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ad通用銘文應該怎麼配,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時間 2021-12-24 02:43:21

1樓:折詩晗

如果射手通用的話 紅月鷹眼狩獵(俗稱26攻速), 戰士刺客 除了阿珂猴子韓信一類, 可以百穿 隱匿,鷹眼,異變 還有一種是攻速百穿適合一些不吃攻速的戰士 把隱匿換成狩獵就行。 前期可以先做狩獵, 狩獵適合大多數英雄。包括一些法師,等後面有條件在慢慢補

2樓:以凡陽

ad射手的特性:後期遠端輸出,高暴擊、高攻速、高傷害。

ad射手的主要屬性:物理攻擊、物理暴擊、攻速、暴擊傷害、以及穿透。

符文屬性:物理穿透首選、攻速、暴擊屬性為輔、攻擊最後。

生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為英雄永遠都是奮戰在第一線,所以生命值一定不能少。

攻擊的符文屬性有很多,並不是只有攻擊力這一種,還有護甲穿透和吸血,前期符文不多的情況下,增加攻擊力最重要,等到後期高階符文多了之後,再增加護甲穿透。

紅色符文:異變

主要屬性:物理攻擊、物理護甲穿透。

綠色符文:鷹眼主要屬性:攻擊、物理穿透。

藍色符文:隱匿

主要屬性:物理攻擊、移速。

3樓:小淺檸檬淚

四級ad通用符文(主流符文):

紅色符文:荊棘

藍色符文:正義

綠色符文:野性

五級ad通用符文(終極符文):

紅色符文:異變

藍色符文:隱匿

綠色符文:鷹眼望採納

4樓:

紅色:10個禍源,16%暴擊

藍色:10個萃取,16%吸血

綠色:10個鷹眼,64點穿透和一點點物攻。

最完美的符文,將無盡和泣血這兩件裝備發揮到極致。

天生16%吸血就是前期打野的核心,清完一輪野依然是滿血狀態,然後強勢抓人。就算不打野也非常好用。

5樓:得到uo祝福

《紅樓夢》是一部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人情**,舉世公認的中國古典**巔峰之作,中國封建社會的百科全書,傳統文化的集大成者。**以「大旨談情,實錄其事」自勉,只按自己的事體情理,按跡循蹤,擺脫舊套,新鮮別緻,取得了非凡的藝術成就。「真事隱去,假語村言」的特殊筆法更是令後世讀者腦洞大開,揣測之說久而遂多。

後世圍繞《紅樓夢》的品讀研究形成了一門顯學——紅學。

6樓:粗音潛規

王者榮耀感覺各方面都很簡單。

遊戲簡單,操作也簡單,之前從來沒玩過,也是很容易就上手。

裡面的一些作業系統,設定系統等等,都是很容易理解。

我平時都是不怎麼玩遊戲的,一玩王者榮耀也感覺很輕鬆。

7樓:公尺賢惠故

第101回 大觀園月夜警幽魂 散花寺神籤佔異兆 第102回 寧國府骨肉病災祲 大觀園符水驅妖孽

8樓:匿名使用者

鷹眼,無雙,奪萃或鷹眼,無雙,狩獵。

奪萃的話就不用出吸血刀了,節約乙個裝備位,狩獵的話,生存支援能力明顯增強

9樓:匿名使用者

ad通用,建議配搭百穿。 藍色:隱匿。 綠色:鷹眼。紅色:異變

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還優化了鎖定英雄功能,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超神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不過王者榮耀屬於團隊競技遊戲,自己超神的同時也要跟團隊配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ad通用,建議配搭百穿。 藍色:隱匿。 綠色:鷹眼。紅色:異變

王者榮耀則主要取自中國古代歷史人物為主,看起來更加古典,不管人物還是背景極具東色彩華,不僅炫酷拉風,而且打擊感更強,畫面更加的絢麗。

11樓:

第七十回:林黛玉重建桃花社,史湘雲偶填柳絮詞

12樓:ad鈣奶第三版

王者榮耀遊戲裡面,每個英雄都挺厲害的,關鍵是看你怎麼使用。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用處,還是要看玩家個人的操作實力。

