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有哪些被做過實驗的主角們,動漫中非常慘的男主角都有哪些人?

時間 2021-09-17 06:09:09

1樓:

我覺得有些動漫角色從小就過的很悲劇,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被限制了自由,被用來做實驗,他們的生活就只有一個地方,對外界從未未知,為了逃離這樣的生活,也付出了不少。

1.daring in the franxx

02自小就很特殊,也是被特殊對待,在遇到同是實驗體的廣之前都是很孤獨寂寞的,兩人的短短相遇也為以後鋪墊下了基礎,他們的生活裡也只有打倒叫龍的命令。

2.東京殘響  twelve

twelve和nine兩位都是從小在實驗室待過,後面逃了出來,兩位智商肯定是很高的,所以出來才要決心復仇,而另一位同是實驗物件的就當上了警花,兩條路完全不一樣。

3.約定的夢幻島  艾瑪

這部新番第一集是真的不錯,主角三人團都是這個孤兒院裡成績最高的,本來以為這裡是真的夢幻島,沒想到卻是培養優質人肉的地方。

4.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綾小路清隆

動畫裡還沒有完全解開路哥小時候的祕密,但已經有了畫面,路哥小時候也是在實驗室裡待過,而且他也是最優秀的那一位,不知道以前發生過什麼,才成就了現在。

5.濱虎  奈斯

這群超能力者同樣小時候就被當作實驗物件來研究,他們所擁有的才能也是經過分析研究的,男主自然是很優秀的人才,出來後做了偵探。

6.黑色五葉草  馬爾斯

壞人又洗白了,這群后天植入魔法石的人也是小時候就優勝劣汰,他一個人從眾多小孩中脫穎而出,殺光了其他實驗體,成為了鑽石王國的強者。

7.終結的熾天使  百夜優一郎

小時候父母為了錢將他提供給百夜教做殘忍的人體實驗並被反覆操縱記憶,童年生活是非常難受的,還好有一群孤兒院的孩子一起玩耍,也有一個要好的夥伴。

8.實驗品家庭 艾思莉

幾位家庭成員是小時候就被父母拿來基因改造研究,結果父母被抓,只剩下一個弟弟正常人來**這些姐姐哥哥們,還好是一家人,終還是能度過難關。

9.海賊王  山治

山治的家人們也是小時候就被改造過,只有山治是改造失敗,以至於山治被嫌棄,姐姐算是改造後依然很善良的女子了,現在還好,一家人也算比以前和好很多。

10.家庭教師 六道骸

六道骸小的時候也被家族拿來做人體實驗,右眼被植入輪迴之眼而存活了下來,以至於長大後的他也一直是獨來獨往,不信任何人。以上均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做過實驗的角色是光頭強。

3樓:記憶漁時

被做過實驗的主角們是穿越火線。

4樓:芊琪一琪琪

海賊王中的路飛曾被做過實驗。

5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的大和就被大蛇丸做過實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懶羊羊

7樓:憂鬱流淌

櫻木花道就是被做的籃球試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做過實驗的主角當然有許多。

9樓:year斷腸人天涯

猛獸俠裡面的主角就被做過實驗

哪些動畫片中有男主角被壞人控制 **或者 附身的?

10樓:

《驅魔少年》亞連被體內的諾亞控制差點殺死一個朋友

11樓:天上一雨地

幻影丹尼中男主是半幽靈半人類,被一個擁有可以控制幽靈的水晶球,那水晶球控制了男主,替他做壞事。

男主的死對頭瓦拉認為他的能力很強,但是不肯為他所用,因此他做了複製人,比較不完美的複製人控制了他,結果融化了,結果他卻被一個成功的複製人救了,最為接近他的小女孩。

俠嵐中男主被假葉附身,還被窮奇的分身附身過,好在化險為夷,平安無事。

12樓:劉柯歲月

京劇貓中白糖被暗控制了,最終是用元初鑼和念珠就回了他。之後他們聯手打敗了暗。

13樓:爍爍

《東之伊甸》,男主給自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吧……感覺路飛就是被**,而且還很嚴重,恩!

動漫中非常慘的男主角都有哪些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慘的男主角是漩渦鳴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琦玉老師就非常的慘因為他沒有頭髮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慘的男主有不良人中的李星雲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慘的男主有火影忍者中鳴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些經歷著很多的男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魏無羨這個男主真的很悽慘

21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中帥氣的魏無羨

22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的愛情史長大了,可以一直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劍風傳奇的格斯和惡魔人的不動明絕對前兩位,然後喰種的金木和巨人的艾倫爭第二梯隊吧

哪些動畫的主角是光頭,動漫中有哪些光頭的角色?

終芳蕙 七龍珠裡面的克林,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有點慘,死過好幾次了,不過好在每次都會被複活,最後也抱的沒人歸了。 寶38365洗漣 海坊主身材高大 表情嚴肅 總是帶墨鏡出場 實際是視力有問題 和城市獵人犽羽獠是同行也是多年舊識,頂級的城市清道夫。城市獵人 斑目一角,在 死神 境 界 裡面的護庭十一番隊...

動漫中有哪些反派角色比主角的人氣還高

王源源 我們在 動漫的時候,動漫裡邊的許多角色都會令我們大吃一驚,那麼,我們在看了那麼多角色之後,動漫中有哪些反派角色比主角人氣還高?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正是因為我們的愛好有所不同,我們的生活才更加的多姿多彩,所以,我們在 電視的時候,不只有喜歡正派的人物,也有人喜歡反派的人物,在看動漫的時候,我們...

動漫中有哪些被反派折磨得很慘的妹子

有切爾茜 巴麻美 椎名真由理 香磷。尤其是切爾茜,這麼可愛的妹子。就被編劇給活活的寫死了,好像給他寄刀片。斬赤紅之瞳 這部動漫裡沒有幾個漂亮妹子是有好下場的,都死得比較慘,而最慘的莫過於切爾茜了。執行任務的時候被殺害,先被砍掉了手,然後身體被小可吃了,剩下的頭顱還要懸掛起來。男主角塔茲公尺看到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