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王者榮耀應該往裡面充錢嗎

時間 2021-10-17 12:16:18

1樓:何凌凡

充錢可以讓你得到很多你想要的人物以及**,不用辛辛苦苦賺金幣購買,但一時的快樂只是暫時的,不如把錢用在其他該用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王者榮耀充錢的話,如果是一個不想一直往前走的玩家的話就不需要充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遊戲都有自己的看法,無關值不值的問題,值與不值都是看你自己。但是不管怎麼說。我覺得對於正常人來說,遊戲對我們的負面影響還是很大的。

我作為一個女生。一開始是對這些遊戲完全不感興趣。到了大學,假期無聊。

空閒時間又多。才想著去下個王者來玩。

4樓:落塵埃

我覺得還是先把語言組織好再說

5樓:小月有愛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抱著對自己專業有好處的藉口。我就開始了自己的遊戲之旅。

然後就陷入其中。放假在家天天打。和父母的交流都少了許多。

每次父母催著吃飯。總是要打完這局再吃,別說充錢了,不充錢都玩的入迷。

6樓:月影兒格格

我覺得分情況如果你玩遊戲就是為了娛樂,那真沒必要充錢。如果你是靠這個為生的,比如遊戲主播之類的,那必須得充,畢竟有些英雄和**是必須得充錢才能買的,如果不是全英雄全**那誰還會看你玩。

7樓:來抽

有這個錢去買**。不如給自己買新衣服,給父母買一些用的穿的。來的實際。

別說**厲害了。有**自己就能百戰百勝嗎。最重要的其實還是自己的水平技能。

**只是讓人物好看點了。

8樓:雷平綠

我認為不管是王者榮耀還是其他遊戲 充錢都是不值得的。畢竟是虛擬的東西 遊戲而已,我們從這些遊戲中獲得不了多少知識 明白不了多少人生的道理,對我們的生活沒有任何幫助,只是隨便玩玩就好了,遊戲而已 為何要為一個遊戲 充錢呢?

9樓:小月

遊戲嘛,開心就好了。你要是充了錢開心,就充錢。你要是充了錢不開心,就不充錢。不存在什麼值不值。

10樓:寶54986頸腥

我認為王者榮耀是值得充錢的,其實一開始我和大家的看法是一樣的。認為玩兒遊戲本身就是不務正業的行為,往遊戲裡面充錢更是不可思議。但是現在自己接觸了遊戲這種東西,我反而覺得它很值得投資。

11樓:小知61630徒素

浪費時間。什麼都沒有得到。要是充錢的話。

估計玩的慾望會更加強烈。天天就關注遊戲。每時每刻想著。

而且遊戲玩上癮了很難戒掉,可能平時那一點點學習的時間都會被佔用。所以我覺得不值。

12樓:賣萌

不應該,王者榮耀是虛擬的世界,充再多的錢也無法改變現實生活,雖然遊戲會解壓我們一些生活壓力,但我們適當的玩遊戲可以,千萬不要太投入。

為什麼有人認為《王者榮耀》只要充錢就能打到最強王者?

13樓:另一所

這是真實經驗,充多了錢,有一個心悅會員,等級高的你打完對決輸了向客服舉報隊友隊友不僅會扣積分你還不會掉星,並且是專門客服,只要你不開掛隊友坑你就可以。

14樓:筱磊

正常現象!土豪,他不是那麼喜歡玩遊戲,而朋友們又段位比較高,所以就花錢找別人打,或者給別人送**幫打,這也是為什麼他段位高,因為是別人幫他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天美給v8的種種特權吧,比如坑了舉報不成功比如匹配到好的隊友等等,但要上最強王者還是要有一點技術的不然隊友也帶不起你。

16樓:三熙

就是的,充錢你的隊友都是人,敵人都是機器人,不充錢你永遠上不去,看到那些1000多把80勝率的嗎,那就是v8,一個普攻能打出aoe,暴擊能爆1萬多,兩條命都不夠死,我不說我自己厲不厲害,5個號,3個星耀段,7000多把,想要上分,想要勝利,必須要有1打9的實力,不然一切都是免談,什麼叫一打9,方隊友跟不上你的節奏,意識超差,萬年單機。

17樓:知哥82341俠笛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麼一句話,但是真正當真的沒有幾個吧,無非就是大家消遣的一句話罷了,充錢只是有一點優勢罷了,比如**加攻擊力10點,符文比別人好。不過充錢就能打到王者是無稽之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充錢的話無非為了兩種東西,一個是炫酷的**,另一個就是人民幣英雄了,是的,沒錯!就是各種460!很多小夥伴都會遇到在晉級賽或者保級賽時出現460的情況!

