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的搞笑瞬間你最喜歡哪

時間 2021-10-19 19:44:44

1樓:梧桐

1.賈玲發現關曉彤的腰不久前播出的一期裡,名場面是這樣的:賈玲倚著關曉彤,發現關曉彤的身體某個部位可以把胳膊卡在那,驚喜的分享給沈騰。

沈騰一開始也是驚訝的一批,最後被眾人告知那是腰,貨真價實的腰。可能賈玲已經沒有要太久了,已經忘記人體的某個部位叫做腰。雖然是打趣,但可愛的賈玲給我們帶來的歡樂非常多。

2.王源不顧一切的對易烊千璽說「你醜」有一次是三小只都來了,王俊凱傳話給王源,王源看嘴型誤以為王俊凱說他醜,結果不得了了。轉身對易烊千璽不顧一切的說「你醜」「你醜」,可憐當時一臉懵逼的千璽,看著自己的隊友像放飛了自我一樣,王源真的是歡樂多。

當時還有個細節是千璽自己把椅子慢慢轉向王源,真的是太搞笑了。

3.沙溢說「有歌」又是傳聲筒,嘉賓們都戴著放著歌的耳機,沈騰傳話給沙溢的時候,名場面走起。沈騰說一句,沙溢分毫不差的複製一句,把沈騰給驚訝的。

無奈之下問沙溢「你那裡面有歌嗎?」「有歌」「有歌」,沙溢這個憨憨不帶思考的。真的笑死人了,有歌還能聽的這麼清楚,沙溢也是乙個自帶笑點的男人。

4.沈騰猜歌名氣到**沈騰說自己的歌曲庫存只有三首,結果猜歌名環節,前兩次他都說對了,卻被隊友無情的拒絕了。可憐正確結果出來時的沈騰,那個模樣看起來就是笑點,好在當他用自己的第三首庫存的時候,終於贏了一次。

還有一次沈騰接受淋雨懲罰的時候,賊淡定,也不接傘。自己藏了一把傘特別的胸有成竹,結果藏的那把傘是破的。佩服沈騰的搞笑能力,整個人都是笑點。

2樓:厚光遠

《王牌對王牌》的搞笑瞬間,我最喜歡的就是賈玲和沈騰的互懟的情節,特別的搞笑和有意思。

3樓:影媽育兒

《王牌對王牌》這個綜藝節目讓人家放鬆搞笑。通過遊戲節目讓人家爆笑不斷。最喜歡的是傳聲筒的這個遊戲,特別是沈騰和沙溢的參與那段畫面,讓人哄堂大笑。

4樓:蘇嘉愛娛樂

最喜歡沈騰和沙溢傳聲筒遊戲,兩個都是搞笑明星出身,而且還很有綜藝感,一看到就讓人想笑,尤其是沈騰功。

5樓:科普小星球

沈騰和沙溢戴著耳機傳話,沈騰問沙溢有歌嗎?沙溢說有歌,十分搞笑。

6樓:滑hua板

在第三期節目中,沈騰需要根據大螢幕給出的「z s」兩個字母進行組詞,然後將這個詞語表演出來。

對方隊伍之前表演了「鄭爽」這個詞,沈騰靈機一動,開始彎腰抖手,單腿在地上跳,動作十分滑稽,乍一看還真沒看出他比劃的是什麼,但賈玲與沈騰一向默契十足,賈玲立馬猜出了「趙四

你最喜歡哪對電視劇集cp

古裝影視劇高甜cp 一對比一對甜,你喜歡哪一對?反正我是喜歡最後一對。今天又和大家一起分享關於娛樂圈的那些事。今天我們要說的是古裝影視劇裡面的高甜cp,我們大家都看過古裝電視劇集,古裝電視劇集也是大家最喜歡看的,不管是現代電視劇集或者是古裝電視劇集,裡面都會有高甜cp,這些cp也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

你最喜歡蘇軾的哪首詩篇,蘇軾的詩中,你最喜歡哪一首?為什麼?

門口一顆楊柳樹 蘇軾是中國北宋文學家 書畫家。字子瞻,號東坡居士。宋代眉州 今四川省眉山市 人。父蘇洵 弟蘇轍都是著名古文學家,世稱 三蘇 嘉佑進士,任鳳翔府簽判,主張改革弊政。神宗時反對變法,但在密州 徐州任上抗洪滅蝗,賑貧救孤 頗多政績。後以 謗訕朝廷 貶黃州。哲宗時任翰林學士,出知杭 潁 揚 ...

在娛樂圈內,你最喜歡的是哪對情侶

范瑋琪和陳建州,他們真的是娛樂圈的模範情侶,一方招黑被噴,另一方會無條件委會,很讓旁人羨慕。鹿晗關曉彤,很真實,很幸福,不炒作 張杰謝娜,羅晉唐嫣,張若昀唐藝昕,最喜歡趙麗穎馮紹峰這對 楊紫和秦俊傑兩個人真的是很配,而且從他們平時的行為看得出來,他們是真心相愛的。毛曉彤和陳翔,這對情侶公開戀愛也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