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玩不好怎麼辦,王者榮耀一直輸,總是玩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12:15:17

1樓:凮起雲湧

王者榮耀玩不好可以多瞭解一下游戲背景,和人物技能以及玩法。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遊戲特色:在《王者榮耀》中活躍度系統作為玩家快速獲取金幣和經驗的途徑也是非常重要的。玩家只需要根據大廳妲己提示,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任務獎勵金幣和經驗。

從而可以購買道具和強力英雄來共同作戰,讓玩家的各種能力得到更快的提升,同時解鎖更多新功能。

2樓:滬上第一散吹

哈哈哈哈說實話在王者裡面我只會玩安琪拉 但是我覺得多玩並且掌握技能連貫就好 就比如我一開始玩吃雞方向都搞不定 玩多了也就會了

3樓:呱呱酷的像風

你可以選一些比較簡單操作的角色玩。比如妲己把這些角色玩熟了,多練練操作之後再去嘗試高難度英雄。不然嗯,買了也是不會玩。

4樓:古方紅糖

1、棄遊。

2、找大哥。

5樓:吉吉桔

玩不好那就不要玩啦。

6樓:heart撲朔迷離

多看多學多練唄,沒有速成的

7樓:

多練練,銘文裝備改一下,

8樓:芒果

多練練找技巧,找個玩的好的人諮詢一下也行。

9樓:來自彗星的大斑鳩

苦練技術

找玩得好的朋友指導

王者榮耀一直輸,總是玩不好怎麼辦

10樓:有禮包就開心

想提高遊戲技術可以去看直播,特別是段位和自己相差不大的主播,

推薦虎牙 。但是也不要過度看,看幾局就差不多了。學會鍛鍊自己的心態,自己坑就自己找原因,隊友坑就舉報或者學會去習慣,因為下次這個坑隊友的傢伙也會被別人坑。

11樓:◇神話

第一你對待遊戲心態要好,我雖然對王者榮耀不是太敢興趣,無聊的時候就上去玩一下,也打到了王者。現在好久沒玩了轉玩吃雞了。第二要選擇合適你用的英雄。

裡面有幾個英雄我是很喜歡的,拿來上分就是怎麼都不順怎麼練也練不好。只有用合適自己的英雄上分,要是拿喜歡的那幾個英雄我估計也上不到王者。你自己慢慢發掘去吧

12樓:孤獨的的80後

這個遊戲不一定要充多少錢就能玩到好的,只要是看自己的技術和水平。我建議你到直播裡多幾局看王者榮耀看看他們的水平,然後你自己再跟著試玩幾下。這主要是開個人的水平,能力和反應速度

王者榮耀我怎麼也玩不好,總坑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角度思考,比如英語學不好學日語也許學的快

同樣用手玩不好,剁手,用腳

老是禁不住玩王者榮耀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想法很難,不過你可以玩遊戲,每天就玩一兩局,玩完之後可以把手機放在離自己很遠的房間,專心寫作業,這樣肯定能使你學習進步,同時也鍛鍊了自己的自覺性。(我就是用這個方法從年級第20進步到年級第4的)

15樓:愛瞌睡的鯨魚

用一款帶不動這款遊戲的手機,例如四年前左右的機型,最好是不一個系統的,瞬間沒感覺。

16樓:香香要做人

沒別的辦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直接把手機廢掉了事,手機真的害人不淺!

17樓:走進內蒙古

第一需要找一個其他的東西代替,比如看書、下棋,分散你的注意力。持續兩三天你的這種想法就會減弱。

第二把遊戲刪掉。

18樓:果醬是草莓味

解除安裝王者榮耀,或者你每天固定玩幾個小時,找一個你害怕的,比較嚴厲的人監督你

19樓:

我已經很久沒玩了,你要一直輸,輸的很多很多最後沒有信心玩了就可以把遊戲刪了,我就是輸的沒信心再玩了,還有就是這遊戲很傷身,因為你一生氣這個對身體就不好了,所以還是不要玩最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掉王者榮耀就好了,最好找點事情做,忙起來就顧不上玩王者榮耀了

21樓:fiy一米陽光

努力努力再努力,你只有用你的長處去彌補,你的長處足夠長,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你的短處,繼續努力吧!!!  一個人早起晚睡,不難。但你要在一群晚 起早睡的人當中早起晚睡,不簡單。

沒人陪你努力,沒人陪你學習,沒人跟你競爭。那麼自己奮鬥,就是孤獨的教室、宿舍、食堂,每天基本上就去這三 個地方。沒有人經常發簡訊給你,沒人經常鼓勵 你,沒人會一直關注你,不管是風雨交加,還是風和日麗,你都 要努力學習,朋友貪玩貪睡,但你不可 以。

22樓:

心裡都清楚,沉迷王者榮耀就是不好的,影響我學習生活,影響身心健康,可是大道理都懂,就是做不到,就是想玩,就是一玩起來就控制不住玩,怎麼辦,不想這樣頹廢,可是不玩就心裡癢癢,管不住自己很想玩,學習也耽誤了,,,怎麼辦才能讓自己不想玩王者方法。我感覺你可以繫結一下未成年的身份證。讓你感受一下絕望。

每天只可以玩兩個小時,隊友還坑的要死。當你最後一局可以。可是那也要下。

反正在你剛開始玩的時候。一直都是輸的。一直數到底。

最後一局可能運氣好還會給你贏一局,運氣不好直接輸到底。對喲,不是掛機就是罵人。所以呢?

