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般在幾歲來月經,女孩子一般幾歲來月經啊

時間 2021-12-24 02: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正常裡面早點的,是小學5年級,那時候12歲月經週期很不穩定我們同學有13歲的-15歲來的比較多也有更早或更晚的所以12-15歲來月經都是很正常的11-16歲也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地區12歲左右,條件差的地方可能會晚一點,大概13、14歲的樣子。

女孩子一般幾歲來月經啊? 20

3樓:

女性的青春來期以來

月經為標源志。一般女孩青春期是在12歲左右,由於目前生活條件有所提高,營養比較過剩,因此女孩現在來月經的年齡有所提前,所以月經的來臨與身體的營養素質和心理因素有很大關係。如果營養物質過剩,平時食用的物質中含有類似於人體雌性激素的物質,那麼就會促進機體性腺的發育,提前表達出月經的來臨。

如果營養物質缺乏,身體狀態欠佳,精神因素緊張,那麼月經的來臨可能會推後或延遲。一般來講,女孩首次來月經叫初潮,初潮的來臨代表著身體發育的結構和功能進一步的完善,代表了女性器官的開始成熟。初潮的時候,有時是缺乏心理準備的,因為在初潮之前沒有任何徵象,也沒有一定的規律。

所以當進入青春期以後,每個女孩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到達了青春期的年齡,就要注意個人的生理衛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女孩一般多大長高,女孩身高一般長到幾歲

一般7 14歲。長身高也是因人而異的,7 14歲。此時女孩處於青少年時期,女孩的身高生長速度相對較快。此時需要給予孩子充足的營養,多食用含鈣豐富的食物,如蝦類等。如果孩子從食物中攝取的鈣元素無法滿足機體的需要,可能會出現鈣需求量不足導致的肌肉痠痛等,此階段也可以在醫生指導下補充多種維生素。其他兩個階...

女孩子一般適合做什麼工作啊,女孩子一般適合幹什麼樣的工作呢?

黃學長 女孩子適的工作有 2 公關 公關小姐需要良好的綜合素質。需要你英語好,腦子反應快,且注重禮儀,能言善辯。會碰到接待外賓和其他公司貴賓的任務,不是所有女孩都能具備的,收入中等。3 人力資源招聘 人力資源相關的工作是屬於文職類的工作,也是比較適合女孩子做的工作,平時就是在各大招聘平臺檢視簡歷,然...

女孩子一般到幾歲就不會長高了,女生一般到多少歲時就不再長高?

是這樣的,女孩子一般青春期從10歲左右開始,到十四五歲是生長的高峰期,比男孩要早兩三年,估計到十七八歲也就達到比較穩定的高度了,也就是基礎上不怎麼長了,但萬物都沒有絕對的,人也是一樣,個別人可再長幾年。女的可以長到18 20歲左右,你現在才15歲,還可以再長的,不用太過擔心,保持好的心態也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