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情感因素,你覺得哪個姓最好聽?

時間 2022-12-07 14:20:05

1樓:影子

蘭。單位有乙個男生叫"lan chao",本人一直以為是「藍」,後來才知道是「蘭"。蘭、出自姬姓,乃周文王之後。

據《通志·氏族略》所載,春秋鄭國穆公名蘭,支庶以王父名為氏。一看到」蘭「,就不由自主想到梅蘭竹菊,聖潔高雅,瞬間感覺整個人都芳香四溢了。

2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我姓李,我覺得我的姓氏就挺好的,木子李,我們李這個姓氏也是天下第一大姓。再說在唐代很多李姓建立政權,在朝為官,能所以作為皇族的後代,我姓李,我覺得很幸運。

3樓:古小霖

那當然是高,高高在上,什麼時候都是出類撥萃,引人注目的,姓高的人。總會在潛潛意識中給人一些高明,高大等正面的印象。

4樓:尹朶月

」郝」與」好」同音,不管怎麼叫,名字的都因這個姓氏而與」好」相連,讓人產生積極的印象,例如、郝老師」,」郝老師」,」郝經理」」郝警官」郝醫生」等等。

5樓:殊渭下

鄭因為跟,」正」同音,不管你當什麼官,本來是副級,被人叫著也成為」正「級了。同時也會給人端正,正直的印象,讓讓人產生好感。

6樓:求註冊

龍作為中華民族的圖騰,一直為人們頂禮膜拜,古代皇族更是將龍作為皇室專屬裝飾。在人們的印象中龍也是一種騰雲駕霧,行雲布雨的神獸,姓」龍」自然天生多了幾分優越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中的賈寶玉,甄寶玉,兩個姓氏對比下,讀音的諧音會給人」真假」的感覺,甄諧音」真」,讓人覺得真實,真誠,聽到名字。印象馬上就加了不少分了。

8樓:沉夜孤星

金子一直以來就是財富的象徵,多金的人走到**都受到歡迎,以」金」為姓,於是也就多了幾分高大上的感覺。

9樓:蟋蟀應報管弦

有孔夫子在前,所有姓孔的人都比其他姓氏更容易受到尊敬,幾乎成了有學問的一種標誌,錢的別稱為」孔方兄」,又給孔姓蒙上了一層富貴的含義,誰不喜歡呢?

你覺得哪個明星說話的聲音最好聽,哪些男明星說話聲音比較好聽?

舊笙吖 說起聲音好聽,我覺得我這個聲控真的有很多的意見想要發表。我感覺我屬於那種聲音好聽就走不動道的人。所以有些時候我感覺很多男明星的聲音都特別好聽。然後我就會去反覆的聽他們的聲音。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七月現男友。當時他在 親愛的熱愛的 裡面那句 佟年 我真的是愛了。那個聲音真超好聽。而且感覺平時他演電...

你覺得哪個明星穿裙子最好看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要說起現在明星們,那是身材乙個比乙個的好,非常的有形,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女明星都喜歡穿裙子,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明星們穿裙子誰會最好看的是誰吧,誰更能獲取我們的青睞呢,明星們的氣質非常的不同,各有各的氣質,很多明星穿上裙子彰顯出來的氣質是不一樣的呢,下面大家一起來看一下誰...

你覺得哪個明星對自己的粉絲最好,你最討厭哪個明星的粉絲?

prince飛哥 我覺得不管是唱歌還是拍戲,各個領域的明星們,想要在娛樂圈站穩腳跟並且發展的大紅大紫,現在的分析消費力可是絕對不能小覷,所以現如今明星對於粉絲也不是那麼高高在上,明星也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份來影響粉絲,作為偶像的高冷時代已經不復存在,因為要讓粉絲感覺到暖並且貼心帶來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