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肥宅的動漫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6-14 15:52:24

1樓:橘瓜

主角是肥宅的動漫其實不少呢,因為動漫的一部分受眾就是肥宅,所以更加需要設定這樣的主角來吸引觀眾。而其中最成功和最經典的就是《加速世界》了。

當時這個男主可是跟這個動畫一樣的轟動的,畢竟這個男主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肥宅。有田春雪這個男主除了長得胖和因為從前受欺負而有些自卑以外,其他的優點很多,官方設定也是有165身高的,只是動畫裡把他誇張的畫矮了。

而這部動畫其實也是非常優秀,世界觀非常巨集大的作品。加速的世界觀更為巨集大且完整,作為核心概念的「加速」也很有創意,但是這個主角的外貌其實還是有點勸退的,畢竟大家都想看高富帥嘛。但是這也依然不影響動畫的質量。

而另一部就是《政宗君的復仇》,男主小時候肥成乙個球,因為胖嘟嘟的身體而被其他的小朋友欺負,更是被女主稱呼為豬腳,男主脆弱的心靈被深深的打擊到了,從此對女主懷恨在心,最後在爺爺的調教和鍛鍊下,用了七年的時間,

男主從乙個討厭的胖子變成了乙個十全十美的大帥哥,男主走在街上,回頭率百分之一百,即使做錯了事,也會因為帥氣的樣貌而被原諒,為了向女主復仇,男主換了乙個身份潛伏在女主身邊,企圖讓女主愛上自己,然後在甩掉她,這個動漫的劇情也是挺有意思的。希望我的回答讓題主滿意。

2樓:最高端薪鍛

在前段時間完結的國家隊動漫,很多網友表示死肥宅是做錯了什麼呢?連呼吸都是困難的,其實肥宅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麼慘的。而且他們還有春天呢!動漫中的這幾個肥宅被福利到讓人嫉妒啊!

《命運石之門》橋田至

這絕對是最幸運的肥宅,喜歡一切的萌物,但是人家也是乙個有頭腦的肥宅。是乙個超級厲害的電腦黑客。在某一場的cos聚會上認識了她那漂亮的老婆,並且兩個人最後還結婚生孩子了。

有了現在的打工戰士女兒。

《加速世界》有田春雪

《加速世界》和《刀劍神域》是同乙個作者,但是《加速世界》無論是在劇情還是各方面都並不輸《刀劍神域》。不同的只是刀劍的男主是桐人,而這部劇的男主卻是一和豬一樣的肥宅。男主非常的無能,可是卻被兩個漂亮的妹子倒貼。

真是讓人看的羨慕嫉妒恨呀!最終很多人都出現了一集棄的舉動,要是能夠換個帥一點的男主,應該這劇就會火吧!

《俺物語》剛田猛男

這是乙個超級巨嬰寶寶,雖然只是乙個高中生,但是身高就有兩公尺了,而且還非常的胖。看上去就和他的名字一樣金剛猛男呀!因為外貌的關係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在某一次救下了乙個萌妹子,兩人一見鐘情了。

真是乙個讓人羨慕的肥宅巨人呀!

其實這些男主外貌雖然是肥宅,實際上他們能夠找到自己的春天還是需要自己有一定才華的。所以假如你也是乙個肥宅的話,那就得加油了哦!你的春天早晚也會來的,會比他們更讓人羨慕哦!

3樓:西揚

《乾物妹小埋》,其實小埋不肥的哈哈哈。其他還有《加速世界》、《命運石之門》、《政宗君的復仇》……

4樓:

主角是男士修仙的角色。

5樓:摘星星的人啊

網友說《加速世界》,《命運石之門》,《學園默示錄》

6樓:目光無焦聚

好像沒有注意到,不符合主角光環呀!

7樓:許之允之

《加速世界》,這個完全符合要求。

8樓:倦鳥文鳩

《學園默示錄》,《命運門之石》。

9樓:歪歪看點

後宮番基本都是這樣,命運石之門

10樓:五棵松

乾物妹小埋,我亂說的

11樓:原來是呆雯

《加速世界》,《命運石之門》

宅男穿越到動漫裡或者多個動漫裡,搶原主角的女主角,類似於主神

喵星人的小魚幹 祝福的鐘聲 一 影片簡介由請來的特別來賓動畫的監督後信治親自宣布ova將會作為 祝福的鐘聲 的第13畫製作。ova原定於2011年3月23日公開發售,但受2011年3月11日日本9.0級 影響,ova發售延期至3月30日。二 劇情簡介 被美譽為 世界的寶物庫 的都市 艾爾塔利亞 的人...

宅男們都是抱著什麼心態看動漫的,宅男都喜歡打遊戲?看動漫嗎?他們腦子裡在想什麼?

小灰狼和小肥羊 我看動漫一般喜歡注意在某些場合講什麼話,然後該怎麼回答,因為我不太會講話,和別人講話比較容易陷入僵局,然後會讓人感覺我是乙個很無趣的人,我喜歡看動漫所以從動漫中學習語言藝術還有從動漫中我也看到了真正的友情親情一類的,然後看完和現實對比一下發現自己缺了什麼,雖然那個只是動漫而已,那裡面...

你都知道哪些主角是“現充”的日本動漫

柯南這一個男主角人物 海賊王這一部日本動漫 那應該就是中二病的男主角。 我瘋了真不咋地 畫江湖之靈主中的主角是現充的動漫 大森林 我知道有那個火遍大江南北的龍女僕 義幻玉 因為這樣酷酷的,拽拽的才更吸引女孩子 哆啦a夢中的主角是現充的動漫 請問哪個大神,知道這是哪個動漫的主角? 幹雁桃 這個動漫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