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一般都喜歡什麼禮物

時間 2022-03-03 17:10:10

1樓:刑同書杞裳

最重要的是心意

但真要禮物的話,最好是有驚喜的,能感動到她的

2樓:巧希榮委媼

恩、有很多啊比如手飾之類的東西等等,一般來說越可愛的越討她們喜歡!

3樓:介樹枝春緞

嗯,你這個嘛,可以帶他到街上去走走啊!看見他對什麼東西留戀,去又不好意思跟你說,叫你買的話,那你就要多看看他的眼神,很留戀的話在悄悄的買起來給他乙個最大的驚喜。當然有的女生也喜歡手套,布娃娃,圍巾

4樓:溫曉莉瀧珏

女孩子一般的都喜歡玫瑰鮮花

巧克力小飾品等禮物

5樓:襲綸孛珍

因人而異,我喜歡漂亮的筆記本……還有毛毛很漂亮的動物玩具……其實收藏筆記本挺不錯的!

6樓:夔昊宇邢緯

分人的,看她愛好什麼最好,一般女孩禮物喜歡手鍊項鍊,或一些小飾品的東西,如果送這些要看她性格比如她是可愛型的就送她可愛的型別的,要對症下藥奧

7樓:營孝彌戊

肯定都喜歡娃娃啊,或者一對或倆個的東西。例如:一對情侶狗,兩條情侶鏈……總之不要送杯子和鐘錶!

8樓:奉美媛裘綢

你想想平時她最喜歡些什麼,

或者在你們近段時間的聊天中,她有沒有提過說過近期需要的或看到喜歡的,但現在為止還沒有的!

.用心地想想!

不過,憑我正式送過兩次禮物給孩的經驗,要細心點,多留意她是沒錯的,更重要的是送禮物的心意和送禮物是當時的氣氛!!!

9樓:蓬晴畫卜淼

那得看她對你的態度了,關係到份上的話,送什麼並不重要。我覺得可以已花入主,當然這就看你的品味了。

10樓:能世敏董亮

說到一般……女孩子喜歡男孩子請喝奶茶,送那些男孩子自己弄的禮物,還有巧克力……說到底,喜歡的是男孩子所送給的溫暖。

11樓:抄淑敏玄嬋

女孩一般喜歡比較有心意的禮物、但是得看那個女孩屬於什麼樣的型別、那麼她們喜歡得東西也不會一樣、

12樓:農連枝彌雀

一些小禮物…小巧可愛好看的!如娃娃什麼…首飾之類

我認為只要是心愛人送的都會喜歡

13樓:牽國英酈巳

因人而定!大多數都不會拒覺鮮花和巧克力,但也需要貼心小禮物:她餓了,你買吃的;渴了,你買喝的;~~觀察她的打扮,她總帶項鍊,戒指之類的,你就買這些(要注意:

她戴的是貴的,還是可愛的或什麼風格),也可以從她身邊人套出話來!

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女孩子一般都喜歡什麼禮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這邊已經接收到您的問題,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後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希望您能夠給個讚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噢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更多2條 我是女生,如果別人送我東西,我想要得那種是永遠可以珍藏得,不要是那種花了很多銀子不過很快就沒什麼...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什麼,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禮物

萍聚友 女孩子的心思很難猜透的,而且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啊,不一定漂亮的女孩就會喜歡帥氣的男孩啊,吸引女生的方法除了自己主動 開朗 幽默 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嘍。 摩爾小貓 請問女孩子尤其是年輕漂亮的女孩子都喜歡什麼?答 喜歡浪漫的,不喜歡很霸道的那種。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答 如果是外向的女生,喜歡優雅溫...

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孩子 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很多人都把這個問題當做是乙個秘密常在了心理,並把它特殊化。其實女生和男生們也都是一樣的,她們也有和男生一樣情緒和七情六慾,樓主算...