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動漫有著學霸屬性的主角,你最喜歡哪一位

時間 2021-05-28 14:0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最喜歡的還是這個籃球火裡面的角色版男主角櫻木花道。

2樓:公尺朵天蠍

學霸屬性的主角,最喜歡柯南了,又聰明又帥氣。

3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中的風間小帥哥那個是學霸呦。

4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櫻木花道就是非常具有學霸屬性。

5樓:亦詩明明

我要論最具學霸屬性的動漫角色,我認為是《名偵探柯南》中的柯南。

6樓:秋白同學

《鄰座的怪同學》男主,是個不擅交際的人,和我挺相似的,所以我挺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中小櫻就是如此,絕對的學霸呀。

8樓:葉曉楓

感覺動漫柯南裡面的主角,真的有點學霸屬性,太聰明了。

9樓:_x_d晚晴

當然是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的綾小路清隆啦

哪些動漫男主是學霸?

10樓:

以下都算

會長是女僕大人 (女) 男主學神腹黑鄰座的怪同學 (女) 男主學神天然s.a特優生 (女) 男主學神腹黑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女)

冰菓 (女) 男主節能傲嬌如果你不需要男女主角是的話應該比較多=。=

11樓:悶油出沒

鄰桌怪同學的男主 會長是女僕的男主 sa特優生的男主

12樓:找乙個哭的理由

漆黑的子彈

遊戲人生

動漫設計都學什麼什麼課程,學習動漫設計都有哪些課程?

平面設計 動畫概論 素描 速寫 動畫分鏡頭設計 動畫場景設計 max maya ae 影視剪輯與製作 運動規律 動畫導演 特效製作與影像合成 廣告設計製作。1 繪畫基礎 2 各種角色設計 3 場景氣氛 學習動漫設計都有哪些課程?1 繪畫基礎 2 各種角色設計 3 場景氣氛 如果真的想在這個方面有所發...

學程式設計都有哪些培訓機構好些,學程式設計都有哪些培訓機構好些?給個點評下

至善明德教育這個機構在全國實訓行業中是100強,這點是事實。再者,這個機構致力於培養創業型人才,裡面的一些觀念和教育還是不錯的。 it學生網 程式設計培訓機構太多了,要好的自然是要做最佳選擇去挑大瓶的培訓,多看多對比 培訓行業機構越大,教學質量越差,因為市場上沒有那麼多合格的培訓老師,一般創始人都是...

在動漫中有哪些奇葩的邏輯,動漫中的都有哪些定律設定比較奇葩?

不巧燕 我覺得在動漫中的奇葩的邏輯有惡魔是萌妹,天使才有心機 都講日語等。如果動畫中的邏輯被拖入現實,恐怕離毀滅世界不遠了。畢竟,世界上有一些熱血動物。不管他們如何戰鬥,他們都不會發生令人髮指的事情。即使他們有很多刀,過一會兒他們也能活著回來。把現實和動畫混為一談是不符合邏輯的,因為動畫中有一些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