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吳克群的哪首歌?為什麼

時間 2022-06-15 2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tomorrow》2023年11月,第一張**是集合國內一流製作、詞曲陣容的作戰陣仗。這強大的製作陣容包括:jim lee、周世暉、鮑比達、peter wang;而詞曲作者更有:

姚謙、許常德、林夕、游鴻明、王治平、於光中、郭子等人。吳克群以清亮的嗓音與優異的技巧,在**中詮釋如「一直沒發現」的民謠風、搖滾風、「where did you go」的抒情風格…都迎刃而餘,而且驚喜不斷!

2樓:

《一樓度奶奶》,這是我聽吳先生的第一首歌,來自04年**《吳克群》,英式搖滾的曲風的唯一一張**,還來不及學會,有些事我永遠都學不會。

3樓:知19449賦越

來自吳先生流傳度最廣的神專《為你寫詩》,這首歌不是當初的主打,但是在qq**的排名一度超過為你寫詩成為第一位,然後連話都不說,繼續沉默,連朋友都沒得做,為了什麼。

4樓:曉淡

2023年的《為你寫詩》,這是當初灣灣票選十大mv得主的歌曲,mv很美卻很悲情,歌詞簡單卻打動人心。

5樓:寶46547繞儐

我最喜歡來自06年**《將軍令》,很溫暖的一首歌,我相信抱著你的手就溫暖了,睡著或醒著,我的手為你加溫。

6樓:猴29209然捉

來自04年的《吳克群》,就帶上我的耳機,不管外面有再多耳語,我和你,不需要別人費言一句,個人認為這張和《寂寞來了怎麼辦》是在做詞上最讚的兩張。

7樓:中村舒雪

《吳克群》!這首歌是我的最愛!老大的心聲!

你最喜歡陳奕迅的哪首歌?為什麼喜歡?

我最喜歡陳奕迅的 浮誇 這首歌。因為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張國榮,他是我最喜歡的演員,我覺得這首歌中的一些歌詞,真的很適合用來形容張國榮,我希望張國榮的作品能有更多的人看到。我最喜歡陳奕迅的歌應該就是10年。因為我當時可能是正在處於青春期,然後經常聽這首歌,這首歌真的能表達出我當時的乙個心情。我...

生活中,你最喜歡哪首歌?為什麼?

真的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你精神振奮,每次聽到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a就感覺自己得到了救贖,它陪我度過了無數黑暗的時光。我最喜歡毛不易的消愁 一杯敬故鄉,一杯敬遠方,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這首歌充分描繪了這代年輕人為了追逐夢想,而在城市中負重前行的模樣。他用極其自然的方式...

你最喜歡《後來的我們》這首歌中的哪段歌詞

絆你一生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每次聽到這首歌的這句歌詞的時候,我就挺有感觸的,就像以前我喜歡的人,但是我沒有表白,現在真的錯過了,就再也看不見了,留下的遺憾也只能埋藏在心裡,自己慢慢的消化。 寶98574犢貧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對啊,人生就是這樣有失有得,不可能一直都會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