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最喜歡哪首歌?為什麼?

時間 2023-03-14 05:40:08

1樓:南方小潤

**真的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你精神振奮,每次聽到:「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a就感覺自己得到了救贖,它陪我度過了無數黑暗的時光。

2樓:持筆論

我最喜歡毛不易的消愁 :一杯敬故鄉,一杯敬遠方,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這首歌充分描繪了這代年輕人為了追逐夢想,而在城市中負重前行的模樣。

他用極其自然的方式描寫出我們內心想說的話。

3樓:不正經的八卦

我喜歡筷子兄弟的《老男孩》,這首歌是我學會的第一首流行歌。

裡面有句歌詞我很喜歡「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了我們模樣」,我聽著這首歌長大,也不下幾十次唱過這首歌。

我覺得這首歌講的就像我的人生一樣,無論事業、親人、愛情等等,每聽一次都會默默地熱淚盈眶。

4樓:老農黑土

我最喜歡黃家駒的那首海闊天空。

我覺得那首歌就是為了自己而寫的,能夠產生強烈的共鳴感。

尤其是那一句歌詞,完完全全的寫到我的心裡。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哪會怕有一天會跌倒,背棄理想,誰人都可以,哪會怕有一天你共我,永遠自由自我,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5樓:紫伊晨曦

華晨宇的《我管你》,這首歌在我手機裡單曲迴圈了好久了,在這首歌裡,華晨宇唱出了對待別人看法的態度。

「我管你什麼看法,我是我自己的表達」,他的這首歌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6樓:獨狼也有

最喜歡成龍的《壯志在我胸》,感覺挺勵志的。

拍拍身上的塵土,振作疲憊的精神,也許遠方盡是坎坷路,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

每次聽到這些歌詞的時候,總感覺是自己生活的真實寫照,每天都為了生活奔波勞碌,很多時候沒辦法和別人傾訴,也只能自己鼓勵鼓勵自己了。

7樓:獨角獸優醬

wag的《在猛烈吹拂的風中》,這是一首日文歌,我很喜歡他的歌詞,歌裡唱到:」在猛烈吹拂的風中,真實的火焰熊熊燃燒,一邊說著想要自由,一邊被自己的牢籠囚禁,每天都是混亂不堪,我只想一直與你在一起。「感覺歌詞就是自己的真實寫照呢。

8樓:小天說內衣

大悲咒,佛教歌曲確實可以讓人靜心,放下自己的情緒。

您最喜歡的一首歌是什麼呢?

9樓:職場牛老師

2023年單曲迴圈,最多的一首歌是打靶歸來。這倒不是,因為我喜歡聽這首歌,而是因為孫子特別喜歡聽這首歌。三歲不到的孫子,不知什麼時候對歌曲特別敏感一次傍晚我抱著她在陽台上看西邊的日落,晚霞滿天非常漂亮。

隨口就哼起了打靶歸來這首歌哪只不哼不要緊哼一遍知道之後就被孫子盯上了,問爺爺你剛才唱的是什麼歌?還唱一遍給我聽。

於是我就想起了這首歌的具體內容還用手機搜尋一下有關原創**給他看他非常興奮一骨碌要下來,於是那是陽台上的晾衣叉,扛在肩膀上,學著戰士們的樣子,大步走著,嘴裡還一邊唱著,日落西山紅霞飛戰士打靶把營歸胸前的紅花映彩霞愉快的歌聲滿天飛,簡直就是十足的乙個小戰士。

從此以後每當日落西山紅霞滿天的時候,她都情不自禁地唱起打靶歸來,這首歌還肩膀上扛著晾衣架邁著正步邊走邊唱。歌詞一字不差,開始是唱第一段,我怕他記不住,全部歌詞就只唱第一段唱著唱著她就不幹了,非要我唱第二段歌詞很快,他就記住了,第二段歌詞並且一字不差的唱出來真是聰明可愛,至極。

這段時間不敢多在外面走動宅在家裡,孫子有打靶歸來,這首歌相伴,每天至少來一場表演,打發了很多美好的時光,也帶來了無限的開心和快樂。

你喜歡哪首歌,為什麼呢?

