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畫的主角是光頭,動漫中有哪些光頭的角色?

時間 2021-09-04 04:40:29

1樓:終芳蕙

七龍珠裡面的克林,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有點慘,死過好幾次了,不過好在每次都會被複活,最後也抱的沒人歸了。

2樓:寶38365洗漣

海坊主身材高大、表情嚴肅、總是帶墨鏡出場(實際是視力有問題),和城市獵人犽羽獠是同行也是多年舊識,頂級的城市清道夫。《城市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斑目一角,在《死神/境·界》裡面的護庭十一番隊第三席副官輔佐,實力出眾,是除隊長級外少數擁有卍解實力的席官。崇拜隊長更木劍八,與其一樣是個戰鬥狂。

4樓:王倩

光頭強,因為他被老闆壓榨,而且工資也沒有發,熊大熊二則老是欺負他!這個出自動漫《熊出沒》

5樓:回憶

有部動漫充分的體現了什麼叫主角效應,只有一拳,如果一拳不管用,那就再來一拳。那就是《一拳超人》的主角埼玉。

6樓:沉夜孤星

黑衣劍士艾基爾,光頭,體型魁梧的男性玩家。是被捲入死亡遊戲內的《sao》玩家之一。——《刀劍神域》

7樓:阿qi棄

柯南里面的阿笠博士,黑衣人的真正的首腦,就是一直隱藏在他們身邊的阿笠博士doc。這個出自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

動漫中有哪些光頭的角色?

8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動漫中光頭的角色有這些。說到動漫中的禿頂,你能想到的最簡單的事情就是《一拳超人》中的琦玉老師。畢竟,這部動畫最近幾年非常受歡迎,這句話也變得越來越平淡無奇。

它經常被網民用作嘲笑某些事情的障礙,尤其是一些中年前失業的程式設計師。

我立刻想到了一部**片《龍珠》,裡面有很多禿頭男人。龜仙人是禿頭,年輕時有頭髮,現在他的力氣比年輕時更大。然而,他的高階**克林立刻破除了咒語。

克林一直都是禿頭。他長高後變得更強壯,屬於正常發育。龜仙人的**後來在龜仙人統治下變成了坦辛頓,他們也一直禿頭。

富蘭克林以前是個和尚,禿頂是可以理解的。坦辛頓早年為什麼放棄工作?《龍珠》中的boss實際上沒有頭髮。

第一部電影中的比克人沒有頭髮。宇宙的第二章,弗裡沙國王,光禿禿的腦袋。現在的弗裡莎和未來的金色弗裡莎都沒有改變他的紫色光頭。

我不知道人造沙魯的頭是外骨骼殼還是角。反正不是頭髮。除了這個吊墜,它是裸露的。

神奇的布努頭上有觸鬚,除了觸鬚之外,觸鬚也很輕。賽亞人的大部分敵人都是禿頭。難怪貝吉塔不同情納帕。

光頭是賽亞人的恥辱,而拉蒂茲卻要殺了他。否則,商品將成為超級賽亞人的第三種形式。

其他動畫中的光頭似乎也有特殊的照顧。斑目一角在《死亡》中顯然是第三名,但他有理解的能力。一些副隊長沒醒。

此外,斑目一角在《死亡》中有很多場景,經常和他打架。另一個是山本元柳斎重國酋長,無視千年血戰文章來看老人,最好的一個,死亡世界揹著把子,藍染認為無敵卻不敢看不起酋長,酋長很少出手,一旦出手,就會有人消失。所以我覺得動漫中光頭的角色有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裡面的光頭人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一拳超人的琦玉老師

10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我最喜歡的光頭角色,應該是熊出沒中的光頭強這個角色

11樓:大森林

因為他的功夫得到了成龍的真傳,在快完結的時候,路飛練就了一個水上漂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強真的是讓人百看不厭的一個光頭角色,真的是很完美的

動漫中有哪些經典的光頭角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動漫光頭的偶有埼玉《一拳超人》

“我變禿了,也變強了。”這句話正是出自埼玉老師之口,而埼玉老師也可以說是光頭英雄的最佳代言人——畢竟是號稱“禿頭披風俠”的

男人。為了當英雄硬生生的把自己修煉成了光頭也是夠拼的!分明沒禿之前還算是一個五官端正的三好上班族,頭髮一沒整個人的畫風都不好了。

第二是一休《聰明的一休》

史上最聰明光頭一休。這個一有鬼主意就把小手指頭

放在光溜溜的腦袋上轉圈的可愛小和尚,果然應了“聰明絕頂”那個詞。當年一休真是風靡國內,他他勤奮好學、熱心助人,利用才智解決生活中的一個個問題,讓小朋友們都很敬佩和喜歡。

第三是龜仙人《七龍珠》

龜仙人這位光頭老爺爺我覺得是《龍珠》中

刻畫得最有趣的人物了,他是真的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當然我們不要一提到龜仙人就想到他的為老不尊和色色的樣子,他可是自創“龜仙流”的武術高手,龜派氣功天下誰人不識!