而且是不管你怎麼切換網路,或者是蹲在路由器旁邊,都無濟於事!彷彿天美故意跟你作對一樣,明明對手不是很強,完全有希望能贏得勝利,可偏偏這460就害的你輸掉比賽,晉級無望!於是就有小夥伴開玩笑的說:

“你最近沒充錢吧?”。

19樓:國士無雙

當然充錢就能上王者,給我300,一個月包你上,什麼段位都行有沒有符文都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觀點不太對吧,本人身邊就有一位最強王者段位的朋友,還是當初為了趙雲充過五塊錢。首先,我這朋友,只鍾情三四個英雄,像比較秀的露娜,貂蟬,花木蘭,上分他從來不用不熟悉的英雄,還有意識超強,搶野,反藍,抓單,時刻注意小地圖。朋友帶我玩過幾次,老實說,我這星耀段位的,基本都是給他輔助,躺贏。

當然,不排除,充錢後比較好上分這件事情,我只是認為,這不是絕對的事情。

21樓:以心

各種神坑隊友叫你欲仙欲死!你們會不會突然有一段時間就會碰到各種神隊友,掛機的,互噴的,送頭的,夢遊的等,無論你怎麼努力,總也是帶不動的隊友,哪怕你已經殺的對面崩盤了,隊友依然在自顧自的玩耍,其實跟充錢真的沒有太大關係,我現在只要出現460,不管輸贏,下把就不玩了,第二天再打,遇到兩局連坑,馬上下游戲,第二天再打!結果這種情況大大改善!

因為我們都是普通玩家,不是那些戰隊大佬或者知名主播可以一打十強行上分的存在,所以不要一天之內玩太多局,這樣很容易給你匹配非常坑的隊友和460!

22樓:月滿空

是啊,如果我是全英雄全**找個大神玩我號很難嗎?

我偷偷在王者榮耀充了五百多塊錢應不應該告訴父母

23樓:築舍練筆

你這個錢從哪來的?

你目前認錯態度如何?

你現在有何反思?

我覺得你應該向父母說明白,因為紙裡包不住火,你可以拿出自己的態度,我相信父母會原諒你的。

24樓:對不起該使用者已成仙

你好,你應該和你的父母溝通,而不是隱瞞起來,如果時間久了會成為一塊心病,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選擇了和父母坦白,當然最好在父母心情好的時候說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我是沒說,只要你不再充,他們會裝作不知道

26樓:

這個考慮自願 是你自己賺的還是拿父母的

27樓:春丿乃

說了避免不了臭罵(也許更慘),編個理由,學校要買什麼東西

28樓:一字結尾

應該,應該體會父母的辛苦

29樓:卿衲衲

我充了12塊錢,會被打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什麼,我都v8

王者榮耀充錢買**值得嗎? 150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開遊戲公司就一定為了利潤。過去很多遊戲都是用**增加屬性,讓充值玩家能力更強,可是現在主要是讓人物更漂亮,突出玩家個性。所以為了娛樂就不要買**,因為就算沒有遊戲也沒什麼大的補償。

32樓:prince小小穌

這個主要看個人需要了,目前來說,我覺得沒有必要充錢,因為這個遊戲活動也挺多的,送的**什麼的也很多,個人感覺沒有什麼必要。

33樓:欽沿魚局

不要買 買了也無濟於事 先把技術練好 在想著那些虛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值得,因為王者榮耀太坑了

你認為王者榮耀當中有哪些冷知識,《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捂風挽笑 哪吒哪吒同樣具有冷知識,關於哪吒的大招是可以用方向鍵來移動的,先開啟大招,對對方的英雄是用大招,這時候我們控制我們的方向鍵就可以控制敵人被撞出的位置,如果我們的方向鍵是朝向上方的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上方,如果方向鍵朝向左邊,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左邊,這樣我們在打團的時候就會有目的性的撞走敵人用...

王者榮耀哪個職業操作簡單,王者榮耀新手應該玩那個職業?

王者榮耀操作簡單的英雄 1.亞瑟 坦克,戰士 戰士中的扛把子,老大哥。技能完全和lol中的蓋倫一樣。操作簡單,易上手,非常適合新手玩。作為乙個坦克,可謂輸出與防禦兼備,死裡嗑肉也是沒問題的,完全打不動!配合技能 斬殺,術 2.后羿 射手,團控 也是射手界的老元老,技能也是和lol中寒冰射手神相似,操...

王者榮耀ad通用銘文應該怎麼配,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折詩晗 如果射手通用的話 紅月鷹眼狩獵 俗稱26攻速 戰士刺客 除了阿珂猴子韓信一類,可以百穿 隱匿,鷹眼,異變 還有一種是攻速百穿適合一些不吃攻速的戰士 把隱匿換成狩獵就行。前期可以先做狩獵,狩獵適合大多數英雄。包括一些法師,等後面有條件在慢慢補 以凡陽 ad射手的特性 後期遠端輸出,高暴擊 高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