玩家才是最厲害的,英雄再厲害也是靠玩家來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88法穿狩獵夢魘心眼

或者32攻速狩獵,紅月,心眼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暴擊流,乙個是攻速流,看你玩什麼英雄,如果是玩邊路站擼性射手,就帶無雙、鷹眼、吸血的那個;打野的話,一般用26攻速的那個,紅月、鷹眼加攻速的那個。

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分配方式如下

暴穿銘文:

如圖。這是一套專門的暴穿銘文,暴擊對於ad英雄來說很重要,所以可以選擇10禍源,增加16點暴擊,相當於一件無盡了。綠色的鷹眼是ad必出的,無可替代。

藍色的隱匿可以增加物攻、移速,如果換成狩獵,那麼這套符文初始攻擊太低了。

10禍源,10鷹眼,16暴擊,總共:16暴擊,25物攻,10移,64物穿。這個銘文,基本上也就定型了,不像百穿可以該藍色的,這套銘文藍色隱匿價效比最好。

鷹眼:如圖。之前已經說過來,ad必出。

禍源:如圖。如果玩ad比較多的話,出10個禍源,肯定不虧。對於ad英雄來說,暴擊很重要。單個禍源,增加1.6暴擊,算是加暴擊最多的了。考慮換成無雙也可以。

隱匿:如圖。對於這套銘文來說,10個隱匿是必須滴。要不物攻太低了,這個銘文在提供物攻的同時又提供移速。單個隱匿,增加1.6物攻、1移速。

王者榮耀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ap

專業版:夢魘5、輪迴5、心眼5;屬性:法術穿透 +88,法術吸血 +10%,法術攻擊 +66,攻擊速度 + 6%;造價:48000碎片

青春版:陽炎4、渴血4、侵蝕4;屬性:法術穿透 +52,法術吸血 +8% ,法術攻擊 +48,法術防禦 +16; 造價:12000碎片

物理ad

專業版:異變5、狩獵5、鷹眼5;屬性:物理穿透 +100,移速 +10%,物理攻擊 +29,攻擊速度 +10%;造價:48000碎片

青春版:拯救3、剎那4、鷹眼5;屬性:物理穿透 +74 ,移速 +7% ,物理攻擊 +19,最大生命 + 135;造價:21000碎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ad通用符文(主流符文):

紅色符文:荊棘

藍色符文:正義

綠色符文:野性

五級ad通用符文(終極符文):

紅色符文:異變

藍色符文:隱匿

綠色符文:鷹眼

王者榮耀射手通用銘文怎麼搭配

mei 陳先生 紅色 異變 10 20物理攻擊 36物理穿透 藍色 狩獵 10 10 移速 10 攻擊速度 綠色 鷹眼 10 9物理攻擊 64物理穿透 總屬性加成 29物理攻擊,100物理穿透,10 移速,10 攻擊速度 射手沒有位移並且需要攻擊速度,所以這套銘文最適合不過,加成屬性物理攻擊 29,...

王者榮耀坦克銘文怎麼搭配,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怎麼搭配

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坦克出裝和銘文搭配 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怎麼搭配 4399手機遊戲網 五級銘文 在紅色銘文的選擇上,可以為趙雲搭配宿命,可以為趙雲提供生命值 攻擊速度和物理防禦。王者榮耀趙雲銘文搭配攻略 卓然 可以用百穿銘文 異變 隱匿 鷹眼 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拾憶初夏湫冬 藍色銘文...

王者榮耀最通用五級銘文該如何搭配五級銘文搭配攻略一套好的五級銘

在王者榮耀中相信大家都瞭解銘文的重要性。一套好的五級銘文能夠讓我們在前期打出很大的優勢,有些屬性甚至一直到後期都能發揮出很大的作用。但是有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搭配出一套優秀的銘文,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很多高階玩家的銘文搭配,讓以前沒有接觸過這種moba遊戲的小夥伴能夠直接做出更加實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