10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最喜歡的歌曲是《不能說的秘密》,理由是:

歌曲以英式搖滾曲風,譜出帶點懸疑色彩的浪漫愛情故事,用不同以往堅毅篤定的鋼琴彈奏方式,從頭不間斷地延續著孤獨滄桑的氣息,簡單卻深植人心,歌曲最後的結尾用鐘聲來表達對校園的懷念。

開場歌詞重描寫環境對這些心理隻字不提,後續淡淡的回憶卻足以直殺人心。沒有多餘的描述,言簡而情深。

周杰倫把歌詞唱明白了,卻是教人心碎的一首歌。有些人注定就是命運安排來跟我們遇見的,只是命運它忘了把她留在我們身邊,教人相戀,又教人相離。

方文山的歌詞寫得很生動,特別是描述「不能說的秘密」那種心境更是微妙。整首歌配合電影的意境,令歌迷感覺太過淒美。

創作背景:

周杰倫在編導電影時,在腦海中早就進行了主題曲的創作,因為電影是以感情戲為主,所以在他腦裡的歌曲旋律是抒情歌,整首歌曲的配唱與製作他一氣呵成。

這首抒情英式搖滾歌曲,是周杰倫之前比較少嘗試的曲風,配合電影的主題曲,用了大量的電結他,前奏用鋼琴緩緩地進行。這首歌曲找方文山填詞,周杰倫曾因為覺得詞的意境不到味,多次退稿要求方文山重來。

你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是什麼?

11樓:劇菁英

最喜歡的一首歌是羅大佑的戀曲1990。這首歌是非常有意境的,而且作為乙個曾經為愛拼搏的人是非常喜歡聽這首歌曲。

12樓:網友

比較喜歡李克勤的一首紅日,歌曲的節奏非常歡快,而且歌詞的意思非常勵志。

13樓:義笑卉

你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是什麼歌?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的是現在的一首網路歌曲,三生石下非常的喜歡,真的很好聽。

14樓:滄海濟風帆

很喜歡周杰倫的《晴天》,因為那是我青春的全部記憶,這首歌好像給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定製的一樣,寫得特別棒,而且旋律讓人不會簡單遺忘。

15樓:點點滴滴

你好,我相當喜歡七里香這首歌,感覺一聽前奏整個人就很快樂呢。

16樓:支夢露

沉默是金。因為歌詞裡寫的,正是我的一段經歷。

17樓:ok顏落

我最近比較喜歡的歌是孟鶴堂的(三打白骨精)(一段悲傷的歌)和岳雲鵬的(你們)。之前比較喜歡(遠在北方孤獨的鬼)(囍)(三**書)(讓我墜入愛的漩渦)等。

18樓:春風落葉

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是執迷不悟。

19樓:減兔子肉

一生一世的主題曲《續寫》

你最喜歡陳奕迅的哪首歌?為什麼喜歡?

我最喜歡陳奕迅的 浮誇 這首歌。因為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張國榮,他是我最喜歡的演員,我覺得這首歌中的一些歌詞,真的很適合用來形容張國榮,我希望張國榮的作品能有更多的人看到。我最喜歡陳奕迅的歌應該就是10年。因為我當時可能是正在處於青春期,然後經常聽這首歌,這首歌真的能表達出我當時的乙個心情。我...

你最喜歡吳克群的哪首歌?為什麼

乙個人的tomorrow 2000年11月,第一張 是集合國內一流製作 詞曲陣容的作戰陣仗。這強大的製作陣容包括 jim lee 周世暉 鮑比達 peter wang 而詞曲作者更有 姚謙 許常德 林夕 游鴻明 王治平 於光中 郭子等人。吳克群以清亮的嗓音與優異的技巧,在 中詮釋如 一直沒發現 的民...

你最喜歡《後來的我們》這首歌中的哪段歌詞

絆你一生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每次聽到這首歌的這句歌詞的時候,我就挺有感觸的,就像以前我喜歡的人,但是我沒有表白,現在真的錯過了,就再也看不見了,留下的遺憾也只能埋藏在心裡,自己慢慢的消化。 寶98574犢貧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對啊,人生就是這樣有失有得,不可能一直都會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