都好看

7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覺得迪麗熱巴穿裙子好看。

你覺得哪個明星說話的聲音最好聽,哪些男明星說話聲音比較好聽?

舊笙吖 說起聲音好聽,我覺得我這個聲控真的有很多的意見想要發表。我感覺我屬於那種聲音好聽就走不動道的人。所以有些時候我感覺很多男明星的聲音都特別好聽。然後我就會去反覆的聽他們的聲音。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七月現男友。當時他在 親愛的熱愛的 裡面那句 佟年 我真的是愛了。那個聲音真超好聽。而且感覺平時他演電...

你們覺得哪個好看呢,你們覺得哪個好看

眉骨高很好的,眉骨高使得整個面部更有立體感,而且眉骨高使得眼窩相對凹陷,使眼睛看上去比實際上大。從整形外科的角度上講,面部過於扁平是個缺陷,眉骨高的人明顯比眉骨低的人面部更具立體感,這也是為什麼西方人五官顯得大方的原因之一 具體可以參見影視作品中西方人的面部特徵 如果是男人面部有立體感,會顯得其面部...

你覺得哪個明星對自己的粉絲最好,你最討厭哪個明星的粉絲?

prince飛哥 我覺得不管是唱歌還是拍戲,各個領域的明星們,想要在娛樂圈站穩腳跟並且發展的大紅大紫,現在的分析消費力可是絕對不能小覷,所以現如今明星對於粉絲也不是那麼高高在上,明星也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份來影響粉絲,作為偶像的高冷時代已經不復存在,因為要讓粉絲感覺到暖並且貼心帶來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