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段位一直卡在鑽石有哪些原因

時間 2021-07-03 01:27:06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可以說是一款是分手歡迎的遊戲,而且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自己的性格去選擇不同的英雄,這款遊戲中很多英雄的裝備及銘文都是可以自己搭配的,所以這款遊戲在很多玩家心中都是十分的受歡迎。在這款遊戲中,可以說最受歡迎的模式就是排位賽模式,因為玩家們可以通過排位賽提高自己的段位,一個比較高的段位,不僅能夠讓自己有著十分大的成就感,而且也會受到別人的羨慕。在我看來,之所以王者榮耀段位一直卡在鑽石,主要有三個原因,沒有選擇合適的英雄、隊友配合太差、對線能力太差,具體介紹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操作、隊友。鑽石等我操作基本上都不高加上意識也不夠,不能判斷對面的位置,加上坑隊友多,就很難打了。

3樓:微風的輕柔

《王者榮耀》段位一直卡在鑽石有兩種原因。1.不懂ban位英雄。

在鑽石段位,玩家正式進入bp階段。玩家要在這個階段搶先樹立起陣容優勢,贏在起跑線上。比如,對面選了花木蘭,宮本這些上路英雄時,你還堅持選後羿,魯班的話,那本場的主要輸出就直接廢了。

2.熟記pick英雄。ban位鎖定好後就進入pick了,在此階段一定要注意,要根據對方的已選英雄來調整自己的英雄;比如,對方前期英雄多,那麼己方就不能選完全後期的英雄;對方肉多可選用團控或者手長的英雄,否則節奏將會直接崩盤,不是自己不會,而是對方的英雄陣容太強大,剛好剋制住了。

4樓:睿智睿評

一是對線上可能細節不夠,不能在對線時拿到足夠的優勢,導致打團崩了;二是對兵線的運營不夠,經常光注意打架不清兵而掉塔;三是意識不夠,去打不該打的龍,接不該接的團。

5樓:你的邁克

大概是因為遊戲意識的原因。在鑽石分段,玩家的技術已經都差不多了,可以說和星耀王者都差不多,根本的區別就是意識。

王者榮耀上到鑽石段位以後就卡住了,到達瓶頸狀態了,都說鑽石是永恆的,我應該怎麼上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作為一款非常火熱的手遊,很多人都在玩。沒事的時候和朋友一起玩一把或者帶個妹子上分都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人的段位老是上不去,甚至還沒有妹子的段位高。

在別人想和你一起想打排位的時候,老是顯示段位不符合豈不是非常尷尬了。那麼為什麼段位會上不去呢?往下看看這五個毛病你佔了幾條吧!

1:秒選英雄

2:刺客不知道支援

這種情況也就是俗稱的“萬年打野王”,在韓信玩家身上非常多見。全域性都是在瞎蹦噠,根本就不去支援。如果你要是問他在幹嘛?

他會理直氣壯地說在發育。其實刺客選手並不是說一定要經濟領先才去抓人,刺客的主要作用是抓射手沒錯,但是干擾對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並且不是一定人頭要刺客拿到才算抓人,只要去支援了,完全可以配合隊友進行收割。

人頭真沒那麼重要,能贏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積極支援,因為這是個團隊遊戲,自己再厲害也贏不了的。

3:賭氣局

這種是因為在選擇英雄職業上發生的衝突,一樓想玩射手,二樓也想玩,三樓也想玩。那麼怎麼辦?各玩各的?

那麼恭喜你,這局又輸了!常見的賭氣法師陣容、賭氣刺客陣容、賭氣射手陣容都是因為這個原因造成的!試想一下,五個刺客你們怎麼發育?

紅藍誰拿?搶唄,誰搶到是誰的!全域性都是在搶經濟,怎麼贏?

開團誰上?誰也不想當炮灰對不對!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合理的溝通。

每人退讓一步,不就什麼都有了嘛。

4:帶完兵線不推塔

當把兵線帶上去的時候一定要看情況順便把塔推了。經過調查發現很多玩家都是把兵線帶上去,然後扭頭就走接著浪去了。這是個推塔遊戲,每推掉一個塔都為己方團隊建立了一定的優勢。

有必要的時候拿自己的人頭來換取一個塔也是值得的。塔的重要性在這裡就不用多說了吧,就相當於一個蘋果切成八塊,每吃一塊就少一塊,吃到最後就沒有了。

5:隱藏匹配機制

這個非常有道理的,就是你前面匹配的隊友越厲害,後面匹配的隊友就越雞肋。這也就是很多玩家會造成五連跪、八連跪的原因。因為天美為了遊戲平衡是不可能一直為你匹配厲害的隊友的,當你一直連勝後,天美就會為你匹配坑隊友。

這就是天美的最終目的,讓你上不去也下不來,讓你離不開這個遊戲。如果太容易讓你上分了,那麼這個遊戲也就沒什麼意思了。正確的做法就是當你感覺到已經連勝好幾場以後(5、6場最佳),記住,不要再繼續打排位了,再打下去鐵定會輸(天美的匹配機制)。

這個時候可以關閉遊戲讓自己放鬆一下,或者去打娛樂模式、匹配模式都可以,混淆天美的匹配推薦。不然,一直打下去又會回到原點。

7樓:做設計找我獅子

一定要玩版本強勢的英雄!

《王者榮耀》為什麼卡在鑽石段位這麼多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只玩刺客和射手,卡王老五,最近強迫自己學會法師,學會戰士,學會坦克,就一路披荊斬棘上了星耀!

