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智商高,情商也高,不愛學習卻成績優異的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1-05-28 14:06:51

1樓:野火青年

白羊座白羊座性格好動,讓他們安靜學習純屬妄想。不過白羊座人不愛學習成績並不會差,甚至有的是前幾名,因為白羊座人特別聰明(md聰明都讓別的星座搶了...),喜歡鑽研,這兩者一加持在一起,認真學習的他們掌握的知識就會比別人更加透徹,成績自然好。

天蠍座天蠍座也是懶,不愛也不怎麼學習,不過強大的eq就算他們不愛學習,他們的成績往往也不是很差。稍微誇張的說,別人花一天學習的知識量天蠍座人一兩個小時就學差不多了。而且他們學習比別人更有效率,別人學的都是表面上的死記硬背,而天蠍座卻喜歡把原理弄懂,所以通常他們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就比別人成績好不少。

水瓶座水瓶座人是反感學習是因為他們覺得學習很枯燥,沒意思。他們更喜歡用學習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比較抗拒學習。但是他們不學習成績也不會落下,因為他們比較感性,照顧爸媽的感受,不希望讓自己的爸媽失望,所以平時學習和考試時候,他們一點不馬虎。

因此他們的成績不會很差,不過最關鍵的還是他們要別人聰明。

雙子座雙子座比白羊座更加的活潑好動,普遍都不喜歡學習(說實話誰願學習...),因為他們天性活潑好動。但是在別人學習的時候,也會搞搞小動作,別看雙子座人很懶散,調皮好動,難以想象的是他們的成績很差,就好像「別人家的孩子」,不怎麼學習還考得可好了,可誰叫人家雙子座的人聰明呢,如果他們認真起來,超越別人輕而易舉,所以別看雙子座人生性散漫,但在考試之前臨陣磨槍,抓緊複習,便也能得個還不錯的分數。

2樓:逆天火狐

年輕人不要沉迷於這些迷信的東西。這個世界上啊。凡事還是要靠自己。自己不努力,什麼座都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可能

相信這些,

人的各種素質,

包括情商,

智商以及各種

生活習慣等,

影響的因素

有很多。

4樓:快樂無限

情商高,智商高,學習好的孩子好像哪個星座都會有的。

5樓:東方紅跑團

不僅智商高,情商也高,不愛學習卻成績優異的星座是天才座。你一定說哪有天才座呀?那我會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你說的這種星座,不想勞動付出,卻又想得到太多,你太美了。

什麼美?想的美!

這就是我的回答,如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

凡事不努力,單打獨鬥還想躺贏,只有洗洗睡吧,夢裡啥都有!不要沉迷於這些了!就算告訴你,你的星座是無敵的,那你就可以每天躺床上玩手機,就什麼都來了嗎?

去公司上班,你跟領導說你的星座很厲害很無敵,分配給你的任務,你坐在辦公桌前發發呆吃吃零食,任務就自己做好了嗎?還是不要尋求這些飄渺的東西,腳踏實地的努力吧!也許你是想安慰自己?

那你就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別人可以你也可以!有時候或許會因為時間關係導致一些事情時間不夠充裕,或許來不及,但不管怎麼樣,不管什麼情況什麼環境,努力向上總是沒有錯的!

願所有人努力都有收穫,努力也一定會有收穫!加油?共勉!

7樓:格熙希

跟個人有關 星座太扯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和自身努力有關啦

9樓:許願見琪愛

星座那到不知,照你這麼說這也聰明。

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星座是哪些?

1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個人認為是天秤座的,他們的情商智商真的是雙高啊,感覺他們就是個溫暖的空調,只要和他們待在一起,都是舒服的感覺,不會讓你感到很熱,也不會讓你感到特別冷,他們的智慧型是無窮的,只要你和他們能說得上話,他們都能接的上,而且不會讓你冷場,和他們待在一起你永遠都不是操心的那乙個人,很懂得照顧人的星座。

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天秤座的,他對我們畫室的人簡直是好的不得了,天天給我們帶飯,冬天我們冷了會把自己的衣服借給我們穿,我暗戀了他好久,唯一不好的就是他確實是「**空調」,對任何人都很好,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找他幫忙,他全部都不會拒絕,能幫的時候絕對幫,有的時候還是會吃醋的,不想讓自己暗戀的人對別人那麼好。

不過他們確實是這樣的人,我從來沒見他心急過,也沒見他生過氣,對待朋友永遠都是笑臉的狀態,不會把自己的壞情緒強加到別人的身上,高中考大學的時候,他沒有發揮好,考上了我們當地的專科,後來他自己在學校又專公升本,還考了研究生,真的超級厲害,我對天秤座的男生一直都特別有好感的。

他們永遠能第一時間看出你的不開心,然後想盡辦法去安慰你,他知道我喜歡看書,遇到書店都會給我拍下來,然後告訴我位址在哪兒,他們的情商和智商都是默默地,不會太張揚,可是卻是最溫柔的。

