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這樣說我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28 14:05:48

1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行為,是你先傷害了他,你自己也說了,傷害得太深了,我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事情傷害了她,但是連你自己都有自覺說是深深傷害,那或許在她看來是致命一擊吧。

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什麼不能找下乙個呢?我知道你覺得她的感情空窗期未免也太短了吧,甚至在兩周後就找到了另乙個,或許,她不是變心快,只是你真的傷到了她,乙個人覺得很難療傷,找乙個人配伴又有什麼錯?她既然已經找到了另乙個男生,他陪她一起熬過這段時光,一起成長,這些傷害都是你造成的,你認為她還想和你重蹈覆轍嗎?

畢竟不是當事人,你們之間的具體,我並不清楚,不過,作為女生,我希望你不要再傷害她,慢慢退出她的生活圈,如果她現在已經釋懷了,你也應該為她感到高興,她的媽媽花九個月為她鑄造的心臟,不能再被你輕易傷害了!

你自己也應該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和內心了,希望下乙個女孩,被你溫柔以待!

2樓:麥小粒

女孩子要自愛,否則的話,男生不會珍惜,你得罪了女孩子就要賠不是,否則的話她不會原諒你。

3樓:00喜洋洋

說明你們彼此之間還是有感情的,雖然提分手,下次一定要注意

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這個女孩這麼說的話,她心裡面會,嗯是有那種以後你們可能會分手的這種可能的。所以他才這麼說嘛,就是防止以後萬一再分手了也能夠看看**,睹物思人吧。

5樓:聽雪老師

其實既然你們已經見面了,你就可以把你說心中所有的疑問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這樣才能知道他的真心想法。

6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這樣說說我是為了什麼?我覺得你會這麼說,你們是想讓你變得更好,你應該更強大一些。讓女生過的更幸福一些才行啊

7樓:盧衍西

女生這樣說,我是為什麼?其實女生是給你乙個台階下,當然還是們不合適,所以他才會這麼說,都是他不好,所以才分手

8樓:彭高峰

我覺得其實你的女朋友也是挺在乎這次的相處,害怕你兩再次分開,所以會問這些問題

9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這個女生還是對你有感情的,要不然也不會這樣找你的呀,如果她對你沒有感情了,就直接和你分手了,就不會再聯絡你了。

10樓:全弘致

可能你是上他你女朋友的心了,女朋友才下定決心這樣說,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對你的女朋友,你的女朋友個好的,女孩

11樓:水天10問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分分合合,分開後又回來找你,然後又分開,還要留下**。我認為他的心中不一定只有你乙個人

12樓:束凌春

朋友這樣說我,為什麼?因為她說的都是現實

13樓:

那你女朋友這樣對你,可能是還很猶豫,是否要跟你分手,現在你應該做的事情就是要跟他好好的相處,好好的溝通才可以挽回

14樓:介靜

朋友這樣說,我是在這個地方,就是說你們這樣子,他為你做了不少不是也是有一定的付出。

15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女朋友這樣說是肯定是想和你好,如果不和你好,肯定不會和你拍合照

16樓:

他應該是想要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吧,想讓你改變自己。

17樓:ha嘟嘟啦

可能是出於對方的乙個想法,可能是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所以說在這時候盡量跟對方溝通一下,看對方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引起這樣的心態。

18樓:愛的未知一二

說的話可能就是對你沒有什麼興趣的吧,而且他可能自己對你沒有什麼興趣愛好,所以希望有乙個過程。

19樓:江山

女朋友這樣說我是為什麼?有的人就愛說說就說唄。

20樓:希望

你女朋友的意思就是說為什麼她當時提出分手的時候,你沒有挽留而是直接說好的。難道你對他是已經沒有感情了不愛她了嗎?那如果不愛她了,為什麼三個月後又重新去找她呢?

那如果說它再一次向你提出分手是不是你也又會直接放手呢,意思你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沒有足夠的給到她安全感。

21樓:猶月靈

女朋友這樣說,是想和你好好相處,不想和你分開。

女朋友這樣是為什麼

她之所以會這樣,首先你可能是你的初戀,她對於愛情還缺少很多經驗。另乙個原因,她對你的感情比較迷茫,她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別多想 認真你就輸了 都是你女友了 哪來什麼說不說心裡話的 說心裡話的都是男閨蜜 不是男朋友 說心裡話就基本上這句 你是個好人 我們分手吧 我的天 一路走好了就。存在即自然。...

女朋友為什麼這樣,女朋友為什麼這樣

我覺得她這樣反而是自愛的表現,可見她是個好姑娘,在經濟上不想拖累你,你千萬不要錯過了她,誤會她。她可能太愛你了,不想讓你覺得自己是個負擔。這樣的姑娘即使結了婚,也會自尊 自愛 獨立的,是值得你去追求的。結婚後,生活在一起她會首先想到你的。請採納我的意見。祝你好運!她是個很獨立的女生,她不想依靠你,不...

女朋友為什麼說我太瘦弱,女朋友為什麼說我太瘦?

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