沒事多練練輔助,別魯班被選了,就成送!!!

這就是訣竅!!!

《王者榮耀》一直卡在鑽石2-1段位就是上不去星耀怎麼辦?

9樓:ff酒後少女的夢

1、心態

ban選時 必打:n樓不擅長刺客,擅長adc,可肉可法可輔助

一旦有人一聲不吭選了adc,必打 。

在隊伍處於逆風的時候,必打 :加油、穩住、能贏,對面後期乏力(管他乏不乏力)

這三個場景的醞釀,能夠使整體勝率提升3~5%

2、天賦

不得不說,玩遊戲是要天賦的

但有些同學、團友、好友,不得不承認他們就是打不來遊戲,反向放大,地上的圈躲不開,技能cd好了忘記按,記不住boss的技能順序等等、等等。

所以即使你的心態**地好,自己的個人遊戲天賦太差,玩得局數再多也是上不了王者的。

當然了,你也可以找個超級大神,一直開不同鑽石小號帶你排上去,那這個可能需要另一種天賦了—— 叫顏值天賦.

王者榮耀一直在鑽石段位徘徊,怎麼才能上星耀?

10樓:輕靈觸動

想要打到星耀段位脫離鑽石,就要增強自己的遊戲技術、遊戲意識,多看一些攻略,詳細瞭解一下這個遊戲

一、看攻略想要脫離鑽石,最直觀的就是要提高自己的遊戲意識、水平。可以看一些主播的遊戲玩法,有很多講解遊戲的主播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玩法。瞭解一下這些主播在遊戲中都是怎麼進行的,或者是多看一些別人寫的遊戲攻略。

從別人的玩法中吸取經驗,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脫離鑽石。

二、瞭解遊戲其實有很多玩家都不熟悉這個遊戲,對於遊戲中的很多技能效果都不怎麼清楚。所以玩家可以從這方面下手,瞭解這個遊戲的遊戲內容。可以將英雄在訓練營中都試一遍,詳細看一下各個技能的效果,瞭解英雄的優缺點。

最好都進行兩把匹配,每個英雄都玩一下,熟悉一下操作,這樣不管是使用還是應對都比較方便。不然很多人進去之後,連和自己對線的英雄技能效果都不瞭解。

三、調整心態玩家最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因為短暫的比賽失利就失去了信心,心態越來越差,導致之後的遊戲也玩不好。如果玩家在遊戲中遭遇連敗的話建議停手,因為這個時候玩家的心態也不好,以後的隊友也不可預知,不如及時停手一看遊戲,否則只會越來越差。

四、個人經驗我個人對於鑽石晉級星耀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在這個段位一向是亂殺,除非不認真玩。這個段位還是比較好打的,鑽二是一個分水嶺,之前的玩家都和鉑金一樣,鑽二以後的玩家就和星耀一樣了。同樣的星耀二也是分水嶺,玩家之間的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調整心態,熟悉遊戲,鑽石很容易過的。

11樓:奇怪的夏洛克

五排,找靠譜的隊友,然後玩自己最擅長的位置,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穩,不能衝動,然後要和隊友多溝通,不能心急,最重要的是團戰一定要打好,不能盲目開團。

12樓:賽魚

如何從鑽石上到星耀?

多打,一定要多打。如果你沒有靠譜的朋友一起玩,單排只能靠場次堆上去。

如果不想費事,最好叫上幾個給力的朋友3排或者5排,比較容易渡劫成功。

還可以在賽魚上找上分車隊。

你可以去賽魚開個賞金房,讓四個陪練帶你上星,上星了四個人瓜分你的賞金,掉星了四個人的押金都賠給你。

13樓:德悠

找靠譜的車隊,配合隊友打配合,一起上分。

14樓:小張遊戲快報

可以找隊友雙排,三排,或者五排,或者苦練一個英雄,用他上分。

王者榮耀中,鑽石段位的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珠寶閣樓 王者榮耀裡至尊星耀段位最厲害,永恆鑽石段位比平民玩家厲害,是相當厲害的段位了!到了鑽石段位就比較難拿分了,那麼如何在鑽石段位上分呢?重點在意識 打野注意打龍和支援時期,還有要抓準時期配合隊友反野,打亂對面打野節奏。上單前期做到抗壓不是,三分鐘前儘量別丟塔,三分鐘以後支援其他位置開團。adc...

王者榮耀王者段位可以和鑽石一起玩排位嗎

不可以,王者榮耀排位鑽石段位的遊戲玩家,只能和鉑金四 鉑金一,鑽石五 鑽石一,星耀五 星耀一這三個分段的玩家一起排位,但是匹配沒有限制 肯定不可以啊,排位組隊中間跨的段位不能超過一級。例如星耀既可以跟王者玩,也可以跟鑽石玩。但王者不能跟鑽石玩。哪怕是乙個星耀帶乙個王者乙個鑽石,跨三個段位的也是開不了...

為什麼王者榮耀一直卡在更新資源包,沒反應

王者檢查更新資源包更新更新不了是更新錯誤造成的,需要去應用 中進行更新,更新方法為 3 在搜尋框輸入 王者榮耀 進行搜尋。4 接下來需要在王者榮耀右邊點選 更新 即可。5 最後在手機桌面開啟 王者榮耀 即可開始遊戲。二 王者榮耀s22資源包公升級失敗解決方法。1 更新卡住45 這次更新卡住的大部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