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主角一直很廢柴的動漫,有哪些日本動漫剛開始主角很廢材後面很厲害的?

時間 2022-02-19 21:10:09

1樓:臼井印稀

我認為應該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佐藤和真理表示最良好的祝願。一開始我嚇得要死。團隊特點,輸出無法控制,肉盾異常,輔助是智力遲鈍。

學到的第一項技能是百分之百地偷取肥胖的女性角色。

到目前為止(第九卷)。(九)死亡五次,所有這些都是悲慘的。當沒有錢的時候,我想打奇怪的仗,一旦有錢,我就會回到蝸牛屋。

"我很清楚,當我遇到乙個強大的敵人時,我不會試圖用沙文主義來保護婦女,但我有勇氣使用達奇尼斯作為盾牌。然而,他們沒有勇氣做壞事,也不能成為正義的夥伴。偶爾避免做一些壞事,當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做好事。

這種也是對與惡,半吊死普通人。

如果你欠了錢,你就努力工作,當你有餘錢的時候,立即停止工作。當你心情好的時候,你很溫柔,如果你心情不好,你就很刻薄,很狡猾。你似乎很體貼他的同伴,會時不時地向他的隊友推銷。

看起來很聰明,適應能力很強,有時會做一些奇怪和愚蠢的事情。

(第九卷惠惠語)總之,它真的是浪費木柴,智力很高,但太懶了,人們發書名鬼動物和真實的。

蕭霍子:本作品採用單位話劇的形式,每一捲結構都有乙個跟蹤,有問題解決問題,有加深感情。在某些方面,轉折點的統一性會有一種重複感,但這部作品很好地處理了它-從表面上看,整個故事在不斷推進,這讓讀者有參與其中的感覺,而不是看主角"解決另乙個問題/與姐妹調情",比如接收食物。

關於單位情節,沒有什麼可說的,每一捲都有乙個屬於它的主題。雖然也有達克尼、惠慧等隱秘的故事,它們通過大量的埋伏在一起,但實際上,它們仍然無法擺脫劇中的小故事情節和一條大線索。

情節本身不多看,因為你也知道,這種胡說八道的風趣風格的賣點在於日常的對話。情節和重大事件只是用來塑造人物形象和宣傳情感線條的一種方式。它們對主線的影響仍然很小,但傳記的安排確實有點令人驚訝。

例如,很多人可能沒想到公主和惠惠會合謀。

這就是我的推薦。

2樓:僧閒

灌籃高手裡的櫻木花道一直很差勁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魅力的女主角肯定是灰原哀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中的人物讓人感覺狠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的幾個羊

6樓:廉水冬

蠟筆小新中的小新什麼都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賊王在這方面做的不錯

8樓:軟弱的時間裡

七龍珠裡的克林什麼都做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動漫並不是那麼很**

動漫中最廢材的男主人公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裡的男主廢柴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那些菜鳥男主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櫻木花道初期的籃球技能就是最大的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灰太狼先生莫屬

14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星矢中的男主照比其他角色很廢柴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前期很廢柴的男主人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秦時裡邊天明這個人物就很廢柴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戰鬥力不強的男孩子

有哪些日本動漫剛開始主角很廢材後面很厲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個就太多了吧...

老一點的動畫,比方說 棒球英豪啊~~全金屬狂潮~~純情房東俏房客~~天地無用~~十二國記啊~~天使禁獵區...我覺得這些豬腳都是很虛弱滴...(如果樓主不介意,可以加上灌籃高手)

以上貌似都是很早的了...

近幾年麼,我實在想不起了啊...我覺得現在的動漫豬腳,個個都是超級塞亞人的化身...就算不是,到最後總有一天都會進化成那樣...

最近最盛行的兩部:火影忍者 死神 (= =||豬腳不斷進化中..)

推薦乙個遊戲,ff7 cc (其實就是最終幻想vii 核心危機[cc])和ff7[正傳]

官方評價的是:一廢材豬腳,由於重要的人相繼離開自己,終於悔恨爆發,在朋友們的開導和幫助下,最終成為了一位無敵小強..

- -|||(克勞德的粉絲們..別秒殺我呀..)

19樓:緋紅死神

這樣的動漫有蠻多的,我覺得現在最有代表性的是《家庭教師》,主角的外號就叫「廢柴綱」(池田.綱),主角一直都是「廢柴」只有當同伴有危險的時候他才會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像火影忍者,灌籃高手啊這些也都是,主角都是要在關鍵時刻才會變得越來越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跟你說吧,主角從頭到尾都很廢材,但進入戰鬥後那氣勢很強,完全變乙個人,故事也非常好看,只是前20集看不出意思,之後會越來越好看,極力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感覺熱血的好像都差不多~ 我都覺得星矢一開始就很垃圾的說 然後越打越強越打越強就打不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幽遊白書》 浦飯幽助

《家庭教師》 沢田綱吉

《聖鬥士星矢》 星矢

《火影忍者》 漩渦鳴人

求一開始很廢柴的男主角後來慢慢變強的動漫

23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食人,很好看,男主後面變成了sss級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 幫公升級

