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明星說話的聲音最好聽,哪些男明星說話聲音比較好聽?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舊笙吖

說起聲音好聽,我覺得我這個聲控真的有很多的意見想要發表。我感覺我屬於那種聲音好聽就走不動道的人。所以有些時候我感覺很多男明星的聲音都特別好聽。

然後我就會去反覆的聽他們的聲音。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七月現男友。當時他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面那句“佟年”我真的是愛了。那個聲音真超好聽。

而且感覺平時他演電視的說話過程中也感覺聲音很好聽。聲音是比較低沉的那種。雖然說他們都說李現在演電視劇的時候,故意把聲音低了一個度。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那個聲音真的超好聽。

還有就是林俊杰的聲音。我曾經試過閉著眼睛戴著耳機聽他的歌。你可以試一試忽略那個**,仔細去看聽他的聲音。

就是那種能把你的心裡全部的煩躁都撫平的那種聲音。特別特別特別的有磁性。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種有磁性的聲音,所以我才會覺得他的好聽。

但是事實上我覺得很多人都挺喜歡林俊杰的聲音的吧。尤其是唱歌的時候,他的聲音真的很迷人。

我們都知道行走的荷爾蒙,我真的是太喜歡朱亞文這種型別的人了。就是那種特別有安全感的人。而且他說話的聲音也很好聽呀!

我真的挺喜歡的。或許你們知道楊爍嗎?楊爍的聲音雖然沙啞,但是聽起來很**呀!

我真的是太喜歡了。可能真的是我們只喜歡好聽的聲音,並不在乎是哪種型別的聲音。我感覺我上面說的四個人聲音都特別的好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衡量的標準,所以說這個因人而異了,就比如說我,我喜歡聽後來這首歌,自然而然就喜歡聽劉若英的聲音,這個和一個人的愛好有很大的關係,所以這個問題沒有唯一的答案。

3樓:臭臭小臭屁

有人這樣打比喻,聽到你的聲音耳朵都能懷孕。可見聲音的魅力。那個做直播的喬碧螺殿下的聲音,我聽了就不錯。

要不然他的粉絲怒砸十幾萬。就為了聽他說話,也夠瘋狂的。大多數的電影演員明星說話都比較有特色。

男演員像陳佩斯陳道明。葛優都不錯。你要選哪個說話最好聽。

還真不好說。電影電視劇裡即使你說話不好聽,他也有專門的配音。都經過發聲訓練吐氣發音都不錯。

這個最字最難選。我只能說只要他有演播的功底,我們都是歡迎的。

4樓:己高潔

香港的明星說話都挺好的,例如四少長的帥,演技好。

5樓:離人歸美人殤

最喜歡的聲優倒是有一個——櫻井孝巨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珅”專業戶王剛的聲音就非常好聽,渾厚的男中音。

7樓:惹惹人

劉德華姥姥的姥姥啦!

哪些男明星說話聲音比較好聽?

8樓:香菜園子裡的千頁

唱歌好聽的聲音一般都好聽,單色凌、許嵩啥的

9樓:exo永恆愛

吳亦凡,鹿晗,張藝興,黃子韜,金鐘大,金鐘仁,邊伯賢,樸燦烈,金俊綿,金珉碩,度慶洙,吳世勳!!!!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起五隻,山下智久

11樓:壹叄零柒

林俊杰 陳奕迅 陳信巨集

12樓:藍天_草原

陳道明,濮存昕,樑巨集達,姜文,孫紅雷,唐國強

13樓:析皎嵇語夢

神起五隻:金俊秀,金在中,鄭允浩,樸有仟,沈昌珉。

娛樂圈有哪些你覺得人長的和諧好看,聲音也很好聽的明星?

1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娛樂圈有哪些人長好看,聲音也很好聽的明星呢,以下觀點只是個人觀點僅限參考:

第二林志玲。娃娃音是比較軟萌的一種聲音。林志玲的聲音就是娃娃音。林志玲的聲音也是甜甜的,聽上去像是妙齡少女的聲音。很多女生表示羨慕林志玲人美聲甜。

第七郭碧婷。近段時間以來,郭碧婷時常上熱搜。很多網友在聽了郭碧婷唱的《時間煮雨》後表示郭碧婷的聲音太甜,太好聽了。她的聲音和她的顏值挺配的。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還有哥哥張國榮,張國榮的江湖地位不用我多說了,哥哥身上的那種氣質和氣度真的是後無來者的對藝術的追求和對身邊人的關愛真的是別人學不來的, 他真的是個頂好的人 ,只得用唐先生這麼優秀的人來相配 ,他們在一起是天造地設, 但是結果總不遂人願。不管是張先生的顏值、人品和多棲發展所取得的成就,在座的各位無人能及。

15樓:浦西東

個人感覺張藝興還是非常帥的,唱起歌來聲音也非常好聽。

16樓:愛笑的li小貝

我比較喜歡李妍,真實,長的很漂亮,說話聲音也很好聽。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凱,聲音真的超級酥,而且長的也非常帥啊,好喜歡他

18樓:

迪麗熱巴,張雪迎,鄭爽,不僅都好看,聲音也好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人長得好看,我腦海裡過了很多人,但是加上聲音好聽的,我覺得就是王凱了,很有磁性,聲音迷人。

20樓:樹二驢說事兒

那些能演戲又能唱好歌的明星咯,例如說王力巨集、羅志祥、張藝興……

21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我非常喜歡楊紫。認為她非常的甜美,而且性格也十分開朗。讓人喜歡。

22樓:喚醒你的腦洞

和諧是什麼程度用詞,志玲姐姐有點太嗲,唐嫣的聲音還算好聽!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張碧晨的聲音,人也長得好看。還有林心如

你覺得哪個明星穿裙子最好看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要說起現在明星們,那是身材乙個比乙個的好,非常的有形,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女明星都喜歡穿裙子,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明星們穿裙子誰會最好看的是誰吧,誰更能獲取我們的青睞呢,明星們的氣質非常的不同,各有各的氣質,很多明星穿上裙子彰顯出來的氣質是不一樣的呢,下面大家一起來看一下誰...

除去情感因素,你覺得哪個姓最好聽?

蘭。單位有乙個男生叫 lan chao 本人一直以為是 藍 後來才知道是 蘭 蘭 出自姬姓,乃周文王之後。據 通志 氏族略 所載,春秋鄭國穆公名蘭,支庶以王父名為氏。一看到 蘭 就不由自主想到梅蘭竹菊,聖潔高雅,瞬間感覺整個人都芳香四溢了。我姓李,我覺得我的姓氏就挺好的,木子李,我們李這個姓氏也是天...

你覺得哪個明星對自己的粉絲最好,你最討厭哪個明星的粉絲?

prince飛哥 我覺得不管是唱歌還是拍戲,各個領域的明星們,想要在娛樂圈站穩腳跟並且發展的大紅大紫,現在的分析消費力可是絕對不能小覷,所以現如今明星對於粉絲也不是那麼高高在上,明星也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份來影響粉絲,作為偶像的高冷時代已經不復存在,因為要讓粉絲感覺到暖並且貼心帶來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