11樓:桑桑說星座

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兩大星座,能力出眾,做事低調

12樓:1追劇小達人

儘管這些星座的情商智商都很高,但是不同的星座就有不同的性格,決定了他們會把自己的高智商和情商用在**,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過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13樓:

獅子座的吧,獅子座男智商很高又很會做事,情商也很高,就是做事容易衝動一些,但是不缺少智慧型。

14樓:假百小度

摩羯座不僅智商高,情商也高。我身邊有很多摩羯座的朋友,不僅是學霸,而且和女朋友相處的也很非常好。

15樓:鄔

摩羯座,我男朋友就是摩羯座的,他工作特別的沉穩,而且智商和情商真的很高,從小就是學霸,最重要的是經常會哄我開心。

16樓:17吶吶

雙魚座心思縝密,考慮的方面很多,只要是他們感興趣的事,他們都能展現出超出常人的智商,她們腦筋轉的很快。

17樓:銘自愁

天平座雖然在外表上表現得懶惰散漫,但是實際上他們的智商和情商都非常的高,身邊有天平座的朋友的人可以很清楚地知道,周圍經常以天平座為核心。

18樓:life百小度兒

白羊座吧,白羊座開朗熱情,積極樂觀,為人處世做得很好,智商也高。

19樓:沒正經

**座對待事情心思縝密,理智冷靜。為人處世比較敢擔當,受人信賴。卻又保持好跟人的距離,十分的有禮貌。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善於察言觀色,十分能適應環境變化,並做出應對,說是變色龍也不為過。因此他們的待人接物能力一般高於其他星座,情商高於平均水平。作為上帝的寵兒天蠍智商也比較高

智商很高,但就是情商跟不上的有哪些星座?

21樓:摩登星座說

有水瓶座和白羊座。這兩個星座智商都是很高的人,但是往往情商有些跟不上,很是讓人著急。有人說他們的性格如此,也有人說情商就等於智商,但是有一些科學家,就是不善於溝通,你能說他們智商很低嗎?

水瓶座:水瓶座智商超群,這點是毋庸置疑的。我有個朋友是水瓶,很有能力,也很聰明,說起話來也是頭頭是道,就是脾氣比較暴,一言不合就容易爆。

恰好印證了他們智商高情商欠缺的說法。所以和水瓶相處的時候,要知道他們有時候會鑽牛角尖,等到他們冷靜了再來溝通才好。

白羊座:白羊座是典型的直腸子,性格比較直接,不帶拐彎抹角的。這種性格的白羊,只會顧忌自己的感受,不會對他人照顧周到。

白羊座的耐心比較低,所以很多人覺得他們情商不高,和智商完全成反比。在這兩個方面又是矛盾的存在。

以上就是那些智商高情商第的星座分析。對於智商很高的水瓶來說,情商方面還是要有所改善,但是也沒關係,比較沒有完美的人存在。

對於大大咧咧的白羊座,他們忍耐力不夠,不擅於為人處世,但是他們心思比較單純,也是很吸引人的,和他交朋友的時候完全不用設防。所以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靠譜的人。

22樓:聆聽心情

巨蟹座智商高,但是他們的情商確實是跟不上,有的時候特別容易鑽牛角尖,而且說話也不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天秤座,獅子座的情商和智商不一樣,情商總是慢一拍。

24樓:安

白羊座還有摩羯座,還有個就是金牛座,智商可能說得過去,情商就不一定了

情商和智商同時高的人多嗎,智商高的人和情商高的人哪個厲害??

漫雨衣 情商和智商同時高的人不多,不過個人覺得情商比智商重要,情商高的人適應社會能力強,可以說八面玲瓏,而智商高的人對社會的適應度不強。 來自馬祖列島喜洋洋的孫策 人的智商差距並不大,但情商的差距巨大,基於這一點,如果回答你這個問題,那問題就轉化成了情商高的人多不多。這個現實世界裡,情商高的大有人在...

高情商和高智商你會選擇哪,高情商和高智商你會選擇哪乙個?

在我看來,如果讓我去選擇高情商或者高智商的話,那麼我肯定會去選擇高智商,因為高智商這是一定的,無論在哪個層面上哪個行業他們都是需要高智商的人才的,雖然說他們可能情商會很低,但是他們的硬實力擺在那裡,所以如果讓我去選的話,那麼我還是會去選擇高智商。高情商和高智商的話,我選擇的就是高智商,因為高智商可以...

高智商高情商的人怎麼樣,同時擁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人好相處嗎?他們的性格怎樣?

高智商跟高情商是孤獨的,因為他們看透了大部分平常人看不到的東西 紫蘇蘇蘇 和此人相處應該會很累 德雲社毒 看西遊記裡的豬八戒,智商情商雙高,他很多缺點,但他從不會被擺放到是非立場上,哪怕他再懶再自私都是可愛的缺點,別看孫悟空總是欺負他,挨欺負的是沙僧,其實在悟空內心裡,八戒很重要。豬八戒的智商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