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漫中的配樂,你最喜歡哪,宮崎駿動漫中的配樂,你最喜歡哪乙個?

時間 2021-11-04 12:48:23

1樓:**記

宮崎駿的動漫就像是時代的符號一樣,帶給我們很多的感動和驚喜。而在這麼多優秀的動漫作品中,也少不了一些十分經典的動漫配樂,下面的這幾首,你都熟悉嗎?

《天空之城》

提到宮崎駿的配樂,很多人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天空之城》,沒錯,我也是這樣。《天空之城》這首聽上去空靈悠揚的**,配上影片中水彩畫般的清新畫面,還有純真善良的少年,以及作者天馬行空的想象,簡直是頂級配置。

《幽靈公主》

這部動漫中的配樂不知道大家聽過沒有,第一次看這部動漫時,**響起時,我總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天龍八部》中曾經使用過這首經典的配樂,不知道的小夥伴可以去補下課。這段配樂在少年阿斯達卡離開村莊的時候響起,恢弘深情的弦樂,一下子把人的整個情感都帶進了電影的畫面中。這段配樂我真的是吹爆!

《龍貓》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段配樂,清新歡快,讓人一聽到就覺得非常開心,特別適合《龍貓》這樣的**系動漫。每次聽到這首曲子的時候,我彷彿能看到毛茸茸的龍貓,抬頭是蔚藍的天空,腳下是茂盛的森林,我坐在龍貓軟軟的肚皮上,進入到了宮崎駿爺爺創作出來的動漫裡面去。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但是現在重溫這些**和電影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回到了那個純真可愛的階段,宮崎駿的動漫就是有這樣的神奇魔力。

2樓:耿文瑤

幽靈公主》這部動漫中的配樂原來《天龍八部》中曾經使用過

3樓:一網吳謙

天空之城,動漫沒怎麼火,這首卻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個人感覺很好聽,還是不錯的

5樓:魏琳琳

最溫馨的就是龍貓中的情節了

6樓:小姐姐額

我最喜歡天空之城中的開頭

7樓:

2023年的《風之谷》是宮崎駿的成名之作。在片中,宮崎駿揮灑想象力構築出乙個未來世界,這讓影片的配樂風格帶有史詩和科幻感。影片中最震撼人心的旋律,當屬 王蟲們用金色的觸鬚將娜烏西卡 托起時響起的《娜烏西卡安魂曲》了。

歌曲前半段的弦樂渲染出悲愴的氛圍,似乎在對生死不明的娜烏西卡進行悼念,後半段隨著娜烏西卡的甦醒,曲風變得歡快,同時引入童聲吟唱,似乎寫滿了對公主的傳頌與讚揚。

8樓:樊

龍貓啊,它的配樂很溫馨

9樓:三生離落

我最喜歡的是《天空之城》

10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天空之城》《幽靈公主》

11樓:喜歡等等

我都挺喜歡的不行的啊

12樓:從良

《龍貓》

我覺得這樣的挺好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吧這個好聽,曲調優美

求宮崎駿電影中所有的配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為 久石讓大師的 到網上搜一下 到處皆資源 不給你貼鏈結了 免得又被pass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搜「久石讓在武道館與宮崎駿動畫一同走過的25年-演唱會」裡面有他所有的動漫配樂或者主題曲!

16樓:菩提丸子

去電驢上找找~~有全集~很大的。我電腦上的,好幾g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工程分都不給的.太嗨了吧

宮崎駿的那些純**比較好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出名的就是 天空之城了吧

八音盒版

哼唱版

其他還有 更替的四季

幽靈公主

19樓:等待hwj幸福

我最愛的是久石讓在天空之城裡哈爾帶著蘇菲在空中漫步時的插曲 迴轉木馬

每次聽到都會想起那個場景,真的好浪漫~~~~

20樓:失竊d孩子與動漫

其他樓回答的都很贊!

我只補充兩首:

龍貓中最好聽的配樂

summer(久石讓)

21樓:xiaoyao玲瓏

宮崎駿的動漫插曲都很好聽。準確的說是:久石讓。宮崎駿的動漫**絕大部分都是久石讓的**。久石讓也是國際**大師。像是:

千尋之歌——出自《千與千尋》

mother ——出自《菊次郎的夏天》

the changing seasons——忘記了...

天空之城——出自《天空之城》

the rain——出自《菊次郎的夏天》

還有,哈爾的移動城堡、懸崖上的金魚姬、螢火蟲之墓等的純**都是很好聽。

你最喜歡的動漫女主是誰,動漫裡你最喜歡的女主人公有哪些?

最喜歡的動漫女主就是 灼眼的夏娜 裡面的夏娜。她是一個很漂亮美麗的,她戰鬥時那一頭火紅的長髮,大大的眼睛,讓人無法忘記的她本身是黑色的頭髮。 我最喜歡的動漫女主角是摩卡少女櫻裡的女主角木之本櫻,是個任性單純活潑可愛的女生。木之本櫻 性格最接近我,所以我最喜歡她了。其他喜歡的還有 亞絲娜,夏娜,立華奏...

輕小說改編的動漫,你都知道多少,哪你最喜歡

g鏡子 作為乙個小小的動漫迷,看的動漫非常多,直到有一天才發現它們都是 改編的。像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零之使魔 無頭騎士異聞錄 十二國記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涼宮春日的憂鬱 等這些優秀動漫作品都是根據 改編的。動漫 零之使魔 這些 改編的動漫,最喜歡的還是 無頭騎士異聞錄 首先從這部動...

川菜裡你最喜歡哪道?你最喜歡川菜中的哪一道菜?

川菜最愛吃的是川菜口水雞,雞肉富有營養又口感順滑,醬汁鮮香夠味,香辣氣味撲鼻,也不貴,而且老少皆宜。回鍋肉,傳統川菜,居於川菜榜首,色香俱全,色澤紅亮,見肥而不膩,一道極能下飯的家常菜,總是在回鍋肉的味道中可以找尋到奶奶 媽媽的味道,走進千家萬戶的飯桌,口感嫩滑而爽口。選取上好五花肉烹調,在高溫中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