而且一般匹配到的感覺都是。廢話連天的。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

把手機交給父母。或者是直接斷網。交給父母的好處你是一直不可以玩的。

壞處就是不能隨便聯絡朋友家人等,直接斷網好像不太可。因為別人要用我,你斷了你想玩的時候就又可以咧不過其實也可以偶爾玩玩,鍛鍊一下你的意志力。道理你都懂我就不講了。

做不到找個人約束一下你唄。

23樓:

1.我們會一天到晚的想著玩遊戲,肯定也是離不開我們的生活習慣吧。比如一些人的總是經常...

2.除了經常和朋友出去玩來放鬆我們自己,使我們減少玩遊戲的時間之外,我們也可以多和朋...

3.我們也不要經常去網咖玩遊戲,這樣不僅浪費我們的錢,而且也浪費我們的時間。把自己的...

4.老是想著要玩遊戲,想著遊戲任務的等級,無論是在什麼地方,都只想到遊戲。那麼,...

5.所以,自己和朋友多多交流多多到一些好的地方去玩,不要老是守在電腦和手機面前了。

24樓:在六尺巷地質考察的娥眉月

可以繫結一個未成年人身份證,每天限玩2小時。主要還是要找到替代的愛好

25樓:

那就給自己定個勵志。再玩就剁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一次性玩改,就好了

27樓:卓菀

試著聽聽**,轉移目標!

王者榮耀玩不好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1、前期bai在不帶干擾的情況下,最好du不要越塔強殺敵人,zhi畢竟防dao御塔也是有回

些傷害的,而且稍不留神,很可答能會被反殺。反正我每次都是浪得不行,各種越塔秀對手,然後反被秀。

2、一些指向性技能最好是手動預判釋放,不要用系統自帶的選擇敵人自動釋放。因為某些範圍性技能如果放好了可以打到多個敵人,但如果只是簡單的選擇一個敵人就會因為你追一個殘血敵人脫離團戰,可能造成不必要的結果。

3、儘管你技術很好,可是什麼位置就做好什麼位置的事,別一個肉你出攻擊裝。或許低端局你能carry,但是如果你在高分段,會帶領隊友走向毀滅,偶爾贏一場也只是運氣好的緣故。畢竟這是五個人的遊戲,要為團隊考慮。

4、不要搶隊友經濟,有些玩家總喜歡去自己隊友所在的那路蹭經驗、金錢,一般這些玩家都是去抓人但又沒成功的。這時最好是去打野怪或者去另一條路gank其他敵人,當然自認技術不錯就去反野,順便提醒一下隊友小心行事。

希望這些小技巧可以幫到你!

慢慢來,技術差不算什麼,只要不掛機,打打野怪幫幫隊友也行,只要不像我的隊友一樣全體掛機就行了!

王者榮耀英雄如何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第一 選擇好的英雄,第二 選擇好的裝備,第三選擇好的路線,第四 沿著你擅長的地圖,第五,選擇好的策略。如果你想在王者榮耀裡玩好乙個英雄的話,你可以多看幾局遊戲嘗試一下,或者叫上乙個會玩這個英雄的朋友教教你。英雄的話我覺得你就多練就可以了,先從小的比如說一些大亂鬥之類的這樣的遊戲才開始玩,然後玩著玩著...

王者榮耀操作不好的人玩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必玩5大英雄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

實夏莫未 如果你操作不行的話基本可以放棄選擇法師英雄了,最建議的還是輔助和肉這型別的英雄,輔助要意識比較強,既然你操作不行那意識也好不到 去,所以只能選擇肉盾了,而肉盾中又有個女性英雄,她叫鍾無艷。鍾無艷最近通過好幾輪的增強所以這英雄非常適合你。王者榮耀是乙個團戰遊戲,注重團隊間的默契配合,當然也有...

王者榮耀中李白怎麼玩,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李白是一名靈活性極強的刺客,主要靠著被動的攻擊力加成和,大招的範圍傷害打輸出,前期打野可以利用這個機制快速刷野,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第一點,關於位置選擇 線上的李白前期確實非常弱勢,cd長,易被抓,一套打完就只能跑。換血很傷。所以我們選擇打野這個位置。出門藍開,速度刷完上野,下野兩小,速度到4,出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