【黑礁】【槍墓】

修煉公升級

【結界師】【通靈王】

體育公升級

【光速蒙面俠】【棋魂】

機戰公升級

【翼神傳說】【高機動幻想】第一部

【天元突破】【高達系列】

成長公升級

【獸王星】

25樓:壹路

未來日記

男主天野雪輝:廢柴。好哭,自閉,完全依賴。太過「善良」,因此每次都遇到大危機,每次都是女主保護他。後來慢慢變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 -火熱防人

- -光 與 影的傳說

27樓:槍挑死神

零之使魔1 2 3

破天荒遊戲

聖鬥士幻影少年通靈王

28樓:看書蟲

推薦東京喰屍鬼,我覺得很好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植木的法則

聖石小子

魔法世界mar

30樓:手機使用者

罪惡王冠、最後的大魔王、未來日記…

31樓:舒亞破滅之道

富堅鳥人的兩作:幽遊白書,獵人x獵人

太合你的要求了

32樓:海藍藍夜靜靜

《今天開始做魔王》《零之使魔》

33樓:妖姬de雪色

當然是家庭教師啊,還用問嗎

34樓:丶無悔的青春

罪惡王冠 神作不看會後悔的 看了會澎湃的睡不著覺

35樓:花舞彼岸

高達seed

叛逆的魯魯修(這個很微妙.....)

36樓:未央淺覺

《灌籃高手》!這太經典了!

求主角有很窮的能力但不廢材的動漫

37樓:吾輩乃貓是也

打工吧,魔王大人。主角很強,很窮,很男人。

38樓:絕望的小羔羊

驅魔少年,旋風管家,打工吧!魔王大人....主角都窮的要命

39樓:深山大澤龍蛇

全職獵人,鋼之鍊金術師,銀魂(很窮,但連續看幾集之後就知道豬腳橫強大),魔界王子(破產)

40樓:撒哈拉的夜色

看百合番吧。男主什麼的丟了就好了

有什麼動漫男主開始很廢柴後來慢慢才變強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復僅為個人觀點

沢田綱吉——《

制家庭教師》自認為1-50集男主很弱,也可以說1-50基本沒看頭,但後邊男主逐漸成長,變強。

衛宮士郎——《fate/stay night》這個男主可以說戰鬥力相當低,但稱不上廢柴,只能說先天不足,但最後打敗了言峰綺禮。

漩渦鳴人——《火影忍者》這個我就不多說,從小時候到長大,鳴人確實是從吊車尾變成了可以獨當一面的男人(偽)

有田春雪——《加速世界》乙個可愛的小胖子,在遊戲裡不算太廢柴,一開始可能有些懦弱,膽小,後邊經過自己的努力加上有想法的腦袋也算是成長了。

櫻滿集——《罪惡王冠》男主有過廢柴的時候,但最後還是經過心理鬥爭戰勝自己拯救了所有人。

42樓:暮色離別

火影,死神,龍珠,基本上這些熱血動漫都是這樣

43樓:y1個人de獨白

日本的動漫大多都是這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 鳴人啊

45樓:餘小魚

鳴人只是笨了點吧?好像沒有很柴廢啊!

46樓:親教授

廢話,全部動畫都是從垃圾變強的,主角光環永遠不滅啊

找幾部男主角很廢柴,而且有很多女主角的動漫!!

47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與十字架 男主很廢柴 女性很多

48樓:

to_heart2

初音島系列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天降之物

49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頭》

裡面的男主角相當的廢柴了。

不信lz去看看,我保證你看不下去男主角的表現。

50樓:匿名使用者

到迅雷動漫上找下後宮型別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 ,看吧,包你喜歡

50分求男主角很廢柴的後宮校園動漫,拜託大俠嗎

司空勃 士多啤梨百分百.建議看漫畫 推薦 天上天下 打鬥 校園 愛情 26j 2 ova 飛輪少年 這個蠻經典,是熱血 校園.2個女滴喜歡男主 重點推薦.25j 鐵馬少年 熱血 愛情 校園 26j 鸚鵡女神.校園 打鬥 後宮 7月新翻 推薦.to love.這就不說了 一大堆女帝.21j 還在 我的...

有什麼好動漫?要女主強大不小白的。男主不廢柴的。女主漂亮,男主帥

烏鴉 理論上不是女主強就是男主強吧,都強的話不是要天天打起來麼 但是一般廢柴男主都有一顆堅強的心,有時也有其實很強但是平時看上去就是個廢柴的情況,這樣子就很難定義了 創聖第一季男女主倒是都很強,不過漂亮就說不上了 蘭冰零 會長大人是女僕 推理之絆 妖精的尾巴 魔偵探洛基 食腦偵探奈羅 罪惡王冠通靈王...

一直失眠有什麼好的辦法,最近一直失眠,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緩解嗎?

長期晚上睡不好覺就是失眠的症狀。導致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有些心理方面的問題,還有一些生理軀體性疾病導致的。如果是有軀體上的疾病,疼痛不適導致的失眠,這個時候要跟積極 軀體上的疾病,從而改善症狀,讓身體舒服,這樣才能睡好覺。如果是因為長期焦慮 情緒緊張 壓力過大等精神問題引起的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