其次是斑目一角《死神》

一角雖然性子火爆,幹架只懂得正面而上,完美詮釋著八番隊戰鬥軍團的理念,但也是個真性情的好男兒啊!除了戰鬥力和髮型,相信

大家也會對他在戰鬥前愛跳的那個神奇的“踮腳舞”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吧……

最後是、基斯·夏迪斯《進擊的巨人》基斯在初時是正常髮型,成為教官後就變成了光頭造型。作為教官他非常優秀,對待訓練兵的要求十分嚴苛,頭槌的威力相信看過的大家都會有印象,同時也能夠掌握每個訓練兵的特性與優缺點,並且能精確地對其進行評價。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光頭角色,在每個動漫裡都有

15樓:南里館蓬

經典的光頭形象當然屬光頭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光頭角色應該是黑鬍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光頭角色可能是光頭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中的光頭強就是啦

19樓:梟鳳

光頭強是經典的光頭角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為經典的光頭角色應該是白鬍子

21樓:葛雨婷

那一定是櫻木花道扣籃的那個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光頭強,這個經典角色

凡是出現光頭的動畫片是哪些名字

23樓:無頭騎士以問路

nana——高木泰士

死神——斑目一角

戀愛情結——海坊主

花田少年史

犬夜叉——彌勒的師傅?

聰明的一休

西遊記網球王子——傑克桑原

鋼之鍊金術師——阿姆斯特朗(也算吧)

七龍珠——很多

銀魂——神樂爸爸星海坊主,阿銀(有時)

school rumble——播磨拳兒(暫時的)驅魔少年(中國篇裡的吧)

花牌情緣第二季(第八話)

全職獵人

目前只能想到這些

24樓:雙子一墨染夏

《妖狐x僕ss》裡妖館的保安,光頭,臉上有刀疤,不過出場次數較少。還是推薦《熊出沒》,裡面的光頭強每集都出場

動漫中戰鬥力超強的光頭角色都有誰?

25樓:興曉曼

光頭強這一位強大的角色

26樓:長澤痛偏

一拳超人中的琦玉就是這樣的角色。

27樓:寶貝媽媽愛你

這樣的光頭出現在海賊王中

28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裡真的不存在秒殺四皇的惡魔果實

29樓:鬆雪萄條

最強的應該就是琦玉老師。

我想找一個動畫片的片名,記得裡面有一個光頭,不知道是不是主角。在

30樓:古碎♂風劍

是不是《一拳超人》呀,它裡面就有你描述的場景。

一拳超人 (2015)

導演: 夏目真悟

編劇: 鈴木智尋

主演: 古川慎 / 石川界人 / 梶裕貴 / 悠木碧 / 中村悠一 / 更多...

型別: 劇情 / 動作 / 動畫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5-10-04(日本)

集數: 12

單集片長: 24分鐘

動漫中有哪些光頭的角色

石垣顧氣 我覺得動漫中光頭的角色有這些。說到動漫中的禿頂,你能想到的最簡單的事情就是 一拳超人 中的琦玉老師。畢竟,這部動畫最近幾年非常受歡迎,這句話也變得越來越平淡無奇。它經常被網民用作嘲笑某些事情的障礙,尤其是一些中年前失業的程式設計師。我立刻想到了一部 片 龍珠 裡面有很多禿頭男人。龜仙人是禿...

動漫中有哪些經典的光頭角色

我知道動漫光頭的偶有埼玉 一拳超人 我變禿了,也變強了。這句話正是出自埼玉老師之口,而埼玉老師也可以說是光頭英雄的最佳代言人 畢竟是號稱 禿頭披風俠 的 男人。為了當英雄硬生生的把自己修煉成了光頭也是夠拼的!分明沒禿之前還算是一個五官端正的三好上班族,頭髮一沒整個人的畫風都不好了。第二是一休 聰明的...

動漫中有哪些被做過實驗的主角們,動漫中非常慘的男主角都有哪些人?

我覺得有些動漫角色從小就過的很悲劇,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被限制了自由,被用來做實驗,他們的生活就只有一個地方,對外界從未未知,為了逃離這樣的生活,也付出了不少。1.daring in the franxx 02自小就很特殊,也是被特殊對待,在遇到同是實驗體的廣之前都是很孤獨寂寞的,兩人的短短相遇也為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