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部青春微電影最好看

時間 2022-01-18 08:10:13

1樓:知哥46303緣親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是我記憶中的,為數不多的,唯美型但又不缺真實性的青春片,這部**直接開啟了後面幾年國產片轟轟烈烈的青春片時代,連何炅、高曉松都舊飯新炒拍起了青春片。

2樓:

《夏洛特煩惱》,是將舞台劇成功搬上大銀幕的青春片代表。這部**既有舞台劇的誇張效果,又有喜劇片的故事感染力,不可多得。

3樓:曉淡

說到最成功的青春題材電影,我不知道這個成功如何定義,但是在我心中認為最棒的一部青春電影非《flipped(怦然心動)》莫屬了,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男孩和女孩從年幼相遇一直到青春期發生的種種故事,到最後相互產生好感。電影很簡單的在乙個半小時的時間內向觀眾展現了青少年時期相互之間那份純純的愛意,卻讓觀眾看完電影感受到怦然心動。

4樓:巴嘯風

《十七歲的單車》十七歲的農村少年阿貴(崔林)在北京找到乙份送快遞的工作,因為得到許諾,當他賺到六百塊時可以擁有公司暫借他用的銀色變速越野車,他每日工作都很勤懇,可是就在夢想即將成真時,單車丟了,阿貴陷入絕望。 小堅(李濱)是和阿貴同歲的北京少年,但因家庭的貧困,他在維繫驕傲時又常自卑,父親屢次三番將許下他一輛單車的承諾食言後,小堅為在同伴面前掙面子和泡馬子(高園園),從家裡偷來錢買了一輛二手車,不想此車正是阿貴所丟。阿貴發現他賴以生存的單車被小堅「盜」去後,開始不計代價拼命討回,兩個少年為守護自己的簡單夢想發生爭鬥。

5樓:名

《初戀這件小事》暗戀一半是痛苦,一半快樂。當你暗戀上乙個人,滿心思的被吸引,製造很多跟他不經意的偶遇,繞大圈就為了進過他的教室,在他面前緊張的無所適從,蒐集他的一切,偷偷看他的每乙個小細節和動作。為他改變自己,變得更漂亮,更優秀,只為和他站在一條線上。

當年歲狂長,分離在即,我滿心情緒想要告訴你我是怎樣瘋狂的戀著你,那些細碎的小事也終於有合理的解釋。當你說你有了戀人時,失足跌進泳池,窘迫的毫無退路,原先緊張痛楚歡樂的淚水早已撕得爛碎,卻還是強顏歡笑的說:「祝你們幸福」。

我真的好心疼。暗戀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沒有說出口,而暗戀最欣慰的結局就是我暗戀你的時候正好你也喜歡我。

6樓:戰歌

國產青春題材電影,最成功的自然是《陽光燦爛的日子》,這個稍微有點觀影積累的同學應該都認同。總結起來,那是乙個破舊立新,一切欣欣向榮卻又頹廢不堪的時代,年輕的觀影群體看這部**可以當成一部寫實的歷史劇,而50歲左右的人,則在這部劇裡看到了自己真 實而痛感十足的青春。

7樓:峰佘無敵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泰國的《初戀這件小事》,雖然現在看來劇情很簡單甚至有些狗血,但是在青春期,的確就是這樣的一種暗戀,還有就是《兩小無猜》一句「你敢不敢 」卻包含著兩個人對對方的愛意以及各自的倔強,當乙個人問另乙個人「敢不敢」的時候,另乙個人必須說「敢」,這就是遊戲的規則。小男孩朱利安和小女孩蘇菲的相遇即開始於這樣一場孩童的鬧劇,乙個精美的鐵盒子就是他們遊戲的見證,說髒話,擾亂課堂,在校長室小便,內衣外穿,乙個遊戲兩人一玩十多年,他們什麼都敢,除了承認彼此相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一部南韓的電影《假如愛有真意》真的很感人,屬於那種刺激你愛情味蕾型別的電影,推薦大家去看一下,評分9.1,很值得花上2小時靜靜看完。

宮崎駿的哪部電影你覺得最好看,宮崎駿有哪些電影好看的?

為了給我的孩子找點比較好的動畫片 宮崎駿就在首先考慮的範圍內 基本上宮崎駿的動畫片都看過了 覺得有深度的和明亮的電影有以下幾部 空中之城 人性的貪婪,科技發展的輪迴。風之谷,汙染會導致世界的變化 戰鬥機每個部族一輛,也暴露宮崎駿同志的小農思想。千與千尋 日本的神話故事 龍貓 小孩子一定要看。 很難說...

大家覺得李連杰拍的哪部電影最好看

我覺得李連杰拍的 少林寺 最好看。李連杰的 少林寺 可以說是一部真正的經典之作,當時一經播出就十分火熱,少林寺 可以說是工夫電影的一個開始,從它之後功夫電影就迅速發展起來,所以說 少林寺 這部電影是不容小覷的。劇中的李連杰更是從此之後就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功夫明星,而且成為很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少林寺 ...

你覺得哪個明星穿裙子最好看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要說起現在明星們,那是身材乙個比乙個的好,非常的有形,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女明星都喜歡穿裙子,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明星們穿裙子誰會最好看的是誰吧,誰更能獲取我們的青睞呢,明星們的氣質非常的不同,各有各的氣質,很多明星穿上裙子彰顯出來的氣質是不一樣的呢,下面大家一起來看一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