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女星古裝的妝容最美

時間 2021-10-19 19:45:44

1樓:果醬就醬

我覺得韓雪的古裝妝容最美,優雅大方,婀娜多姿、矜持、佳麗,她的氣質和魅力是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嫻靜漂亮,她是很多人的女神,也是我的女神。

我喜歡韓雪妝容的原因有:

1.她的古裝妝容中眉毛很有特點,從正面看就是普通的“流星眉”,從側面看會發現她的眉尾處有一個緩和的弧度微微上揚,比起普通的“流星眉”多了一份英氣。

2.她的脣妝很漂亮,永遠有嘴角上揚的弧度,給人以親近溫和的感覺,平易近人,她的整體妝容有點像貓女,是大多人所羨慕的,也很特別,在熒屏中一出現就會被人記住。

3.她的眼睛很漂亮,微笑起來都是帶電的,傳說中的電眼的微笑。

2樓:宇宙超級無敵美少女

在我看來,曾黎的古裝是非常美麗的。

可能對於多數人來說,這個名字比較陌生,但是她的美貌是不可能被忽略的。初識她是在《畫皮》 中,她飾演痴情的梅三娘。對於她,我真的是始於顏值,陷於演技,我就納悶了,這麼漂亮又演技不錯的女演員怎麼就不火呢?

後來我去查了她的資料,原來她和章子怡,梅婷等是同班同學,她曾是中戲第一校花,在大學時期專心於學業,從來不接受任何導演組的邀請,導致出道太晚,沒有什麼名氣,不過我堅信,有紮實的表演基礎,是金子總會發光,我相信,曾黎一定有成名大火的那一天,我會一直等你!

3樓:唯

我覺得佟麗婭的古裝妝容最美。

佟麗婭是少有的非常適合古裝扮相的女演員,她是少數民族,而且還會民族舞蹈,這些都讓她有一種特殊的氣質。她出演過多部古裝劇,裡面的妝容都非常美,是名副其實的古裝美女。

她曾在《母儀天下》中飾演的趙飛燕,溫柔生動,挑眉英氣十足又不失嫵媚,一瞥一笑都讓人為之傾倒。而她在《夢迴唐朝》中的古裝妝容又非常濃,但卻完全沒有豔俗之感。“淡妝濃抹總相宜”完全可以形容古裝的佟麗婭。

最讓人驚豔的是佟麗婭在央視節目《國家寶藏》上的妝容,脣紅齒白,氣質非常。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還是劉亦菲看起來更美一點。

5樓:巴山夜雨

我認為趙麗穎所演的古裝劇最好看。

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喜歡賈靜雯古裝的妝容,覺得飾演趙敏的她非常美麗賢惠。

7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李若彤的古裝是最美的,只不過現在已經老了。

8樓:忘憂草

我喜歡看范冰冰的古裝,還有賈靜雯的古裝,我覺得真的好好看

9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覺得劉亦菲的古裝最美,跟仙女一樣美。

古裝造型最美的三位女明星,分別是誰?

10樓:碩陽人福

其實最美的我覺得還是有這個劉亦菲,他確實是相當不錯吧。

11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鄭爽、劉亦菲和佟麗婭都是古裝的美女。當然了劉曉慶我覺得也很不錯啊。

12樓:趴趴貓

楊冪、佟麗婭和迪麗熱巴,我覺得她們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的前三名。

13樓:巴山夜雨

我最喜歡的三位古裝女明星是楊冪,趙麗穎,還有劉亦菲。

14樓:秦兩岸

首先劉亦菲是第一的。劉亦菲真的是仙女姐姐。還有就是趙麗穎比較好看。還有楊冪。

15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個人覺得每個人得想法跟看法都不一樣了

古裝好看的明星多了去了

根本就沒有一個確切的標準了

自己喜歡的明星在自己心裡總歸是最美的了

16樓:

我覺得最美的就是趙麗穎,劉亦菲和周迅,都是屬於那種比較古典美女的型別,很驚豔人。

17樓:小星說教育

我覺得有劉亦菲的小龍女,還有周迅的小唯,還有若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應該是劉亦菲吧

19樓:開鈺

鞠婧禕,小鞠的顏值確實高,當蜜橘不虧呀!楊紫,小猴紫當顏值也特別棒的!軟萌軟萌的。熱巴,熱巴的三生三世枕上書超級美,推薦推薦!鬆韻,一張水靈靈的娃娃臉,特別可愛。

20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李清霞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武大廈大爭奪最美高校,你覺得哪個學校會勝出

哦哦家裡人弄 其實兩個學校都各有其特點,但是我更喜歡武漢大學,因為我覺得它裡面的風景更符合我認為的美 瞎胡扯的大腸 當然是武漢大學了,武漢大學一直都出美女,再加上學校的櫻花特別美,每年去的遊客都絡繹不絕。 職場高達 我個人認為武大會勝出,獲得最美高校的稱號,因為武大的學風和建築都很棒,我個人非常喜歡...

你覺得哪位女明星的婚紗照最美,哪幾位女明星在劇中穿婚紗驚豔到你?

最近結婚的女星特別多,穿上美美的婚紗不知道羨慕了多少人!不過明星穿婚紗也是風格迥異的哦!黃曉明和楊穎的婚禮,主要是以中國風和歐美風為主題,有一種既時尚又傳統的風格,完成的呈現出一種幸福感。她們展示出一種青春活力的風格,青春讓人感覺到非常輕鬆,而這種輕鬆的婚姻,讓人沒有絲毫沉重的感覺。穿婚紗是每個女孩...

《紅樓夢》中,你覺得哪個丫鬟的情商最高

我第乙個想到的是平兒 最高的肯定是平兒,為人低調,左右逢源,為人處事,老道圓滑。平兒,紫鵑,襲人,鴛鴦,小紅 要說紅樓夢裡誰最聰明,也許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致,有人會說薛寶釵,因為她深藏不露,有人會說林黛玉,看似弱不禁風,其實內心自有盤算,但如果我們換一種問法,紅樓夢裡誰的情商最高?我想,大多數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